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見血 結果共295筆

  • 廚房驚藏5m南非巨蟒!冰箱冒異響 嬤見血口嘆「4隻狗被吃」

    若是住在郊區、近山區的房屋,家中出現昆蟲、蛇類動物並不奇怪;近日南非一名老婦人透露,自己在家中停電後聽見廚房傳來異響,本以為是小偷、沒想到湊近一看才驚覺,竟是一條長達16英尺(約4.9公尺)的南非岩蟒(Southern African Python)。
    2024/04/09 09:16
  • 板南線驚見血跡!「血腳印走出車廂」嚇壞乘客 北捷急回應

    台北捷運路線貫穿台北市與新北市,成為大部分人通勤、代步的大眾運輸工具,每日各站進出量也非常多。怎料,昨(31)日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網友拍下車廂的血腳印,旁邊還有站長和保全,嚇得她直呼要下車,引起討論。
    2024/04/01 15:46
  • 啦啦隊女神新年見血!奔急診「腫成豬頭」 憔悴病容曝光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胡馨儀)近日食用海鮮,卻出現了嚴重的過敏反應,整個人因此「腫成豬頭」,只能緊急就醫。所幸經過治療以後成功康復,不過一場恐怖驚魂也讓粉絲嚇出一身冷汗。
    2024/02/14 20:27
  • 女同事不化妝!他喊「不怕素顏嗎」 網一針見血:你不值得

    職場女性上班需要化妝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女同事都不化妝,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直呼「不是一堆女生怕素顏嗎?那直接素顏的是怎樣?接受自己醜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05 08:09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台女孤戀80歲富商!爆帝寶爽洗「玫瑰鴛鴦浴」 科技富豪全吃遍

    李珍妮捲入和地產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的互罵風波,名媛互鬥刀刀見血;且李珍妮遭前閨密爆料,除了孤戀80歲的王姓富商外,又跟另一位單親爸爸在帝寶裡生活,讓單親爸在國外的子女相當擔心,甚至打算返台敲醒老爸。
    2024/01/22 08:59
  • 口臭半年「慘罹癌第二期」!1迷思成致命傷 他摳嘴驚見血絲

    不少人都曾擔心在和他人對話時,自己嘴巴飄散出的異味造成他人困擾、自己也會因此被扣印象分,因此無論是口腔的清潔或是體況的調養都有時刻留意;一名50歲患者在被口臭問題困擾近半年後就醫,才意外得知已經罹患口腔癌二期。
    2024/01/13 20:47
  • 江宏傑錄影爆意外! 為了救花花弄傷手當場見血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致力發展演藝事業,近期加入台視實境遊戲節目《全員請上車》,他在節目中賣力玩遊戲,還為了救花花,竟出意外,當場見血。  
    2024/01/12 18:03
  • 美魔女健康拉警報!咳痰見血險暈厥 癱軟驚吐:感覺瀕臨死亡

    57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憑凍齡美貌、窈窕身材吸引許多網友關注,近日她與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到歐洲度假,想不到一家人輪番感冒,胡文英先前才自曝全身痠痛、狂咳嗽、吐痰有血絲等症狀,判斷自己近乎發燒,卻在23日突然下廚到一半,頭暈且冒冷汗差點暈厥,讓她驚呼:「感覺瀕臨死亡。」
    2023/12/25 15:59
  • 不管孕吐見血絲!陸女吃草莓「秒吐1000毫升血」 送醫險一屍兩命

    大陸杭州有一名孕婦娜娜(化名)已懷有身孕36週,她在得知懷孕之後,偶爾會發現孕吐伴隨血絲,但她始終沒有就醫檢查。不過,日前她隨口吃了一顆草莓後,竟瞬間吐出一大口鮮血,且在送醫搶救的過程中更是先後吐了將近1000毫升的血,差點就發生一屍兩命的慘劇。
    2023/12/22 13:54
  • 才遭拒登機!美魔女赴歐病倒「狂咳見血」 女兒就醫費用傻眼了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德籍媳婦Aky赴歐度假,期間從羅馬飛往巴塞隆納時,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屋漏偏逢連夜雨的她們竟在歐洲病倒了,醫藥費讓她們大嘆不便宜,胡文英無奈嘆:「在歐洲真的不能生病耶。」豈料她也遭傳染,還咳到吐痰有血絲。
    2023/12/22 11:32
  •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12/19 14:23
  • 新婚妻激戰沒流血!尪衝急診「驗處女」 醫一看冷吐:你不夠長

    自己「兄弟」太小,就不要亂怪別人!一名丈夫多次行房未見血,懷疑妻子不是處女,氣到直接帶到醫院檢驗處女膜,結果被醫生一句話「你不夠長」打臉,診間氣氛瞬間尷尬......。
    2023/12/17 15:03
  • 網美母女飯店慘死!出國玩遭槍殺 「詭綁床單」驚見血腳印

    在抖音(TikTok)上擁有三萬粉絲追蹤、即將追隨媽媽腳步進軍模特圈的15歲網紅達亞娜(Dayana Dvizova)驚傳遇害身亡,與42歲的模特媽媽伊琳娜(Irina Dvizova)在土耳其的飯店房間遇害,兩人身上均有明顯槍傷,同時被裹在床單中、用繩子緊緊綁縛,死狀相當悽慘。當地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在別墅沙發現大量血跡,同時還有男性腳印,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3/11/30 13:01
  •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2023/11/08 19:19
  • 男大生摔車見血 卻崩潰痛喊「別脫褲」!警消聽完理由傻眼

    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在所難免,不過一名男子近期分享,他大學時期騎車去打工,但天雨路滑造成他不慎摔車,剛好摔在警局和消防局中間,局內警消注意到後上前來關切,「超帥、超年輕、超陽光」的消防員見他傷勢,要解開褲子處理,卻頻遭拒絕,他崩潰解釋原因,在場的警消聽了似乎有些傻眼,送上救護車後,就連護士聽了也笑出來。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08 18:22
  •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撕亂象 熱炒店老闆爆粗口回嗆:嫌我麻煩不夠?

    比利時與大陸混血的人氣YouTuber錫蘭,以一針見血的犀利點評吸粉無數。怎料,近日他以先前的社會爭議「白飯之亂」切題,砲轟「沒有報導價值」,但是當事人熱炒店老闆不想再引起紛爭,於是發飆怒噴錫蘭:「嫌我麻煩不夠多嗎?事情過那麼久你又發影片來蹭,真的是X你他馬的。」
    2023/10/31 12:47
  • 梁云菲搭小黃車禍見血! 運將先討錢「400就好」傻眼:我都受傷了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搭乘計程車,與前車發生擦撞,導致她額頭和腳趾受傷。不過小黃司機第一時間竟不是關心她的安危,而是轉身跟她討車資400元,讓她相當傻眼,雖然事後司機並沒有收錢,不過計程車工會表示不符合程序。
    2023/10/26 13:24
  • 吳念真合體「嘻哈金孫」 自嘲RAP:唸起來像數來寶

    資深導演吳念真最具代表性的國民劇場系列《人間條件》推出新作《人間條件八-凡人歌》,這次綠光劇團邀請新生代饒舌歌手青蛙創作Rap音樂貫穿劇中三個段落,幽默犀利的歌詞,一針見血呈現家族成員間的複雜感情。青蛙在劇中扮演叛逆的國中生,爸爸、媽媽分別由「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以及林雨宣飾演,阿公、阿嬤則是綠光班底陳希聖、金鐘影后王琄,面對長輩們都是戲精,第一次演舞台劇的青蛙使出渾身幹勁,在現實生活中是高三生,正在準備大學學測,得一邊攻課業,一邊背劇本,南北奔波,面對這樣的壓力他卻覺得「很酷、很好玩!」
    2023/09/21 17:01
  • 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被爆曾當過太妹,雖然她跟經紀公司都矢口否認曾經「直接」揍人或向其他同學口出惡言,甚至還有2名自稱曾是金赫拉同學的網友出面幫忙護航,不過《Dispatch》9日又找到一位受害人H女,甚至還掌握了H女與金赫拉的通話紀錄,H女就直接指責金赫拉不肯承認當年曾施暴,也等金赫拉被爆霸凌很多年,「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整段通話內容也堪比狗血劇台詞。
    2023/09/09 14:15
  • 徐懷鈺揭出道辛酸「一收工就流血」 苦嘆:每天都好想哭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10月7日將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和網紅「那那大師」交情不錯的她,日前到網路節目《那那大歌廳》,帶歌迷搶先預習經典作品。徐懷鈺也難得在節目透露許多剛出道的故事,包含很早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她笑說:「當年H.O.T.看到我都會主動跟我打招呼,某種程度來說我也算是韓國第一代偶像。」
    2023/09/01 12:09
  • 小龍蝦刺傷「狂冒黑水泡」!他休克慘送醫 苦躺3天器官衰竭亡

    不少人在剝蝦、清洗的過程中,都有不小心被扎傷的經歷,由於傷口不深、或是沒有見血,大多不會被放在心上,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因為被小龍蝦刺傷,導致在細菌感染的情況下,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等病症,送醫3天後搶救不治身亡。
    2023/08/28 17:25
  • 群創處長偷吃3人妻「抖性愛細節」!何如芸斬婚有感 吐8字一針見血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不近情理公開所有人的個資、床上癖好,甚至還與其中一位女性拍下成堆的性愛片。對於許男的核彈級爆料,郁方便以此奉勸網友,異性間要拿捏好尺度,而她的好友何如芸也道出「8字人生哲理」,呼應好友的提點。
    2023/08/17 15:43
  • 洪詩孕期一直流血!曝煎熬心境 聽見「寶寶心跳聲」秒落淚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洪詩,今年嫁給演員李運慶,並在本月8日宣布懷孕,她今(12)日在社群平台透露,懷孕初期一直見血,導致心情一直很忐忑,直到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才有實感,感動喊:「我真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2023/08/12 15:33
  • 阿伯酒駕拒檢落跑!害警摔倒「雙膝見血」 遭圍捕GG了

    台中市一名66歲謝姓男子昨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潭子區頭張路二段,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見他於路口停紅燈轉綠燈時卻遲遲不前進,且神情緊張,上前攔查聞到渾身酒味,欲叫他立即停車,未料謝男直接頭也不回加速逃逸,雙方拉扯過程中還造成員警跌倒摔傷,好在另名員警及時支援,將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10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