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網婆直銷Apple Pay宜蘭地震詹仁雄抽籤人妻子宮鎮暴槍
  • 搜尋:

    見血 結果共296筆

  • 網紅跳水忘一動作 下身出現「第四洞」見血爆哭

    TikTok上一名極限運動網紅薩拉(Salah Brooks),擁有520萬名追蹤者,日前她上傳影片,從一座約70英呎(約21.3公尺)高的橋樑跳水,不過她卻忘了一個關鍵動作,導致身體下半部濺血,她還打趣的向網友說自己身上出現「第三個洞」,還被網友糾正其實是「第四洞」。
    2021/10/04 17:39
  • 變換車道惹糾紛!公車司機、駕駛當街互毆乘客看傻眼

    司機開到一半,竟然下車打架,乘客看傻眼!一名台北客運公車司機,日前行經台北市萬華時,和一輛轎車駕駛,因為變換車道發生糾紛,雙方爆發口角、當街扭打,兩人打到見血,雙方進了派出所、互告傷害,不過打架當下,公車上還有乘客,最後是客運業者,調派另一輛車接駁!
    2021/10/02 21:31
  • 小三上位問「尪被前妻糾纏」怎解?許常德回應全網讚爆

    許多男女離婚或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出現了第三者,對於愛情和兩性議題有獨到見解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平日不時會回答網友提出的感情問題。最近他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有個女網友抱怨,男友的前妻離婚後還對他瘋狂糾纏,影響到工作和生活,女網友十分氣憤,不解前妻為何分開了還要這樣騷擾?許常德看完之後,一針見血地指出問題所在,網友笑稱,「這個打臉超爽!」
    2021/09/28 23:29
  • 厭世風格引發討論!柳俊烈厚顏向母討錢:金錢才代表一切

    韓劇《人間失格》由南韓影后全道嬿攜手實力派演員柳俊烈、朴秉恩等人演出,描述現代人對日常生活感到虛無、迷失,卻可能因為陌生人的一句話或一個小動作獲得救贖的故事,劇中看似平淡又一針見血的台詞和口白乘載著人生悲歡離合的重量,另類的「厭世」風格也引發觀眾共鳴,讓人不由自主的跟著男女主角的遭遇又哭又笑。
    2021/09/14 15:03
  • 粉專狂叩聞氫哥!曾經「畫畫不被看好」 本尊真面目曝光

    人氣圖文畫家「聞氫哥」以幽默的圖文風格,道出當今社會男女的大小心聲,而常在各大臉書粉專貼文留言的他,文字一針見血頗受歡迎。最近有不少臉書粉專頻頻召喚他回答問題,讓許多人都注意到。事實上,鮮少露面的他是一名蓄鬍型男,曾分享自己從不被家人看好,到現在「把興趣當飯吃」的過程,相當激勵人心。
    2021/08/27 18:31
  • 有片/奧運奪牌的堅強後盾 「他」默默守護李智凱6年

    中華健兒奧運賽場揚威,除了選手值得喝采,背後的運動防護員也功不可沒,像在鞍馬項目勇奪銀牌的李智凱,可是早在成名前就和現任防護員合作,本屆奧運全能賽失誤見血,也是馬上處理調整狀態,才能保持狀態在單項決賽穩定發揮。
    2021/08/07 22:56
  • 李智凱決賽前見血!吳淡如激動喊:阿姨永遠幫你加油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背負奪金希望,昨(30)日在東奧體操男子全能決賽,意外在拿手的鞍馬項目發生失誤,手肘還受傷流血,他則報平安說「對鞍馬決賽沒影響」。對此,同為宜蘭人的吳淡如特別在對方臉書替他打氣「保重,加油,宜蘭的好孩子」,意外釣出本人回應「謝謝淡如姐的鼓勵與祝福」。
    2021/07/30 12:58
  • 全能賽落馬擦傷見血!李智凱報平安 鞍馬決賽擬提高難度

    「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奧體操男子全能決賽,意外在拿手的鞍馬項目發生失誤,手肘還受傷流血,他事後也在臉書報平安,表示只有皮肉傷,當下馬上請防護員處理完成,請大家放心,也說對鞍馬決賽沒有影響,目標提高動作難度。
    2021/07/29 12:25
  • 兩度落馬手肘擦傷見血!李智凱親曝傷勢:純屬意外

    「鞍馬王子」李智凱昨(28)日和「世界貓王」唐嘉鴻出戰東奧體操個人全能項目決賽,過程中李智凱不慎兩度失誤掉馬,手肘部分甚至有流血狀況,對此,他賽後也透過臉書報平安,「今天的落馬純屬意外,沒有任何問題,僅有皮肉傷。」
    2021/07/29 08:06
  • 嬌生、AZ改良疫苗! 研究消除、降低血栓風險

    「華爾街日報」(WSJ)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嬌生集團和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正就他們研發的疫苗改良後,是否可以消除或降低與施打疫苗有關的罕見血栓風險進行初期研究。
    2021/07/13 23:22
  • 王彩樺驚爆被愛犬咬!「低吼猛咬」噴血嚇壞 尪急幫擦藥

    52歲女星王彩樺近期忙拍八點檔,收工回家後看見女兒和寵物柯基犬Pucca,洗完手就想去摸摸牠,豈料Pucca先是露出牙齦發出低吼聲,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咬了她的手,讓王彩樺當場愣住,反省「是不是最近忙拍戲,太少陪伴狗狗了?」
    2021/07/05 12:59
  • 香港七一見血 男襲警後自殘送醫不治

    就在中共百年黨慶,也是香港回歸24週年當天,香港不平靜,有一對男女開車衝撞警方路障遭到逮捕,還有一名男子當街拿刀攻擊巡邏員警後自殘身亡。港府初步調查表示,這起案件屬於孤狼式恐怖襲擊。
    2021/07/02 13:20
  • 屏東租屋「驚見血手印還鬧鬼」 房仲、租客親揭真相

    屏東縣有一家三口先前在尋找價格較低的租屋處時,發現屏東市區某地點一個月房租只要5000元,包含2個房間且水電都不貴,很快就決定住進去。豈料當事人聲稱,仔細查看卻驚覺房內被人貼上符咒,樓梯口還有驚悚的「紅色手印」,甚至鬧鬼事件頻頻發生。
    2021/06/26 22:01
  • 美國擬加碼一年捐5億劑輝瑞 國內百萬劑嬌生卻面臨報廢

    嬌生疫苗雖然只需要打一劑,但被認為保護力沒有輝瑞、莫德納高,又傳出罕見血栓案例,因此美國民眾施打意願低,有好幾百萬劑,恐怕在這個月底,來不及打就會過期報廢。而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可能會公布新的疫苗捐贈計畫,要用一年時間,分給全球大約一百個國家,總共5億劑輝瑞疫苗。
    2021/06/10 13:34
  • 韓國通報首起接種AZ疫苗罕見血栓病例 治療後無大礙

    韓國當局今天通報首例接種AZ疫苗後出現血栓性血小板低下性紫斑症(TTP)案例,為接種疫苗後可能出現的罕見副作用之一,案例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將獲接種後異常反應賠償。
    2021/06/01 09:16
  • 盤點蔡康永「灑脫金句」:別把青春,獻給比你命短的公司

    蔡康永不僅是林志玲及小S的好閨蜜,也是身兼多職的導演及作家,更時常以溫暖又帶點黑色幽默的話語,一針見血地驚醒夢中人!在這疫情嚴峻、心靈疲憊的時刻,不如來點蔡康永獨特的「超灑脫金句」,陪伴大家渡過這天吧!
    2021/06/01 06:00
  • AZ、嬌生疫苗血栓疑慮 德國研究團隊有解

    英國的AZ疫苗和美國的嬌生疫苗,都曾因為血栓疑慮而停用或暫緩推出現在德國研究團隊找到了疫苗引發罕見血栓的原因。
    2021/05/28 14:58
  • 小心!女主播幫孩開牛奶瓶「一扭就裂」 見血險刺進手掌

    40歲主播王偊菁外型亮眼,身為人母的她日前帶著寶貝女兒去吃早餐,替女兒扭開牛奶瓶時,玻璃卻從瓶口直接碎裂,割傷她的手,令她相當驚恐又憤怒,直呼廠商的不小心可能因此傷及無辜小孩。
    2021/05/08 17:20
  • 孩盪鞦韆慘「撞樹破頭」見血 母抱怨遭勸:家長應先注意

    基隆市中正公園遊樂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不過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孩子到公園盪鞦韆,過程中頭部卻不慎撞到鞦韆後遮蔭的大樹,造成頭部破皮流血,而該鞦韆位於大佛禪寺內,廟方回應盪鞦韆非他們負責,是過去義工建造,對此基隆市府作出回應。
    2021/05/04 10:46
  • 小S曝人生陰暗面「躲房玩紙娃娃」 越悲觀就越走進黑洞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主持風格一針見血,總是給人豪爽直率的印象,但她日前透露,其實自己小時候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常常一個人關在黑暗房間中玩紙娃娃,出道之後經過種種磨練,加上歲月的累積,她才練就出被討厭的勇氣。
    2021/05/04 08:31
  • 54歲婦女腦血栓 加拿大通報首起AZ疫苗死亡案例

    加拿大魁北克省今天通報,一名54歲婦女在接種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COVID-19疫苗(即AZ疫苗)後發生罕見血栓不治。這是加國第一例和AZ疫苗有關的死亡病例。
    2021/04/28 11:55
  • 英國反疫苗護照示威爆衝突 8警遭襲見血送醫

    隨著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人數的增加,英國政府計畫逐步解封,月初更提出疫苗護照計畫,希望可以讓民眾回歸一般正常生活。但當地時間25日,倫敦海德公園出現「反疫苗護照」抗議群眾,示威者向警方投擲瓶罐,造成8名警員受傷,5名抗議人士被以涉嫌襲警罪名逮捕。
    2021/04/27 12:55
  • 嬌生疫苗凍結1周 歐盟建議警語標示血栓副作用

    美國的嬌生疫苗,因為也出現嚴重血栓,甚至死亡的案例,上周緊急停用;歐洲藥品管理局進行研究後,認為血栓和疫苗可能有關,建議在嬌生疫苗上標示可能出現罕見血栓副作用,並列出相關症狀,讓民眾就算遇到了,也能及時就醫避免情況惡化。嬌生也接受這項建議,20號宣布恢復對歐盟的出貨,荷蘭也成了血栓事件後,歐盟第一個表示會使用嬌生的國家。然而全球儘管已經施打了8億6千萬劑疫苗,許多地方疫情還是居高不下,美國決定調整旅遊警示指引,原本最高警戒,第四級要民眾「建議勿前往」的國家只有34個,現在因為疫情,一口氣要增加超過160個以上;不過台灣被列在最低風險的第一層級,再一次顯示對我們防疫成果的肯定。
    2021/04/21 20:00
  • 嬌生疫苗與罕見血栓關聯 美衛生當局話不敢說死

    美國官員正試圖判定通報的病例是否類屬罕見嚴重血栓,也還在釐清美國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疫苗是否與這些原始案例有關。
    2021/04/21 16:13
  • 歐盟:嬌生疫苗與罕見血栓可能有關 應加警語

    歐洲聯盟藥品管理局今天表示,針對美國成人施打嬌生公司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後出現罕見血栓情況,經調查後發現二者可能有關,但注射疫苗的好處仍大於風險。
    2021/04/21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