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製毒 結果共531筆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驚見滿地彈殼! 警抓毒分裝場 再破獲改槍廠

    新北市警方抓毒品分裝場,意外抓到改造槍枝!有毒販躲在住家內製毒,連家人都不曉得,直到警察上門攻堅,當場被搜出兩百多包的毒咖啡包,以及原料,離譜的是,房間內滿地彈殼,專案小組,循線又逮到林姓同夥,兩人疑似擔心黑吃黑,上網買槍改造。
    2023/05/15 20:04
  • 一人製毒一人改槍!毒品分裝場尬小型軍火庫 台南2男遭逮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一名梁姓男子在台南地區經營毒品分裝場,經過警方專案小組數月監控、蒐證,於這個月9日前往攻堅,過程中發現毒品分裝場內還有不少改造槍枝,追查之下驚覺梁男的林姓友人悄悄從事槍枝改造作業,將相關工具都放在毒品場,一舉被警方查獲。
    2023/05/15 14:22
  • 父子檔自家當「製毒廠」 網購毒品原料+器具

    台中市刑大及彰化警方於網路巡邏發現,有民眾在網路購買製毒原料還有工具,跟監2、3個月後,上門逮人,結果發現是一對父子檔,由41歲爸爸在網路上搜尋製毒方法,再交給兒子到網路購買原料和器具,把自家當成製毒工廠,製作毒品K他命。
    2023/05/10 12:53
  • 主打少年、學生客? 自宅產150萬元毒咖啡包

    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以販毒維生,把住家當成製毒工廠,還買各種專業設備要增加產量,這回被發現竟在床板底下,藏了價值150萬元的毒咖啡包,以及一千多顆的一粒眠,連員警看到都傻眼,現在不排除他賣給少年跟學生來賺錢。
    2023/05/06 20:09
  • 懷疑他洩漏毒品情資!行刑式槍殺新店男 2嫌遭判無期徒刑

    前(2021)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剛送小孩去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後就被遣送,經檢警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杜男出境潛逃杜拜遭到通緝,而涉案的黃泳群與至尊盟尊和會長張景欽皆被判無期徒刑,張景欽小弟陳憲民則判6年徒刑。
    2023/05/01 13:33
  • 搶購百萬顆「感冒」膠囊! 製毒集團全台掃貨

    台灣爆發缺藥潮,卻連製毒集團,也在全台各地掃貨,這個集團專門到各地藥局買「感冒藥」,目的是為了從中提煉出「假麻黃素」成分,進一步製成毒品安非他命,目前收購超過200萬顆,估計可以做成市值1.6億元的毒品。
    2023/04/28 18:17
  •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2023/04/22 17:18
  • 基檢收恐嚇信!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車站5炸彈

    基隆地檢署21日下午收到恐嚇信,內容要求釋放2名被收押的製毒嫌犯,否則將引爆放在基隆火車站的炸彈,警方獲報立即展開地毯式檢查,包含車站月台、大廳和廁所,最後沒發現可疑爆裂物,事後調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跟之前多次恐嚇台北捷運的信箱相同。
    2023/04/21 23:36
  • 製毒再進化! 年輕製毒師3天合成喵喵出貨

    這回基隆檢警,以及保三總隊查獲10億毒品工廠,更逮到4名製毒師,最年輕的更只有22歲,原來現在製毒,不像以往,需要資身製毒師,還要有化工背景,才能製毒,現在看小筆記本,只要有sop就能分工合作,而且短短2到3天,就能製成出貨,這回因為追蹤到進口先驅原料,和製毒工具,果然嫌犯最後碰頭集結製毒,全遭一舉破獲。
    2023/04/16 20:14
  • 基隆檢警破「喵喵」製毒工廠 可製成215萬包毒品 市價10億

    基隆檢警日前分別在新北市和宜蘭縣破獲製造俗稱「喵喵」的製毒工廠,犯嫌為躲避查緝,還刻意養豬掩蓋氣味,共逮捕4名犯嫌,兩處工廠查獲的原料製作可製作215萬包毒品,市價估計10億台幣。
    2023/04/16 15:11
  • 這味怪怪的...水泥工轉行 租油漆廠買感冒藥製毒

    屏東有兩位水泥師傅,負債無力償還,竟然轉行投入製毒工作,為了掩人耳目,租下油漆倉庫當「製毒工廠」,在疫情期間,高價收購感冒藥煉毒。
    2023/04/12 19:17
  • 這裡不養「雞」! 黑幫「養雞場」製毒掩毒臭味

    養雞場竟成了製毒工廠!黑幫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同時掩蓋製毒時,散發出來的惡臭味,將養雞場打造成K他命毒品工廠,甚至在門口腹地養了10多隻狼犬,充當管理員。
    2023/04/07 13:17
  • 雞屎味蓋惡臭!桃園雞舍暗藏製毒工廠 警逮4嫌扣4百萬安毒

    桃園市38歲程姓男子,以自家養雞場作為掩護,私下經營安非他命製毒工廠,且長期在北部地區販賣,藉此牟利。台北市刑大警方去年8月間接獲線報後持續蒐證、追查,今年2月間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前往桃園市多點查緝,一舉搗破製毒工廠,逮捕程男以及徐姓製毒師兄弟檔以及30歲張姓共犯,查扣市價超過400萬的安非他命成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7 11:09
  • 汽車美容斜槓製毒 警怒扣4千包毒品、市價飆破2百萬

    日前新北市刑大警方掌握線報,指稱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一間汽車美容店,時常有不明人士進進出出,感覺也不像是來洗車,警方深入追查,赫然發現洗車場竟「協槓」製毒,混和原料分裝後又送往板橋區的出租套房存放,員警經過多月追蹤、蒐證,於這個月初逮捕黃姓男子與許姓男子並查扣4092包毒咖啡包,依法移送偵辦。
    2023/04/06 11:59
  • 「我家毒梟非源頭」 墨國喊話習近平:別讓芬太尼出口

    提到墨西哥,不少人從電影中、經常有毒梟的記憶。但對墨國現任總統歐布拉多(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來說,他認為、毒梟問題根源不在自己國內,而是公開向美國與中國大陸喊話,呼籲兩國一同攜手打擊這難解的毒品供應鏈難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歐布拉多近日寫信給習近平,內容不只抱怨美國刻意針對墨西哥,同時也呼籲北京、嚴格限制芬太尼(Fentanyl)等管制藥品出口,別再讓毒梟集團(cartel)有從大陸進口製毒原料機會,切斷他們對社會與經濟的威脅。
    2023/04/05 12:14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躲豪宅開跑車製毒 警逮「彩虹菸教父」查扣千萬菸品

    桃園刑事警察大隊近日查獲一名被通緝的林姓「太陽會」重要成員,在逃亡期間躲在豪宅社區製造大量毒品彩虹菸,警方於3月30日持搜索票出擊並一網打盡,現場查扣價值2093萬餘元的菸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4/01 10:22
  • CNN追毒品王「吩坦尼」 中國化學品直送墨西哥製毒

    在台灣被列為二級毒品的合成類鴉片藥物吩坦尼,這幾年取代海洛因,成為毒殺美國人的頭號毒品。CNN追查流入美國的非法吩坦尼,到底從何而來?調查發現吩坦尼的前驅化合物,大多從中國大陸而來,這些原料直接運往墨西哥,墨國毒梟再在地下化工廠製毒。儘管北京從2019年就禁止生產銷售吩坦尼,但相關化學物質相當容易變造,只要做一點點改變,就可以合法銷售出口。
    2023/03/30 20:00
  • 深夜搬家太詭異!警盤查違停小貨車 意外搗破製毒工廠

    新北市42歲葉姓毒蟲,日前承租汐止區茄苳路一處民宅當製毒工廠,今(22)日凌晨,葉男與另名47歲范姓友人搬運工具,疑似想轉移製毒工廠,不料卻因車輛違停而遭巡邏警方盤查,警方入內搜索後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更在屋內查獲各式製毒原料,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3/22 17:14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自撞電線桿! 駕駛留下百萬現金棄車逃

    發生自撞,駕駛直接落跑!10日早上,一輛白色轎車,在新北市三重交流道旁自撞電線桿、車頭全毀,但駕駛第一時間,直接下車落跑,警方到場,在車內搜出一百多萬現金,還有大批製毒原料,懷疑駕駛是製毒師,交易途中發生自撞怕被抓,乾脆棄車逃逸。
    2023/03/11 12:01
  • 赴柬埔寨生產數噸毒品 4台人被捕面臨終身監禁

    再次傳出台灣人在海外製毒被逮捕的消息,引述《柬中時報》報導,柬埔寨首都金邊警局偵破一起大型製毒集團,涉及在當地加工生產多種毒品和非法藥物,經過長時間跟監追查,正式在2022年5月破獲,並逮捕4名主要成員、全都來自台灣。逮捕半年後,金邊初級法院日前,正式對4人起訴多項罪名,最重將面臨終身監禁的無期徒刑懲罰。
    2023/03/11 10:33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販毒兼賣貓!寵物店製毒 貓砂袋裝毒咖啡

    寵物店裡,庫存最多的商品是毒咖啡包!新北市一名毒販,領有寵物業許可證,以寵物店當掩護,店面販售品種貓、後方房間卻是製毒工廠,私下製毒、販售毒咖啡包,還以貓砂袋作掩護裝毒,鄰居說,這間店相當神秘,幾乎沒開過鐵門,要向店家預約、才能進入。
    2023/02/1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