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西螺 結果共710筆

  • 疑溫差加天冷!西螺40年透天厝 外牆磁磚落

    最近氣溫驟降,雲林西螺有三棟透天厝發生外牆磁磚掉落的意外,其中有兩棟屋齡大約40年,他們外牆貼的是「二丁掛」磁磚,可能因為時間久了,水泥失去黏著力道,加上這幾天溫差大,磁磚和水泥收縮程度不同,產生縫隙,才會造成磁磚脫落。
    2019/12/07 22:12
  • 黃國昌質疑特權關說 韓國瑜:問心無愧依法提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西螺堤防是西螺鎮長正式拜託立委幫忙,民代接受陳情出面協調,怎會有錯,他問心無愧,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居心讓人無法接受,使用不經查證的資料影響選情,所以他依法提出告訴。
    2019/12/02 17:59
  • 遭控做黑帳持槍恐嚇 廣福宮稱遭抹黑

    雲林西螺廣福宮董監事改選,兩派人馬競爭,挑戰原本董事會的新勢力,指控董事長恐嚇志工,還叫人開槍,被指控的一方反駁遭抹黑,澄清開槍事件根本和廟方無關,是對方惡意抹黑。
    2019/12/01 14:07
  • 西螺老街文化館 老屋新生舊茶莊

    雲林縣西螺老街文化館,早年是許家人經營的捷發乾記茶莊,歷經榮景與沒落。2002年螺陽文教基金會進駐整修老屋,保留老屋氣派原貌,並且兼做民宿,如今成為延平老街的文化中心。
    2019/11/29 22:00
  • 知情民眾帶路 李佳芬家舊砂石場用地曝光

    追蹤李佳芬家砂石場,當地知情民眾親自帶著記者,到西螺大橋旁河床,比著大片閒置沙地,過去都曾是李家採砂用地,民眾說過去採砂量大,河床高度都變低,還透露20多年前砂石獲利豐厚,1立方公尺就能賣3、4百萬;還有綠營議員補充,當時的水資源局還花錢蓋新堤防,將河川地變成浮覆地,最後成了李家砂石場,針對指控,李家人選擇不回應。
    2019/11/29 13:55
  • 李佳芬家族遭爆「濫權採砂石牟利」 韓辦反擊回應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28日)驚爆,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且透過濫權手段把「河川地」變為「浮覆地」,滿足採砂牟利的需求,要求韓國瑜坦白認錯!對此,韓辦也做出回應了,表示「如有任何不法情事,歡迎黃國昌委員直接舉發。」
    2019/11/29 07:43
  • 震撼彈! 黃國昌驚爆「李佳芬家族濫權採砂石」內幕

    震撼彈!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8日)晚間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家族過去在濁水溪西螺大橋附近的行水區盜採砂石,痛批「特權掠奪國家資源、韓李家族發大財。」
    2019/11/28 22:42
  • 周末好天氣!百貨周年慶 美食、超市湧人潮

    下周變天,民眾把握周末好天氣,加上東區百貨正在周年慶,9點超市開門,就湧入許多排隊人潮,百貨也找來全台七大人氣美食,像是西螺麻糬、還有手作司康,以及鐵盒餅乾,還有台南知名霜淇淋,也到百貨推限定口味。
    2019/11/09 14:13
  • 募款助韓國瑜謝淑亞 農會駁斥不樂之捐

    雲林西螺農會在群組裡面發出訊息,幫韓國瑜謝淑亞募捐選舉經費,雲林公民行動聯盟說,A先生爆料不想捐,但很害怕,還是捐了1千買平安,認為是不樂之捐,發出訊息的農會主任說,只是告知,沒有強迫,而且目前沒有基層員工捐款,不知道哪來A先生。
    2019/11/04 13:07
  • 酒醒了!吳敦義福興宮參拜 直挺挺上香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下午替立委參選人洪孟楷站台,因為在前一個餐會喝太多,拉票時連乾5杯白酒,導致神情恍神,晚上他來到雲林西螺福興宮的太平媽祖起駕,狀態看似不錯,被問到是不是酒醒了沒有回答,倒是走的又直又快,也不需旁人攙扶。
    2019/11/03 09:58
  • 柯文哲撇藍綠先抵雲林 再進台南拉選情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今天起駕,要跨越西螺大橋出巡遶境,藍綠政治人物都會到場,但也刻意錯開時間,總統蔡英文下午五點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是等到晚上八點的起馬炮,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撇開藍綠,一早先到雲林,再進台南拉抬黨內立委參選人聲勢!
    2019/11/02 14:45
  • 「西螺麻糬大王」爭商標兄妹互告 妹喊冤淚訴

    雲林知名甜點「西螺麻糬大王」10月初才獲得人氣票選伴手禮首獎,沒想到兄妹倆卻因為商標權互告,妹妹程珮綺接受TVBS獨家訪問,一度哽咽落淚,強調早在2007年以及2012年就已經註冊商標,因此向哥哥提告,但媽媽也回應名字是她發想,女兒拿去註冊她也不知情。
    2019/10/31 20:16
  • 韓回擊蘇 執政沒給人民好日子才是魔鬼

    韓國瑜全台傾聽之旅25日來到雲林縣,晚間還出席西螺蔬果農友的座談活動,雖然大談農業政策,不過針對最近香港陳同佳事件,國民黨的角色被蘇貞昌批評是魔鬼中的魔鬼,以及蔡英文說陳同佳成了政治籌碼,得靠她來保護主權,也遭到韓國瑜一一反駁。
    2019/10/25 22:13
  • 麻糬大王爆家族內鬥 小女兒告兄姐仿冒侵權

    雲林知名西螺麻糬大王,原本是家族祖傳事業,現在卻傳出,家族成員為了獨佔商標,不惜對家人提告;創辦人廖老太太說,小女兒程珮綺,出嫁後回家娘學做麻糬,在網路上以照顧罕病女兒做故事行銷,打響名號,沒想到學成之後,不但搶先論冊商標,還在外自立門戶,反告哥哥姐姐仿冒侵權,如此行逕更是讓老媽媽吃不好,睡不著。
    2019/10/16 14:36
  • 麻糬名店小公主淪卡奴 為搶商標狠告3血親

    網路團購名店「幸福翔綺─西螺麻糬大王」以「照顧罕病兒」的暖心故事在網路颳起一陣旋風,更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殊榮,但醜陋的現實卻是創辦人程珮綺是因侵占公款被抓包而遭解僱,走投無路下和老公(董淵翔)回娘家求助,但當夫妻兩人習得製作麻糬技術自立門戶後,竟回頭卻與家族爭商標權、搶生意,不惜與手足對簿公堂,為了利益拋棄親情,令人心寒。
    2019/10/16 11:06
  • 中山高陸橋引道位移水泥剝落 居民憂心

    中山高在雲林西螺路段的橋梁,居民發現鋼筋鏽蝕,水泥剝落,還位移出現10幾公分寬的裂縫,橋梁橫跨高速公路,很多往西螺果菜市場卡車通行,居民很擔心發生南方澳大橋,橋垮事件,不過工務段表示,去年檢測,安全沒有問題。
    2019/10/05 13:14
  • 連日降雨侵襲蔬菜受損 張麗善籲啟動天然災害救助

    連日降雨侵襲,雲林西螺、二崙產地蔬菜受損,縣長張麗善今天現場勘查,初步統計葉菜類歉收達50%,她呼籲中央啟動農業天然災害救助辦法,幫助菜農度過難關。
    2019/08/20 16:18
  • 中南部降豪雨菜園泡水受損 北市:蔬果價量微波動

    台北市市場處今天指出,中南部昨天降豪雨,導致雲林西螺等處葉菜類受水傷,經搶收後,災情影響不大;批發市場今天整體大宗葉菜類品質不佳,但價格尚平穩,蔬果均價微漲。
    2019/08/14 17:11
  • 南台灣強降雨來得急去得快 蔬菜泡水價格蠢動

    雲林地區今天清晨的強降雨,讓西螺、二崙的蔬菜產區一度泡水,雖然水來得急去得快,但是菜園仍受損,二崙鄉農會今天表示,受天氣影響,未來菜價可能波動。
    2019/08/13 16:52
  • 李佳芬娘家祖墳爭議 雲縣府限期陳述意見暫不罰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娘家在西螺鎮埔心的李家祖墳遭檢舉違法爭議,雲林縣政府今天行文墓主李日良,限期30天陳述意見,暫不開罰。
    2019/08/12 16:11
  • 李家祖墳爭議 雲林縣府:遵守程序正義執行

    西螺鎮公所查報西螺埔心李家祖墳疑似違法設置公文,至今未送達雲林縣政府。縣府民政處今天表示,等收到查報公文後,將依據行政程序法等相關法條,遵守程序正義執行。
    2019/08/08 12:26
  • 水溝有缺口 女童逛夜市摔入變黑泥人

    小地方沒注意,可能變成陷阱,雲林西螺一名媽媽,帶著四歲的女兒逛夜市,路邊停車處沒有燈光,女兒突然不見了,竟然是摔到水溝裡,摔成黑泥人,腿刮傷,路邊住家前水溝有缺口沒加蓋,晚上變成陷阱。
    2019/08/05 12:40
  • 女童沒牽到弟弟哭鬧 爸爸情緒失控踢飛

    追蹤爸爸踹打女童案,檢警發現,爸爸在工地打臨時工,五天前才從彰化,帶五歲女兒三歲兒子,搬到西螺伯父的社區,昨晚女兒只是想牽弟弟的手,就被踢打‧鄰居初步觀察,爸爸應該很愛小孩,但不知是甚麼導火線,讓爸爸理智崩潰、情緒失控,對親生女兒下重手,社會處認定爸爸有危險暴力傾向,主動申請保護令,隔離爸爸,女童送回彰化暫時安置在阿嬤家。
    2019/08/04 13:16
  • 女兒像仇人 五歲當街被踹飛哭聲淒厲

    雲林西螺發生親生爸爸,當街甩巴掌、狠踹五歲女兒事件,案發時女童尖叫哭聲,引起住戶注意,開始錄影,爸爸當街踹倒女童暴力情況全被錄下,影片po上網後,又有人揪眾路過這裡,平靜社區陸續聚集20多人,警方馬上趕到一一勸離,化解不必要的公憤私刑,女童爸爸涉嫌違反家暴法、兒權法、傷害罪,檢警、社會處已經開始偵辦。
    2019/08/04 13:14
  • 會勘李佳芬祖墳連摔2跤 他曝:惹怒亡者快「做這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西螺的祖墳,被匿名檢舉是農地違建,西螺鎮公所今(1日)上午派員前往現場會勘、丈量,其中1名公所人員測量時不慎連摔2跤。民俗專家林正義對此表示,丈量人員應觸怒亡者,應趕快收驚。
    2019/08/0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