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見血 結果共296筆

  • 接種AZ疫苗罕見血栓副作用 加拿大通報第2例

    加拿大公共衛生署今天表示,加拿大出現第2起於接種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AZ疫苗)後,出現血小板偏低引發的罕見血栓副作用。
    2021/04/18 07:45
  • 嬌生疫苗傳血栓案例 美專家小組擬更新使用限制

    美國傳出接種嬌生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後出現罕見血栓案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召集的專家小組今天將召開會議,可能會建議新增使用限制。
    2021/04/15 13:12
  • 嬌生疫苗傳血栓死亡案例! 美國多州暫停施打

    疫苗血栓風波蔓延,嬌生疫苗也傳出血栓案例,美國已有4人接種嬌生疫苗後出現血栓,其中一人死亡,歐洲藥品管理局表示將展開調查,而嬌生公司則回應,罕見血栓案例和疫苗不存在明確的因果關係,將會進一步提供資料。
    2021/04/11 21:17
  • 快訊/歐盟證實AZ疫苗恐致罕見血栓 澳洲:仍會施打

    儘管歐盟證實AZ疫苗可能引發罕見的血栓副作用,澳洲仍表示,目前為止會持續施打,澳洲原本預估在三月底年能打400萬劑,但至今只施打了67萬劑,對此,澳洲責怪歐盟刻意拖延出貨;而在歐盟記者會後,澳洲總理表示施打AZ疫苗的接種計畫及時程不會改變。
    2021/04/08 13:17
  • 與罕見血栓明顯有關 AZ疫苗兒童試驗喊卡

    歐州藥品管理局曾在3月中背書,認為AZ疫苗「安全、有效」,但現在又傳出無法完全排除疫苗與少數罕見血栓的關聯,牛津大學也暫停AZ疫苗的兒童臨床試驗,不過世衛還是力挺AZ疫苗,認為接種後的好處還是超過風險。
    2021/04/07 12:40
  • 快訊/牛津暫停兒童試驗 AZ疫苗血栓疑慮待釐清

    就在台灣擴大施打AZ 疫苗之際,歐盟藥品管理局(EMA)卻認為AZ 疫苗與罕見血栓明顯有關,評估後最快明後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根據CNN最新消息,協助研發AZ疫苗的英國牛津大學宣布,將暫停AZ疫苗的兒童臨床試驗,等待評估報告出爐。
    2021/04/07 10:11
  • 英國出現30起AZ疫苗血栓案例 14天增25件

    英國醫藥監管機關今天表示,已發現30起接種阿斯特捷利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後出現罕見血栓情形的案例,比先前通報多了25例,不過當局仍相信AZ疫苗利遠大於弊。
    2021/04/02 11:31
  • 歐盟:AZ疫苗安全有效 但罕見血栓無法全然排除

    歐盟藥品管理局(EMA)今天公布評估結論,認定AZ疫苗「安全、有效」,但無法完全排除疫苗與少數罕見血栓的關聯。雖然德、法等國決定恢復施打,但仍難讓所有歐洲國家釋疑。
    2021/03/19 11:43
  • 利比亞內戰10年 聯合國:武器禁運令完全無效

    聯合國專家今天發布報告一針見血地指出,自2011年起對利比亞實施的武器禁運令「完全無效」,直指包括聯合國會員國在內的參與者「廣泛且明目張膽地」違反禁令。
    2021/03/17 17:15
  • 郭書瑤肚皮悚見血紅瘀青 感嘆「好好照顧自己」惹眾淚

    藝人郭書瑤(瑤瑤)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演藝表現有目共睹。而她近日突然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肚皮布滿血紅瘀青的照片,嚇壞一票人,不過她再寫下「不管你經歷哪種痛,都請好好照顧自己」,一番話語讓粉絲看完直呼暖心,引起熱議。
    2021/03/04 12:12
  • 北市大安區咖啡廳談判破裂亮刀 30歲男大腿遭砍濺血

    今(2)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段某咖啡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30多歲男子疑似與人談判破裂,遭7人持刀追砍,導致大腿受傷見血,被趕到現場的警方送醫治療。
    2021/03/02 17:02
  • 緬甸周末示威見血 警武力鎮壓如戰場

    緬甸軍方2月初發動政變以來,民間的示威抗議不斷,在剛過去的周末,警方和軍人對緬甸全境示威的民眾進行武力鎮壓,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隨機開槍並逮捕人民,大城市仰光、瓦城化為混亂的戰場。連緬甸駐聯合國大使,都因為向世界各國喊話求援,被視為叛國遭到撤職。不過,緬甸的人民並沒有被擊退,還是有許多人堅持走上街頭抗議到底。
    2021/03/01 20:00
  • 快訊/白車驚見血掌印!男胸中2刀 無呼吸心跳

    台中一名男子被發現倒臥在北屯區太原路跟祥順路口一輛轎車旁,胸部有2處刀傷,而警方也在車內發現了一把刀子跟一綑麻繩,現在要深入釐清到底怎麼一回事,而這名男子送上救護車之後就沒了呼吸心跳,目前正在搶救當中。
    2021/02/14 09:36
  • 離婚夫妻爆口角 女方友人酒後「持刀攻擊」

    離婚夫妻的糾紛卻演變成持刀傷人事件!新北樹林一對離婚夫妻時常為了爭奪孩子吵架,7日晚上10點多,女方要將孩子送回擁有監護權的前夫住家時,雙方說好要一次把話說清楚,所以各自都有朋友陪同,但過程中談判破局,女方一名潘姓好友因為喝茫了,竟然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對方的朋友攻擊當場見血,還好巡邏員警經過協助送醫,也將6名嫌犯一併逮捕。
    2021/02/08 08:03
  • 靠母勢力能「躺著當選議員」 陳沂嗆:不是玩不起政治

    網紅陳沂常在社群網站評論時事,辛辣、一針見血的說話風格,總能躍上媒體版面,事實上她的父母都在政壇打滾多年,母親是曾連任三屆台北市議員的陳雪芬,她昨(17)日發文表示,自己若靠母親的殘存勢力,參選市議員應該是「躺著當選」。
    2021/01/18 23:11
  • 遭斷頸竟「復活」!巨大無頭蛇爆血扭動 男崩潰:追著跑

    生命力驚人!澳洲一名男子在海灘散步時驚見地上有一條「無頭蛇」,而且傷口處能清楚看見血絲,他好奇拿著網球拍輕輕觸碰,豈料原本安靜的蛇突然「復活」扭動起來,就算沒有頭部但出於本能仍呈現防禦姿態,讓他震驚說「蛇沒頭還會追著跑」。
    2020/12/19 21:53
  • 男搭機捷手扶梯遭「藏針」割傷見血 台鐵急回應

    機捷手扶梯驚傳藏針傷人,民眾近日前往乘坐機捷,在途中搭乘手扶梯,沒想到手掌卻遭突起的針狀物割傷,留下近5公分的明顯傷痕,令他十分擔心是否遭惡意人士放置,恐帶感染風險,台鐵接獲消息也隨即出面作出回應。
    2020/11/30 14:46
  • 持刀模仿阿嬤切菜樣 男童不慎「斷指」慘見血痛哭

    小朋友都會對新鮮的事物感到好奇,進而開始學習、模仿,大陸一名男童看見阿嬤切菜的樣子,便趁阿嬤不注意時有樣學樣,抽出菜刀模仿起來,結果不慎地將自己拇指當場剁斷。
    2020/11/09 12:09
  • 「你爸都無法阻止你丟雞蛋」 律師:要凶嫌家屬怎控制

    梁姓凶嫌強擄殺害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後,引來外界共憤與撻伐,甚至有民眾看不下去,跑到他的住家丟雞蛋洩憤,引發正反兩極討論。對此律師林智群今天(2)日再度在臉書發表對此事的看法,讓網友直呼「一針見血!」
    2020/11/02 14:47
  • 一脫褲「25cm肉腸卡肛門」 老翁雙手染血急就醫

    許多人常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如果身體出現異狀,最好立刻就醫檢查!近日外科醫師陳榮堅分享,曾經遇過一名患者粉色肉腸卡肛門口,進一步詢問才知道,這情況已經持續十幾年,患者總會自己慢慢塞回去,這次發現塞不太回去,再加上看見血染的雙手,才嚇得趕緊就醫檢查。
    2020/10/20 20:25
  • 硬要過!校車闖隧道削頂變「敞篷」 學生遭割喉見血

    硬要過?英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雙層校車行經隧道時,疑似未注意車體高度強行通過,上層頂蓋當場遭掀,玻璃碎片更四處噴飛,導致3名學生慘遭割喉、破相,身受重傷,另外13名學生受輕傷,立刻送往醫院急救。
    2020/09/11 10:11
  • 兒住院打翻飲料 母拆枕頭套見血漬險吐:還睡這麼多天

    許多人身體出狀況時,若是情況嚴重者,難免需要住院休養。最近有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兒子因為腸病毒住院好幾天,今(26)日兒子不小心把飲料打翻灑在枕頭上,當下她把枕頭套取出準備換新的,卻發現枕芯有滿滿的血漬,讓她備感噁心,此事也引發其他網友熱議。
    2020/08/26 17:39
  • 阻陳菊任監院長!藍綠立委扭打 藍委見血送醫

    為了阻擋陳菊擔任監察院長,國民黨立委衝議場抗議,和民進黨立委爆發肢體衝突,互相扭打,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因此手被玻璃割傷,見血送醫急救。
    2020/07/14 13:22
  • 唱歌討拍反遭歌手「一針見血」狠批 小S掩面爆哭

    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因大陸實境節目和女星徐熙媛(大S)、柳翰雅(阿雅)、范曉萱等4姊妹、歌手蘇見信(信)前往緬甸旅行,近日節目在台灣播出,小S唱歌想證明實力,豈料對方的一席話,竟讓小S當場爆哭。
    2020/05/17 11:37
  • 友人酒後亮刀 兄弟上前制止反被砍見血

    台中太平區有民眾喝醉,持刀砍傷朋友的事件,原本是一群朋友約在一對兄弟的租屋處喝酒,但是其中一人突然拿出刀,疑似是想不開,兄弟倆人見狀上前想制止,卻被對方砍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
    2020/04/12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