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覓食 結果共420筆

  • 一晚狂吃3次!分手30億富二代 鮪魚夜會新歡「勾入懷中肉貼肉」

    女鮪魚(徐瑋吟)去年初和30億身家的富二代楊先生分手後,似乎經歷了一度尋尋覓覓的約會階段,本刊去年11月拍到她和嫩男遛狗,但事後又撇清對方只是狗保姆;近期則是直擊女鮪魚身邊出現了頭戴著球帽的吃貨新歡,兩人竟然一晚狂吃三頓,而且吃貨男還當街將女鮪魚勾進懷中、牽手覓食等親密舉動,滿滿生活感的畫面,顯然交往應有些時日了。
    2023/08/16 08:06
  • 玉山罕見母熊帶3孩覓食影像曝  山友遇到莫慌張

    玉山國家公園擁有豐富且獨特的自然生態環境,是豐富的野生動物棲息地,自民國87年起於在園區進行黑熊生態及族群監測等長期資料收集與分析,近期觀察到黑熊有增加的趨勢,還有母熊帶著3隻幼熊活動的紀錄,看起來頗為溫馨,也顯示出園區內的繁殖狀況良好。
    2023/08/12 12:09
  • 有片/黑熊覓食誤闖民宅!男主人慘遭拋飛 頭被爆咬險死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日前發生一起「熊闖民宅」事件,男性屋主夜半時分走進車庫關掉水管,結果竟發現一頭重約113公斤的黑熊不請自來,疑似在圾垃堆中翻找食物。兩人「不期而遇」後,熊便朝他飛撲攻擊,最終他在抵抗時頭被咬了一口,鮮血直流,還被熊給拋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08/06 14:44
  • 74歲奧斯卡得主拚老命! 夜宿森林覓食「遭小女孩嫌臭」

    由全球暢銷千萬冊話題小說改編的電影《一個人的朝聖》,由74歲奧斯卡得主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主演,詮釋帶著動人信念、徒步橫跨英國的男主角「哈洛」,他在片中不僅蓬頭垢面,被路人嫌臭,還在小溪流洗澡、夜宿森林中,但即使這麼辛苦,他仍感到興奮,其實他早在多年前就曾擔任過小說有聲書的朗讀者,熟悉故事並熱愛步行的他,表示拍這部片可說是工作兼觀光。
    2023/07/25 18:48
  • 馬公第三漁港成群海鷗覓食 遊客近距離接觸稱奇

    馬公漁市場是澎湖漁貨拍賣中心,附近的馬公第三漁港周邊每天清晨吸引成群海鷗群聚覓食。遊客表示,看到海鷗群聚時,常買新鮮魚獲餵食而能與海鷗近距離接觸,意外成為賞鷗的好景點。
    2023/07/02 15:02
  • 「油漆桶頭羊」保育長鬃山羊罩油漆桶 險害死牠

    玉山塔塔加園區,發現一隻長鬃山羊,頭卡在油漆桶裡面,乍看就變成了油漆桶頭的動物,相當突兀。人類留下的廢棄物,牠可能探頭覓食卻無法自拔,整顆頭被罩住,看不到也無法進食,這可能會害死牠。
    2023/06/25 12:57
  • 路邊鵝卵石會動!緊抓雜草不放 專家一看「怪怪的」秒帶回

    蜂鳥為世界上體型最小的鳥類,多數羽毛呈現藍色或綠色,雄性蜂鳥尾羽漂亮又修長,主要覓食花蜜,最喜歡的則是紅色花朵,由於小骨架難以形成化石,亦成為科學家不斷研究的對象。一名男子分享,他在騎腳踏車時巧遇一隻掙扎的蜂鳥,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會晃動的鵝卵石」。
    2023/06/22 10:40
  • 200隻天鵝「集體染毒」! 滯留罌粟花田嗨到飛不動

    斯洛伐克近期發生一起罕見的「天鵝染毒」事件,當地一座罌粟花田從今年2月開始陸續出現大約200隻天鵝飛來覓食,結果疑似集體誤食罌粟花芽後中毒飛不起來,還因為對藥物成癮完全離不開這片花田,讓農民超頭痛。專家也警告,罌粟花對天鵝來說有毒性,食用過量有致死風險,截至目前已經累積數十隻天鵝死亡,相關部門也出動專人前往現場抓鵝,將剩餘的近150隻天鵝全送去進行解毒。
    2023/06/15 12:14
  • 母鴛鴦生子現蹤杉林溪 園方曝7寶媽全家褔照

    南投縣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石井磯步道旁的溪流,最近常可見1隻母鴛鴦帶著一群小鴛鴦在溪中嬉戲或覓食,因不同遊客看到的小鴛鴦數量多半不一致,也意外上演「數隻」戲碼,更增添賞鳥趣味性,但母鳥究竟孵化出幾隻幼鳥?今園方也首度公布一週來的觀察結果,答案就是7隻。
    2023/06/06 17:25
  • 台灣黑熊闖向陽營地!翻找食物畫面曝 營區即起暫停開放

    近日民眾發現有一隻台灣黑熊現蹤南橫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旁的向陽營地,還在營地內炊事亭覓食,台東林管處獲報後,為避免人熊遭遇及干擾黑熊取食習慣,立即宣布自即(25)日起暫停受理向陽營地申請事宜,而已完成申請住宿向陽營地之山友,將辦理全額退費。
    2023/05/25 13:11
  • 你支持嗎?逛街進社區擾民還到超市覓食 議員建議「結紮」

    柴山獼猴下山覓食已經稀鬆平常,但現在會跟著人跑進超市逛街拿香蕉,甚至還有民眾拍下,猴群在鼓山區逛大街,在店家招牌上跳躍,有民意代表就建議,除了在山上復育食物鏈,是不是也考慮以結紮方式,減少獼猴數量,而專家說結紮或許不是有效的辦法,倒是可以替母猴接種避孕疫苗,慢慢降低繁衍數量。
    2023/05/12 19:04
  • 下次可能是你遇到「牠」!婦逛超市 獼猴從旁經過呷香蕉

    柴山獼猴學會逛超市,大駕光臨一間生鮮超市,從顧客旁邊經過,偷了一包香蕉,跳到貨架上大快朵頤,直到民眾告知店員,拿水槍做出威嚇驅趕的動作,這隻公猴最後從大門溜走,附近也有檳榔攤的遮雨棚被扯破,還有人紗窗忘記關的,也被猴子闖入覓食。
    2023/05/11 20:33
  • 「東湖猴」到處趴趴走、偷東西吃! 遊蕩4天落網

    臉書東湖人社團上不斷有網友分享看到猴子在社區趴趴走,經過將近4天的遊盪,最後終於被動保處給抓住,也推估牠是從金面山下山覓食的「孤猴」,檢疫完畢後就會野放回去。
    2023/05/08 20:35
  • 影音/東湖巨猴闖民宅覓食 單手抱食爬桿很吃力

     
    2023/05/05 13:32
  • 餓了嗎?山羌跑下山覓食 誤闖倉庫全都錄

    餓了嗎?怎麼跑來倉庫找食物!花蓮富里的東里村,27日上午7點多出沒一隻小山羌,疑似因為天氣的關係,雨量不充足,造成箭筍產量變少,找不到食物吃,於是跑下山覓食,卻跑錯地方,鑽到民宅的倉庫,發現真的沒有食物後,又偷偷摸摸地離開,賊頭賊腦的樣子,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23/04/30 18:01
  • 朝聖台南必比登牛肉湯!闆娘送錯餐怒丟錢趕人 妹子4人嚇傻

    米其林登台多年,每年都會公布全新的美食推薦名單,根據《米其林指南》官方說法,必比登(Bibendum)榜單為價格親民、品質卻很高的餐廳,且能夠在規定價格範圍內,吃到有水準的3道菜餚。對此,不少美食愛好者紛紛追隨必比登的腳步覓食,怎料一名網友卻在台南吃牛肉湯時遭業者斥責,還把錢丟在桌上趕人,「你們這種的錢我收不起!」
    2023/04/17 12:01
  • 當時害怕極了!餐館驚見「禁止毆打客人」標語 來歷曝光

    禁止毆打客人!新北市新莊一間餐館,竟貼著這樣的警告標語,近日有網友前去覓食,將奇葩畫面拍下傳上網,掀起一番討論。而有神人就做出解釋,其實這個標語「源自於中國大陸」。
    2023/03/10 09:08
  • 壽山動物園設計串燒覓食玩具 豐富狐獴生活環境

    為讓動物生活環境更豐富,高雄壽山動物園根據狐獴探索覓食習性,打造「串燒覓食玩具」,在玩樂中激發動物本能,也讓遊客觀察到更多元的動物行為。
    2023/03/01 15:38
  • 送子鳥來啦?卷羽鵜鶘現身板橋華江河濱公園

    最近在華江河濱公園,陸續有民眾發現3隻,身長達1.7米、展翅超過3米,外型看似動漫裡常見到的送子鳥。發現民眾無不驚呼。這三隻巨鳥,其曼妙的身形、張嘴覓食的姿態,更吸引了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
    2023/02/12 16:33
  • 秧苗慘遭「鬼剃頭」!農民苦惱凶手監視器現形竟然是牠

    台南市官田區好幾處農地,近來出現鴨子異常暴增的情形,而且剛插好的秧苗,都被拔除不見了,加裝攝影機「調查」,才確定「凶手」竟然是鴨子,牠們利用夜間人煙少的時段出來覓食,把秧苗吃掉,農民補種好了又被吃掉,真的很傷腦筋。
    2023/01/12 17:55
  • 慘!誤食安樂死動物 「美國國鳥」白頭海鵰3死10中毒

    美國明尼蘇達州因弗格羅夫高地(Inver Grove Heights)的松本德垃圾掩埋場(Pine Bend Landfill),2日被不當傾倒安樂死動物遺體,13隻美國國鳥白頭海鵰(bald eagle)覓食後紛紛出事,造成3隻死亡10隻中毒。
    2022/12/12 11:44
  • 西定河成都市地獄? 「汙水+大肥鼠」登國際

    基隆的西定河登上美國知名論壇,遭外國網友稱為「都市地獄」,痛批河水骯髒混濁,還有巨大肥鼠出沒!在地居民說,因河邊鄰近菜市場,老鼠常來覓食,但有大部分人則指控,沿岸的鐵皮屋亂排放廢水、汙染河流導致。對此工務處表示,已在進行改善計畫,若要全面解決,恐怕還需要14年左右!
    2022/12/09 15:00
  • 鸕鶿大軍基隆河獵食 鳥友憂松山機場飛安

    基隆鳥會今天指出,基隆新山水庫今年飛來約1500隻鸕鶿過冬5個月,可吃掉約45萬尾外來種吳郭魚,算對生態有益,但覓食區域也可能影響松山機場飛安。
    2022/12/08 21:02
  • 增肌減脂必知!解鎖「運動後5飲食問題」 超商覓食沒在怕

    許多人為了瘦身燃脂會自訂每日運動菜單,但卻總是對運動後的攝食感到焦慮,擔心好不容易消耗的熱量又都吃了回來。對此,營養師Ricky就在臉書為大家解惑「5大運動後飲食Q&A」,表示「運動後才應該要吃啊!」
    2022/11/20 05:15
  • 嘉義鰲鼓濕地近千隻雁鴨聚集 適合親子賞鴨

    嘉義縣鰲鼓濕地森林園區目前估計有近千隻雁鴨科聚集,只要在園區觀海樓,就可以看見熱愛群聚的雁鴨群各自展現擅長的覓食技巧,非常適合親子一同賞鴨紓壓。
    2022/11/15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