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見父母 結果共65筆

  • 肢解女友「分3袋」伴1月!男帶回見父母:想永遠在一起

    死也不分開!美國一名男子狠心殺掉女友並肢解3部分,把頭部、下半身、內臟分別塞入3個袋子,甚至將其中一部分放入行李箱中回父母家探望,陪伴在身邊近1個月,直到箱子裡濃濃腐爛屍味撲鼻而來,事情才曝光,他遭逮捕後冷血回應「我要跟女友永遠在一起」。
    2020/09/18 10:12
  • 0確診放飛?他公園驚見「沒戴口罩擠一團」網崩潰曝真相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台灣靠著超前部屬成功控制疫情,連日0確診也讓民眾大鬆一口氣。不過有網友指出,疫情趨緩似乎讓大家鬆懈,上禮拜幾乎人人戴口罩,但這幾天出門卻驚見不少人「無罩上街」,還在公園看見父母跟小朋友沒戴口罩擠成一團,讓她氣得直呼,「台灣人已經整個放飛心態?」
    2020/05/06 10:08
  • 金融男見家長「帶1千元禮盒」 女友爸逼分手:太摳了

    大陸上海市一名秦姓男子12日在微博爆料,先前第一次到女朋友家中見父母,帶了人民幣239元(約新台幣1041元)的大白菜禮盒當作見面禮。豈料,女朋友的父親覺得秦男太小氣,逼迫女兒跟他分手。女方也覺得父親的話很有道理,果斷結束1年的感情,令秦男十分傻眼。
    2019/11/13 20:07
  • 帶女友回家…母嫌155太矮影響下一代 男:我才169

    做父母的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夠找到好歸宿!最近大陸有1名男網友發文,日前他帶著女友回家見父母,不料母親見到對方,嫌棄女生的身高僅只155公分,認為對方太矮了,若是生了小孩,恐會影響身高,因此極力反對。這讓男生傻眼,並提到自己也才169公分,根本不介意女友是小隻馬。
    2019/09/11 18:40
  • 再省也省自己! 父母拚命工作 7成存子女教育基金

    少子化年代,現在父母都非常重視孩子教育,從國小一路到大學甚至到研究所畢業,這一路栽培要花得不只是時間,最重要的是金錢,根據調查顯示,有超過7成受訪者認為「為子女準備教育經費比準備自己的退休金」更重要,可以想見父母對孩子教育,非常重視。
    2019/07/19 23:32
  • 他深夜K書睡到中午 醒來驚見父母姐姐慘遭割喉亡

    南韓近日傳出1起離奇命案,1名15歲少年熬夜讀書,隔天醒來時已經接近中午,但走遍屋內都沒發現其他家人,直到打開姊姊房門一看,赫見父母及姐姐全倒在血泊中,連忙報警求助。警方見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但不排除仍有他殺可能,詳細案情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5/21 20:42
  • 夫妻命案! 子等嘸電話返家 驚見陳屍屋內

    台北市士林驚傳夫妻命案!一對七十歲的蕭姓夫妻,今天早上被兒子發現,陳屍屋內,先生倒在浴室,妻子橫躺在臥室裡,員警初步判定是遭人殺害,因為兒子向警方透露,母親每天都會打電話聯繫,但前一晚就失聯,自己很擔心出狀況,一早到士林住處查看,沒想到看見父母死亡,由於現場沒有其他破壞痕跡,專案小組目前鎖定嫌犯下落當中。
    2019/05/01 12:25
  • 悲慘過年…男爽帶正妹女友見父母 警秒敲門:她是通緝犯

    春節期間不少情侶都會帶另一半見家長,大陸廣東省茂名市1名男子,日前也帶著超高顏值、僅23歲的女友回家,羨煞許多親戚、鄰居,還一度成為當地話題人物,沒想到不久後就有警方找上門,表示這名女子是被通緝的詐欺犯,當場將女子逮捕,讓原本喜孜孜的男子當場傻眼。
    2019/02/11 10:53
  • 最慘過年!春節見女友爸媽 竟發現戴了整年「綠帽」

    心都碎了!一名男網友和女友穩定交往中,因此希望過年期間能到對方家拜訪長輩,沒想到女友卻百般推託,最後雖然如願到了女友家,但女友爸媽卻態度冷淡,最後在女友妹妹告知之下,才得知自己其實是第三者。
    2019/02/09 20:32
  • 想證明女友是不是真愛 傻男跳樓又跳河又怕死

    大陸江蘇一名男子,因女友總是用方言和父母對話,交往數個月女友也不願帶他見父母,男子為了驗證女友是否愛他,用跳樓、跳河、撞車等方式,但卻都選擇低樓、水淺等地方,警方獲報到現場後直言,「反正就是一個很幼稚的想法」。
    2018/11/08 14:30
  • 好尷尬!第一次帶陳小春見父母 應采兒父狠心潑冷水

    港星陳小春和妻子近日上實境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總是偷爆料陳小春的趣事,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圈粉無數,人氣越來越高。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當中,應采兒再度爆料,第一次帶陳小春回家時,陳小春見到應爸立馬打招呼叫「uncle」,不過卻慘遭應爸潑冷水。
    2018/09/13 15:09
  • 被逼問有無帶女友見父母 王子笑回「我才18歲耶」

    邱勝翊(王子)8日下午為甜點店擔任一日店長,談及女友鄧麗欣,他放閃表示欣賞女友很多地方,很貼心,不過還沒進展到見父母,開玩笑說:「太快了吧!我才18歲耶!」
    2018/09/08 22:12
  • 女兒想嫁「70歲爺爺男友」 爸爸哽咽反對真心話獲盛讚

    你支持孩子老少戀嗎?日本綜藝節目《人類觀察》進行一項有趣實驗,要女生帶一個70歲假「爺爺男友」回家見父母,觀察父母反應。沒想到節目播出意外引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爸爸反對的真心話實在太感人,「為什麼我看綜藝節目看到哭」。
    2018/08/07 15:01
  • 鼻酸!父母遭貨車輾斃 2歲兒趴屍哭喊:起來

    廣西來賓市7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悲劇,卓姓一家三口騎電動摩托車,被不熟悉路況的貨車駕駛撞上,夫妻倆重傷不治,2歲男童見父母慘死,趴在屍體上哭喊「爸媽起來」,讓到場處理員警心碎表示「看你步履蹣跚想爬出找爸爸媽媽,我差點淚水流出來…」。
    2018/06/11 12:28
  • 夫殺妻自刎雙亡!女見父母躺染血浴室 拍地慟哭:快醒來

    基隆復興路1處民宅今(22日)驚傳夫妻2死血案!60歲的的丈夫疑因金錢糾紛,持刀砍死妻子後自刎輕生,女兒回家驚見父母全身是血倒臥浴室,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可惜的是2名傷者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詳細案發原因待釐清。據悉,死者女兒趕抵醫院時,一度情緒崩潰跪地哭喊「媽媽起來」,畫面令人鼻酸。
    2018/05/22 17:01
  • 警助破門!驚見父母倒臥血泊 高中女兒崩潰

    這起兇殺案彰化社會處調查,去年丈夫曾經被通報家暴,死者王姓妻子在之前曾跟同事說,丈夫雖然脾氣不好,但不會打人,只是也曾有把她關在家,不讓她出門工作的紀錄,因此這次到了上班時間死者沒出現,同事特地到她家去找人,發現汽機車都在門卻反鎖,認為大有問題趕緊報警。
    2018/05/02 20:48
  • 帶女友回家見父母 她卻「一見鍾情」愛上男友爸

    穩定交往中的情侶,免不了要帶回家「見父母」的過程,但卻有一名英國女子到男友家吃飯時,竟對男友的父親一見鍾情,最後兩人排除萬難在一起,現在育有一女,且計畫7月將完成終身大事。
    2018/04/30 12:11
  • 異國情變!星國女追愛會台男友 控訴遭毆

    異地情變演變成傷害案件!23歲新加坡籍白姓女子控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5歲台籍男友,兩人熱戀也分別回家見父母,但雙方父母都不看好這段戀情,之後女子來台與男方同居,但卻常爭吵,上個月底甚至吵到被飯店趕出來,兩人爆發肢體衝突鬧上警局!
    2018/04/23 18:43
  • 孫安佐獄中心情平靜 可望下週一見父母

    紐約經文處30日中午到監獄探視孫安佐,他在獄中心情相當平靜、樂觀,還說希望6月能夠回台灣參加台北康橋高中的畢業典禮。而狄鶯和孫鵬抵達美國後,當務之急就是要見兒子一面,不過因為通常的探訪時間是星期四,孫鵬夫婦已經提出特別申請,可能在美國時間的4月2日就能見到兒子。
    2018/03/31 19:39
  • 嫌兒女友太矮遺傳下一代 母逼分手媽寶真照做

    現在人大多是自由戀愛,通常交往到一定程度後,彼此都會在適當時機,把另一半帶回去見父母親。最近有男網友在網路發文提到,他把女友帶回家見父母,母親嫌對方太矮,竟要他和女友分手,男子聽了真的照做。事後引發網友猛烈抨擊。
    2017/12/06 15:59
  • 明道帶「螢幕女友」王鷗 市場陪媽賣地瓜

    藝人明道最近加入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跟大陸女星王鷗被配對成天使夫婦,先前他還帶王鷗來台灣見父母,明道媽媽頻催婚,讓王鷗有點不知所措,三人還一起到市場叫賣地瓜,王鷗還寫下廣告詞,招攬客人上門。
    2017/08/15 11:30
  • 同框認愛!李毓芬甜靠柯震東 見父母放閃

    藝人李毓芬和男星柯震東多次被目擊同進同出,柯震東在先前受訪時也曾坦承,女方在自己身陷吸毒風波時不離不棄,直言「她,就很好」,而雙方至今疑似低調交往3年,日前兩人終於公開同框照片,李毓芬依偎在柯震東身旁,看起來超甜蜜!
    2017/08/13 17:14
  • 房仲攬才找「這群人」拍廣告 單週瀏覽破百萬

    永慶房屋找上網紅「這群人」拍出帶男朋友回家見父母的幾點「注意事項」,YouTube上線單日創下35萬點閱,被網友譽為最好看的徵才廣告。永慶表示,請網紅帶路廣邀求職者挑戰晉階。
    2017/07/20 16:13
  • 我錯了!毒販通緝遭逮 見父母跪地磕頭

    新竹縣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被判刑7年,四處躲藏不敢回家,2日凌晨他在超商被員警逮個正著,帶回派出所後擔心自己要入監,要求見自己的爸媽,一看見到爸媽趕來派出所,男子立刻下跪懺悔,還連磕6個響頭,要爸媽好好照顧自己,只見這對父母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說會等你出來。
    2017/07/03 15:59
  • 毒品通緝被逮 男要求見父母、下跪磕頭懺悔

    毒品通緝犯被逮要求見父母,卻在爸媽到派出所時,雙膝一跪磕頭懺悔。
    2017/07/03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