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見父母 結果共65筆

  • 一年見父母一面! 大陸「留守世代」6100萬人

    中國大陸有一個族群叫做「留守世代」,他們的父母為了家庭生計,必須離鄉背井到大城市去找工,小朋友跟父母分隔兩地,往往一年只能見爸媽一面,在大陸這樣的「留守世代」,人數已經達到6100萬人,父母不在身邊自然引發很多社會問題,還有人因此誤入歧途。
    2017/03/14 22:31
  • 過年才能見父母 陸留守兒童悲歌

    受到城鄉差距影響,中國大陸有許多農民工必須外出務工,每年只有春節能回到家鄉。而在此同時,也衍生許多農村留守兒童的問題。
    2017/01/30 16:28
  • 「搶個老婆」好過年 陸男擄路邊美女交差

    大陸有句話,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遼寧一名33歲男子,擔心自己沒老婆,過年回老家沒辦法跟父母交代,竟然動起歪腦筋,當街物色年輕女子,看到中意就當場把人擄回去當老婆,就在路邊差點得手時,警方迅速趕到現場,將男子逮捕入獄,這下不要說回老家見父母,連年都沒得過了
    2015/02/15 10:55
  • 柯震東見父母落淚 柴智屏還原經過

    柯震東吸毒遭逮捕,國台辦晚間表示,大陸公安在8月16日已經通知柯震東的父母,家屬也在20日下午,終於如願探視愛子,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晚間發表聲明,還原會見半個小時經過,她說柯震東淚流滿面,向爸媽說自己做錯了,希望社會大眾給他一個機會,連說好幾次對不起,希望能夠早日回家,柯震東的父母選擇原諒,而得知他在看守所內早睡早起,生活還算規律,心中也放下大石。
    2014/08/20 21:22
  • 〈快訊〉關押6天終得見 柯震東見父母痛哭

    最新消息!柯震東因為吸毒,被關在北京東城拘留所6天後,柯震東的爸媽及經紀人柴智屏終於見到柯震東,他們搭乘凱迪拉克黑色休旅車,13:00進入東城區拘留所,40分鐘後離開,現在已經返回北京市區。
    2014/08/20 14:51
  • 愛情詐騙3步驟 騙結婚、買24萬約、甩人

    台中警方偵破的這個騙婚集團,利用正妹迷惑工程師、公務員、軍人等生活單純的純情男子,警方表示,這集團手法實際上有三步驟,認識之後,一個月內閃電發生關係,馬上論及婚假,並要求買婚禮合約,基本款含婚紗拍照、婚宴、戒指、訂婚大小禮24萬,第二個月帶男生見父母,取得信任,說服男生買婚禮合約是投資,要騙更多錢,最後第三部曲,三到六個月內,想盡辦法一定把你甩掉。
    2014/08/11 18:15
  • 我們結婚吧!先給我錢 正妹專詐純情男

    交友節目正妹來賓,騙失戀工程師花24萬元買婚禮規劃產品。台中警方偵破愛情公寓詐騙集團,其中一名女嫌犯吳佩雯,落網前竟然還參加由ELLA和阿KEN主持的節目「正妹大連線」,警方偵破這個騙婚集團,總計逮捕33人,最不可思議的是,她們勾上純情男生之後,還會帶男生回家見父母,取得信任,要詐騙更多愛情金錢。
    2014/08/11 12:28
  • 周迅要嫁了?男友認見父母 避談婚事

    曾經演出犯罪現場調查的美國男演員高聖遠,才和周迅公布戀情沒多久,馬上有外界盛傳他已經求婚,而且還在英國買了一棟古堡當作結婚禮物,這一回首次在香港出席公開場合,馬上就被媒體追問,兩個人是不是好事將近,他低調避談,但坦承已經見過父母,感覺婚事似乎有譜。
    2014/06/19 22:23
  • 「不想見父母」檢首借提鄭捷 有問必答

    犯下台北捷運殺人案,收押第九天的嫌犯鄭捷,新北地檢署今天上午首度借提問訊,釐清犯案動機跟手段,針對他的家庭成長背景以及交友狀況,一一詢問,鄭捷神情冷靜,有問必答,甚至主動陳述,鄭捷收押至今,家人都沒有去看過他,檢方問到是否想見父母,他竟冷冷回答「不想」。
    2014/05/30 11:20
  • 東海師帶書探視遭拒 鄭捷紙條「只見父母」

    東海大學生鄭捷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收押第7天學校環工系主任和其他兩位校方人員前往看守所探視,但是所方憑藉鄭捷之前寫的紙條,表達他只想見父母親,回絕校方探視,學校教授請所方轉交一封信和4本書,希望透過文字消除鄭捷暴戾之氣。
    2014/05/28 18:12
  • 小小空服員!美姿、送餐 寒假體驗營

    寒假要來了,小朋友想到一個多月不用上課就笑呵呵,但是爸媽可就苦惱了,希望孩子不要整天待在家裡看電視、打電玩,就有航空業者聽見父母的心聲,邀請國小學童,體驗當小小空服員,從安全教育、美姿美儀到送餐,經過訓練的小空姐、小空少,各個有模有樣,除了航空體驗營,桃園也有好多觀光工廠DIY課程開跑,要來搶賺寒假觀光財。
    2014/01/20 17:25
  • 一家三口背債燒炭亡 留獨子親友悲痛

    高雄發生一起父母帶子女燒炭尋短的悲劇!一名林姓男子疑似開的汽車鈑金工廠積欠大筆債務,因此帶著太太和才國二的女兒在家中燒炭!兒子回家後,驚見父母和妹妹離開人世,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在現場找到了5封遺書還有安眠藥,遺書中還提到要讀大學的兒子放棄繼承,避免背負債務,透露出死因和家中龐大的債務以及被人逼債,走上了絕路。
    2011/10/30 12:16
  • 陸客自由行/攜陸女友「自由行」 嚐台美食見父母!

    自由行首發團來台,但在上名百旅客中,卻出現一名台灣人!原來,這名過去在北大念碩士的廖先生,這回他要帶著在北京交往多年的女友,回台灣見父母,同時以在地人的角度,帶女友看看台灣景點,品嚐道地的台灣美食。倒是要見男友家長,難免會緊張,兩人還事先用視訊聊過天。
    2011/06/28 19:03
  • 課業不好遭母罵 小六生離家出走

    台北縣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廖姓男童,因為課業成績不好,被母親責罵,竟然帶著2個妹妹離家出走,從三重走到樹林,一共走了30公里,流浪了17個小時,才被善心人士帶到警察局,看見父母領回,男童直說下次再也不敢了。
    2008/03/03 12:49
  • 公開戀情 連勝文坦承雙方見父母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的新戀情更加透明化,今天面對媒體追問和女友蔡依珊的感情,連勝文罕見的大方承認雙方父母已經見過面,還甜蜜的說「兩情若是長久時,又怎麼會在乎朝朝暮暮」。
    2006/01/25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