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親信 結果共453筆

  • 川普再宣布特赦 通俄案等15名親信豁免

    美國總統川普再公布一波特赦名單, 包括在通俄門調查中, 作偽證的前競選幕僚, 以及3名力挺他的共和黨前國會議員。
    2020/12/23 14:00
  • 川普特赦前顧問佛林 CNN:他還想赦免自己

    果然如外界預測,美國總統川普在卸任前,開始動用他的總統特赦權,今天他先特赦前國安顧問佛林,未來還會赦免在「通俄門」被判刑的親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還詢問幕僚,有沒有可能赦免他自己,不過此舉等於是承認自己有罪。
    2020/11/26 22:13
  • 卸任前開善門? 川普感恩節特赦前顧問佛林

    美國總統川普最新宣布,赦免前國安顧問佛林,更傳出川普有意在卸任之前,赦免更多親信,但同時,川普也沒承認敗選,還用電話連線和賓州的支持者互相取暖。
    2020/11/26 11:57
  • 快訊/任期剩不到60天 川普搶卸任前特赦佛林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搶在感恩節前,宣布特赦前國安顧問佛林。佛林是通俄門案中,唯一遭到起訴的川普政府前官員,再過不到60天川普就要卸任,美媒預測他還會特赦更多捲入官司的親信,希望為特赦自己與家人鋪路。
    2020/11/26 08:24
  • 快訊/拜登有望勝出 CNN指川普無承認敗選計畫

    美國總統大選還有好幾個州,還沒確定由誰勝出,不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喬治亞州和關鍵賓州目前逆轉領先,有可能一舉超越270張選舉人票門檻成功當選。但根據CNN接獲的報導指出,總統川普告訴親信,他沒有計畫承認敗選。儘管川普幕僚也不斷堅稱川普沒輸,但CNN也指出,川普女兒伊凡卡或女婿庫許納,接下來可能和川普談心,說服他重新回歸平民身分。
    2020/11/07 09:35
  • 被請辭?韓親信黃文財 9月29日卸任輪船董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下台後,他的親信黃文財,還擔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但近日他請辭董座一職,9月29日最後上班日,傳言他在幾天前,接到市長室的電話,要他做到30日召開董事會的前一天,但陳其邁否認,強調是尊重交通局的專業判斷,董事會也是每三個月一次,市府否認對韓前市府的人馬開刀。
    2020/09/28 19:05
  • 高市府改派輪船公司董事 韓國瑜親信黃文財將去職

    高雄市政府改派高雄輪船公司董事,將由交通局長張淑娟兼任,公司30日將召開董事會,屆時前市長韓國瑜的「親信」董事長黃文財將依規定去職。
    2020/09/28 13:36
  • 快訊/韓國瑜親信黃文財 輪船公司董事長明解職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6月罷免下台後,他的親信黃文財依舊繼續擔任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當時綠營議員曾大力抨擊,外傳他遞辭呈做到明天9月29日,輪船公司證實,黃文財明天是最後上班日。
    2020/09/28 11:36
  • 金正恩罕見坦承失敗! 下放權力北韓氣氛詭譎

    美國歷次總統大選,都少不了會有所謂的「十月驚奇」,四年前是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今年會是什麼?曾經傳聞,可能會有川金三會,終結北韓核武,但現在這個可能性降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罕見坦承經濟政策錯誤,再加上權力下放給妹妹跟其他親信,美國大選前,無核談判應該很難有進展。
    2020/09/01 22:04
  • 南韓前總統府官員稱金正恩陷昏迷 金與正掌大權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已故前總統金大中時代總統府幕僚張誠珉判斷,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陷入昏迷,他的胞妹金與正正接掌國家大權,近日傳出金正恩下放權力給親信的消息便是證明。
    2020/08/24 18:18
  • 索馬利蘭傳擬承認台灣 北京派代表團明抵當地

    索馬利蘭媒體昨天披露總統阿布迪已指示親信探尋承認台灣的可能性後,今天繼續引述索馬利蘭外交部消息人士指出,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代表團最快明天將抵首都哈爾格薩。
    2020/08/04 12:33
  • 互設代表處後 傳索馬利蘭擬準備「承認台灣」

    繼台灣與索馬利蘭議定互設具官方性質的代表處後,「索馬利蘭紀事報」今天報導,索馬利蘭總統已指示親信探索與台灣強化雙邊關係的作法,以及相互承認的可能性。
    2020/08/03 18:04
  • 約聘晉升藍委憂排擠!學者:有限度升職不影響原公務員

    行政院日前擬修法,約聘人員在公家機關待3年後,即能升職為「準公務員」。針對此話題,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表示,「未來類口議哥模式,親信透過約聘管道入室將非特例,這要每年數以萬計投身國考的年輕人情何以堪?」國民黨議員羅志強也表示,「有人讀10年也沒考上,現在直接花500元申請民進黨證,就能當受文官保障的公務員。」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回應,草案是為保障長期約聘人員權益,會提供審核機制確認是否適任,不會破壞公務員制度,但消息一出,仍然引發許多公務員反彈,擔心約聘人員會擠壓常任文官升遷、「黑官文化」回頭。對此,台師大政治研究所教授曲兆祥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約聘人員存在歷史悠久,而且在現有公務員中已占相當比例,立法的確能保障這些約聘人員。他也提到,政府所需的人才幅度非常廣,單靠高普考錄取的正式公務員,無法完全符合政府所需要,而約聘人員能擔任的職位限定在特定領域,既可滿足政府需求,原則上也不會排擠到原公務員職位。
    2020/07/13 18:02
  • 無法特赦…川普改替親信減刑 共和黨批:史無前例腐敗

    美國總統川普下令為親信史東減刑,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今天嚴厲抨擊這是「史無前例的腐敗」;而前特別檢察官穆勒則說,史東仍是不折不扣已定罪的犯人。
    2020/07/12 15:47
  • 快訊/墨西哥財長確診 曾和總統近距離接觸

    墨西哥財政部長艾雷拉25日確診新冠肺炎,他推文表示自己只有輕微症狀,已在家隔離,艾雷拉是墨國總統的親信,兩人這週才一起出席活動,曾近距離接觸,都沒有戴口罩,讓外界憂心疫情燒進總統核心圈,墨西哥目前已經有超過20萬人確診,死亡人數超過2萬5千人。
    2020/06/26 12:21
  • 波頓新書大爆料 川普暗示習近平助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急著開始競選造勢爭取連任,因為他不只民調輸給對手拜登,現在更有以前的親信來扯後腿。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出書大爆料,說川普曾當面暗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要習近平幫助他連任,還吹捧習近平是大陸史上最棒領袖,驚人內幕曝光,白宮氣得揚言提告。
    2020/06/18 22:29
  • 韓親信前民政局長曹桓榮領表 表態角逐市長補選

    前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今(18)日到高雄市選委會領表,表態願代表國民黨參加市長補選,他坦言並未事先跟韓國瑜討論,只是單純想延續團隊認真服務的精神,今新聞大白話主持人視訊連線到曹桓榮,他表示,看到國民黨遇到這樣的危機,他身為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有一份的使命感所以前去領表,認為該在這個時刻站出來,尤其自己從基層出身,沒有家世背景,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努力,重新找回市民的信任,最後他也提到,若黨最後決定人選不是他,他也會欣然接受,並全力支持輔選。
    2020/06/18 18:13
  • 金正恩曾吐露心聲 不希望孩子「一輩子將核武揹在背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週未公開露面,讓他的生死成謎,金氏家族、親信接班的可能性極也成為國際間高關注的議題。其中最為讓外界好奇的,就屬他與妻子李雪主生下的三個孩子。
    2020/04/27 18:12
  • 美5議員接觸確診者自我隔離 一人曾與川普同機

    引發武漢肺炎的冠狀病毒快要擴散到美國總統川普身邊,美聯社報導,包括川普國會親信在內的5名議員接觸到確診患者後自我隔離,其中一人今天還跟著川普一同搭乘空軍一號。
    2020/03/10 13:16
  • 快訊/西歐全境淪陷!葡萄牙、安道爾首傳確診

    葡萄牙首度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兩起案例,一個從義大利,一個從西班牙境外傳入。歐洲小國安道爾,也首傳確診,讓西歐全境淪陷。另外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的親信,感染病逝,伊朗因為疫情再折損一名高官,伊朗確診今天暴增523例,總確診數1501人。
    2020/03/02 20:13
  • 護士拿塑膠袋當防護衣 陸1716位醫護也染病

    中國大陸疫情加劇,光是醫護人員,就有超過1700人感染。照顧病人的醫生護士,自己也變成病人,而且醫療用品不足,有護士甚至得拿塑膠袋當防護衣。民眾對疫情控制情況不滿,促使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重手,開始拔高官,換上昔日親信,站上防疫第一線。
    2020/02/14 21:47
  • 港澳辦換將夏寶龍兼任 習親信主政引關注

    澳門自從2月4日確診第10例病例之後,連續9天沒有新增個案,當地也未出現「口罩之亂」,因為政府配額每個人每10天可以買10個口罩,人人有口罩可戴;賭場也暫時關閉,減少人群聚集傳染病毒的風險。反觀鄰近的香港,確診人數增加到56例,聚會活動和工作染病的個案增加;另外,還有2千名香港人滯留中國湖北省,何時能返回香港遙遙無期。在對抗疫情的非常時期,北京中央突然免去港澳辦主任張曉明的職務,改任副主任;港澳辦主任的空缺,則由習派人馬夏寶龍兼任,推測今後北京可能會以直接管治的方式處理港澳議題。
    2020/02/14 20:00
  • 「禁台令」惹毛台灣後 菲律賓又和美國鬧翻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因為親信的美簽申請遭拒,片面宣布終止美菲軍隊訪問協定,被問及這個話題時,美國總統川普說:無所謂!這樣反而可以省一筆錢,菲律賓和台灣出現外交爭議後,現在又和美國鬧翻。
    2020/02/13 21:15
  • 川普護親信干涉司法? 四名檢察官「怒退出」

    美國總統川普才擺脫彈劾案,又讓自己陷入濫權疑雲!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親信好友羅傑‧史東(Roger Stone),因涉嫌在2016年通俄門調查中,犯下欺騙國會、干擾證人等七項罪名,被檢察官穆勒下令逮捕起訴;全案在2月10日,由四名承辦檢察官求處七到九年徒刑。沒想到這引來川普的不滿,推特痛罵司法不公;而美國司法部也隨即表示將提出較輕刑期的版本,讓四名檢察官憤慨之餘,1人宣布離職,其他3人退出此案。儘管司法部強調,更改刑期的時間點,比總統推文發怒的時間更早,強調沒有干涉司法之嫌,然而川普11日面對媒體鏡頭,直接挑明他雖然沒插手,但絕對有權這麼做!
    2020/02/12 19:55
  • 坦承施壓烏克蘭總統 川普律師親信:總統知情

    美國眾議院終於把川普彈劾案送到參議院,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名被參院審理彈劾的總統,由於參院共和黨人占多數,川普應該可以全身而退,但現在民主黨又爆了料,指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跟他的親信向烏克蘭施壓,這名親信也上電視指控總統完全知情,但川普依舊否認到底。
    2020/01/17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