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7:18
郭姓製毒師在桃園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工廠。(圖/TVBS)
郭姓製毒師在桃園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工廠。(圖/TVBS)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37歲郭姓男子平時沒有穩定工作,自從接觸毒品後,就專心當一名製毒師,先前就曾遭警方逮捕送辦,但因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他也沒被羈押,每天都很閒,才又動起歪腦筋、重操舊業。為了掩人耳目,避免警方又找上門,郭姓男子這回索性將工廠租在桃園大溪公墓旁邊,沒有鄰居,到了深夜、來往車輛也少,安全隱密性高。

 

郭姓男子混合毒品原料,利用打錠機製成梅錠。(圖/TVBS)

更多新聞:為躲酒測!女駕駛跑上車沿路亂撞 衝進金山磺港墜海身亡

新北市刑大警方查出,郭姓男子自今年1月就開始製毒,利用甲基甲基卡西酮(喵喵)、硝甲西泮、安非他命等原料,摻入梅粉和調味粉後混合,再利用打錠機製作成毒品梅錠。為了銷售獲利,他和毒販們接上線,還約定好要以死轉手的方式交貨,設下斷點,才能避免警察查緝。

 
警方查扣17萬顆梅錠,市價近2000萬。(圖/TVBS)
郭姓男子先前才因製毒遭法辦,現在又再度被警方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綠營批侯「顧總統夢、治安亂」 新北警公布數據籲:勿消費警察

這個月18日深夜,警方掌握確切事證後,隨即前往工廠攻堅,果然一舉逮捕正在製毒的郭姓男子,當場將他壓制上銬。現場查扣17萬顆毒品梅錠,市價將近2000萬,另外相關毒品原料和機具,警方也全數沒收。郭姓男子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後續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毒販對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刑大#桃園大溪#大溪公墓#製毒師#工廠#毒品#梅錠#喵喵#混合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74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