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覓食 結果共420筆

  • 猴群特技團入侵 雲林林內要組「驅猴大隊」

    雲林林內鄉,林南村,過年之後猴子大軍入侵,推測是山區柑橘等水果已經採收完了,山區沒食物,到社區來覓食,居民不堪其擾,放鞭炮驅趕,甚至備有bb彈手槍驅趕,鄉長想組驅猴大隊。
    2022/02/28 14:32
  • 大林廠團進團出卻有人私外出覓食 有無違規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17日新增兩名確診個案,一位是老江紅茶店確診員工的女友,一位是Uber司機,雖然他在北部染疫,但回到高雄被匡列前有許多足跡,因此市府也公布相關足跡,倒是中油大林廠內部雖然暫時篩檢都呈現陰性,但內部把員工隔離並輪班工作,卻傳出有人自行外出覓食,也遭到議論。
    2022/02/17 18:52
  • 加拿大男踩60公分積雪覓食!見店休崩潰跪地 驚喜結局曝

    加拿大多倫多近期遭暴風雪襲擊,積雪深達60公分,即使如此,當地仍有名男子在17日無畏風雪外出覓食,但當他辛苦「涉雪」到達餐廳門口時,才發現餐廳沒有營業,讓他當場崩潰跪地。餐廳老闆得知此事後,立刻上網尋人,大方表示所有餐點都由店家買單。
    2022/01/24 18:57
  • 想拍照!稀有「長耳鴞」來台過冬 公園內驚見放鼠誘鳥

    有鳥友為了拍攝美照,竟然在園區放鼠引誘稀有的冬候鳥!新北動保處在12月中接獲通報,在貢寮區龍門公園出現保育類野生動物長耳鴞,不過因為牠的警覺性超高,想要拍到身影和覓食畫面不太容易,就有人為了拍照而在園區內放食物引誘。里長表示,公園內長耳鴞已經失蹤3天,就擔心有人會把牠抓走。
    2021/12/29 13:49
  • 吱吱喳喳!「麻雀群聚」電線上 排排站覓食

    怎麼有麻雀在電線上群聚!宜蘭五結鄉,日前有民眾被鳥叫聲吵到出來看看是怎麼了,發現電線上,居然有成群的麻雀排排站,看起來就像是在群聚!有人推測,應該是因為附近到稻田最近長出了再生稻,加上天氣寒冷,才吸引牠們跑來這裡覓食。
    2021/12/28 12:19
  • 野生寶可夢概念! 柏林「定位找羊」都市療癒之旅

    很多人都玩過寶可夢的手機遊戲,利用GPS定位系統,捕捉你想要抓的寶可夢,而這種概念現在被運用在德國柏林,找的是活生生的山羊!原來柏林有不少小型動物園,山羊又是方便飼養、不具攻擊性的動物,所以相當受到歡迎,一群熱愛動物的人就利用GoogleMap設計了「定位找山羊」地圖,方便民眾假日或是下班後,隨手查找就能找到這些隱藏在都市中的小山羊們,來場療癒的城市之旅!
    2021/12/27 19:51
  • 加強飛安!阻鳥擊事件 桃機多管齊下防制

    桃園機場周邊,有許多空曠草地跟埤塘溪流,正是因為如此,鳥類常來這覓食跟棲息,飛機「鳥擊事件」頻傳!對此,桃機公司多管齊下,加強場面巡查、設置阻隔措施、進行鳥類生態大數據分析,加強飛安。
    2021/12/26 11:43
  • 破500隻覓食! 候鳥鸕鶿新山水庫報到

    基隆新山水庫每年10月份開始都有鸕鶿來度冬,到目前為止,估計數量還可能超過500隻!而且鸕鶿最愛台灣基隆河的吳郭魚,常常跟著魚群而走,因此在基隆八堵到台北大直橋都可以看到牠們捕魚覓食的身影。
    2021/12/23 12:52
  • 獼猴蹲點停車場「搶蘋果啃食」 遊客嚇到不敢下車

    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園區,上山遊客增加,不少獼猴群聚覓食,曬日光浴,還有遊客開車到停車場,才剛下車,手上的一袋蘋果就被猴子搶走了,擔心被抓傷,遊客嚇得不敢下車。
    2021/11/28 12:00
  • 「熊夜闖小7」找嘸實聯制? 店員嚇爛跳針:滾出去!

    美國一名7-11女店員上班時,突然發現店門被打開,下秒竟迎來一頭體型巨大的熊,嚇得她瘋狂尖叫。這頭熊起初置若罔聞,不斷在門口像是在找某些東西,如同台灣民眾停留在商店門外,要刷簡訊實聯制QRcode,有趣畫面引發網友瘋傳。無獨有偶,日前洛杉磯也才發生熊闖進民宅爽嗑肯德基外帶全家餐的事件。
    2021/11/18 05:40
  • 東海商圈「記憶中那味」 畢業生返校必吃

    台中東海大學的學生,下課都會穿過林道,去東海商圈覓食,也有不少以前的畢業生,會特地回來商圈,回味記憶中的味道,像是刈包、芋圓仙草凍,以及雞爪凍,都是學生心中代表東海的特色美食。
    2021/11/04 18:59
  • 太魯閣天祥獼猴抓傷遊客 太管處宣導不接觸、不餵食

    太魯閣國家公園天祥地區為野生獼猴出沒熱區,附近商家聚集又是休息站,常發生遊客遭獼猴搶食導致抓傷,太管處加強宣導與猴共好守則,包括不接觸、不餵食、食物不外露等。
    2021/09/15 16:44
  • 萌猴勇闖高校二日遊 學英文還上體育課

    台中市長億高中連兩天校園內驚現一隻小獼猴,牠不只闖進英文老師的辦公室,翻東西覓食,還跟著同學一起在操場上體育課,模樣相當可愛,但不少老師都被牠突然造訪給嚇壞了,事後校長沈樹林還在臉書將此過程記錄下來,畫面逗趣引發網友分享。
    2021/09/08 12:21
  • 襲臀不成砍自助餐老闆 嫌犯山中躲一天終落網

    台中自助餐砍人案最新進展,嫌犯在山中躲一天,餓到受不了,跑到市區覓食被警方抓到,調查後是言語爭執引爆殺機,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
    2021/08/19 20:06
  • 溪頭園區空蕩蕩! 「山中惡霸」獼猴率隊搶食

    全台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政府為避免民眾防疫疲乏,制定相關「微解封」鬆綁措施。而近日南投溪頭園區休園,許多動物也「外出」覓食,不僅松鼠亂啃保育類植物水杉樹皮,台灣獼猴還「自行解封」率領猴群,前往妖怪村園區內搶食,完全無視居民的存在,讓當地民眾防不勝防、不堪其擾。
    2021/07/09 15:31
  • 早餐「麵包+牛奶」組合釀洗腎危機!營養師授健康菜單

    你平常也是超商早餐一族嗎?省時、方便,而且永遠吃不膩,超商食物老早就成為許多忙碌上班族、學生黨的覓食首選,然而,卻有一位男大生,因為天天吃「麵包+牛奶」,4個月後竟然需要靠洗腎度日,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還不快快往下滑!
    2021/06/29 10:07
  • 驚見大象撞破廚房覓食 屋主無奈:昨天也來

    如果到泰國華欣旅遊,有不少景點都有機會能和大象近距離接觸,不過最近象群常闖入村莊,最誇張的是有一頭象為了覓食,還撞破了民宅廚房,讓屋主半夜嚇一大跳,而且這頭象已經連兩天都來報到,讓屋主實在非常困擾。
    2021/06/21 17:44
  • 零遊客干擾動物喘口氣!海龜現蹤外木山沙灘 「黑鳶」港口覓食

    潛水客們總是要碰運氣才看的到的海龜,竟然出沒在基隆外木山沙灘上!疫情升到三級警戒後,沙灘進行管制,不只街上沒有遊客,海邊前更是所未見的空蕩蕩,海龜們趁機跑出來透透氣。而不遠處的飛鳶廣場,有民眾目擊,成群的黑鳶盤旋在基隆港上空覓食,大嘆真的是疫情中的小確幸!
    2021/06/19 19:51
  • 山羌、帝雉都來了!少了人跡 阿里山遊樂區成動物天堂

    新冠肺炎疫情未歇,全國仍處三級警戒,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暫停開放,少了遊客,近日山羌、台灣獼猴、帝雉、酒紅朱雀等野生動物們紛紛出來覓食,遊樂區成了動物天堂。
    2021/06/18 18:15
  • 網建議定期封園護山林 雪霸管理處:已總量管制

    雪霸國家公園防疫封園1個月,多次記錄到保育動物現蹤遊憩區、步道覓食或活動,有網友建議定期封園區讓山林喘息,雪管處表示,園區已有總量管制,且定期封園恐有違開放山林政策。
    2021/06/16 21:53
  • 雪霸封園少了登山客 珍稀動物藍腹鷴、野山羊現蹤

    雪霸國家公園1個月來因應防疫,封閉園區山屋及遊憩區,入園人數銳減,原本怕人的野生動物陸續現蹤,自在地在步道、溪邊覓食及活動,甚至駐足管理站咖啡廳門外,生機盎然。
    2021/06/16 11:19
  • 武陵農場休園人車減少 藍腹鷴、長鬃山羊現蹤

    國內疫情嚴峻,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武陵農場因自主休園,藍腹鷴家族外出覓食,特有種的台灣長鬃山羊也現蹤,園方表示,受疫情影響人車減少,野生動物紛紛跑出來了。
    2021/06/07 16:15
  • 奇觀!小燕鷗產卵箱網浮箱 原來為的是這個

    近年來因為沿海漁源枯竭,使得箱網養殖成為發展趨勢,不僅是本島,就連澎湖近年來箱網漁業也相當蓬勃,在五德、竹灣及菜園等地,附近海域都發展箱網養殖,也因飼料密集成了夏季候鳥燕鷗覓食的友善環境,近來也發現有小燕鷗在箱網的保麗龍浮箱產卵的奇觀。
    2021/05/11 18:59
  • 乾旱奇景!東勢林場池水低 吳郭魚躺平覓食

    台中市下雨了,原本大家期待能在集水區也就是德基水庫多下一點,但雷雨胞卻集中在海線,也就是下游處,對水庫沒有太多挹注,但嚴重乾旱,也出現許多特殊景象,有民眾到東勢林場,發現忘憂池因為水位太低,魚群想吃遊客丟出去的飼料,還得側身躺著游進淺水區覓食!
    2021/04/25 21:51
  • 「上百隻海豚」現蹤台中外海 追逐艦艇嬉戲

    海巡隊在台中港外海,發現上百隻海豚家族聚集,追逐巡防艇跳躍嬉戲,研判是結群覓食,珍貴畫面都被鏡頭一一記錄下來。
    2021/04/03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