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製毒 結果共530筆

  •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嫌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2023/09/27 18:49
  • 台日合作! 首件台製毒師赴日製毒設廠

    台灣跟日本合作,偵破日本第一件安非他命工廠,由台灣師傅跨海前往製毒,把偏遠的廢棄宿舍,改成工廠,用感冒藥提煉,而主嫌臧姓男子是台日混血,人在台灣籌畫、遙控,結合暴力團指揮製毒師到日本製毒。
    2023/09/21 18:53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托兒所藏毒!男童午睡叫不醒中毒亡 所內竟查獲製毒工具

    紐約市急救人員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接獲當地托兒所通報有人心臟驟停,到場後發現3名幼童陷入昏迷,其中1歲男童送醫不治、另外2名兒童住院治療。關係人士透露,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製造非法毒品工具和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
    2023/09/17 13:15
  • 高市警攻堅老舊透天厝 破獲日產8千包毒咖啡工廠

    高雄市刑大獲報鳳山一處老舊透天厝出入複雜,日前攻堅破獲毒咖啡包製造廠,查出蔣姓主嫌等人以自動化機械封模壓製,一天可生產8000包,詢後依毒品等罪嫌將5名嫌犯送辦。
    2023/09/07 17:17
  • 模仿「絕命毒師」 劇情製毒工廠藏身洗衣場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處製毒工廠,模仿起影集《絕命毒師》片段,藏身在大型洗衣工廠內,由於這邊有很重的洗衣藥劑味,蓋過了毒品的味道,一直以來都沒有被發現。警方更發現,嫌犯利用新製程,縮短製毒時間和成本,這回查扣上千公斤原料,估計市值超過上億元。
    2023/08/25 14:12
  • 學《絕命毒師》!洗衣工廠掩護 製毒集團沒開賣就被抄

    美劇《絕命毒師》紅遍全球,沒想到劇情也在台灣真實上演!47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桃園平鎮一帶承租洗衣廠房掩人耳目,私下卻當作製毒工廠據點,找來有化學背景的29歲朱姓男子擔任製毒師,大肆製作K他命毒品在北台灣販售牟利。檢警蒐證多時,今年5月底工兼搗破該製毒工廠,並陸續逮捕黃姓主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5 12:09
  • 被點名「抽台人血液給美製毒」 北榮不忍了!士檢火速出手

    近來網路謠傳「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配合美國P4實驗室,抽取100萬名台灣人的血液樣本給美國製造病毒,其中台北榮總更被點名要上交15萬血液樣本,掀起譁然。北榮今(5)日則針對此事發聲明駁斥,並報警追查;士林地檢署也火速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蒐證、追查。
    2023/08/05 15:38
  • 抽台灣人血液給美國製毒? 北榮不忍了:言論荒唐報警查

    網路謠傳由中央研究院所執行的台灣精準醫療計畫(TPMI),是配合美國P4實驗室,去抽取100萬名台灣人的血液樣本要交給美國的AIT,而台北榮總則被分配上交中央研究院15萬血液樣本;對此,台北榮總今(5)日發布聲明回擊,強調「網路所言純屬虛構、荒唐無稽,不但影響公眾健康,且破壞學術研究倫理與精神」要求散布者立刻道歉並收回不實的言論,表示已經「報請檢警追查」。
    2023/08/05 12:22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趁沒有管制! 毒品先驅原料大舉入侵台灣

    幸好早就掌握情資,製毒集團鑽漏洞,知道新興毒品的先驅原料,沒有被管制,用「黏合劑」和「玻璃粉」的名義進口到台灣後,還刻意請不知情的朋友幫忙收件,接著在運到新竹竹北的別墅,開始製造毒品,而且他們一條龍製成,有製毒師,有負責製作器具,專人運送,但還是露出馬腳。
    2023/07/24 20:25
  • 租大同大學實驗室研發! 製K毒因火警曝光

    台北市一間生技公司在大同大學租用實驗室,被指控偷偷進行毒品製造。他們從大陸進口原料,利用製藥機具合成了K他命,并成功縮短製程。該公司的毒品製造行為直到一次火災後才曝光,大學實驗室因火警燒毀,警方才發現了這個製毒的秘密。
    2023/07/11 22:03
  • 月租16萬「整棟大學實驗室」 一條龍製毒

    警方調查,章性主嫌從108年開始,先花4萬元租實驗室,等到其他公司退租,他就以一個月16萬,租下整棟樓,合成原料和製毒,大同大學回應,學校每半年都會審查研發產品的內容,甚至也會派專員不定時抽查,都沒發現異狀,他們製毒時發生火警,校方未來也將提告求償。
    2023/07/11 20:42
  • 製毒工廠藏大同大學實驗室!爆炸釀火災露餡 警逮12嫌

    醫藥生技公司章姓負責人涉以其化工專業背景成為製毒師,並和集團成員租用大同大學實驗室製毒,不料爆炸引發火警露餡,檢警調循線破獲南北3座毒品工廠並逮12嫌送辦。
    2023/07/11 17:48
  • 大學實驗室內製毒釀爆炸火警 警北高搗破3毒工廠逮12人

    台北市48歲章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成立生技公司,以開發新藥物為由向北市某大學承租合作實驗室,卻在裡頭大膽地製作K他命。去(111)年3月間,因製毒集團成員不熟悉機器操作,導致爆炸引發火警,鑑識人員到場勘驗時赫見大學實驗室竟淪為製毒工廠,檢警暗中蒐證追查,從去年至今年6月陸續在南北等3處搗破製毒廠,循線逮捕章姓主嫌等12人。
    2023/07/11 15:39
  • 周遭住的都是鄰居!新北男躲深坑三合院製毒 警循線逮人

    新北市40歲黃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日前將深坑山區一處三合院當作據點,私下設置毒咖啡包分裝工廠,企圖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長期蒐證、監控,上(6)月初,大批警力前往深坑查緝,當場逮捕黃男,現場起獲105包毒咖啡、混合原料以及千袋毒咖啡包裝袋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17:30
  • 漸凍人「不要命」拒捕衝撞 警開2槍壓制

    新北市新店一處公寓清晨傳出槍響,30名警力圍捕槍砲犯,嫌犯是以「不要命」出名的漸凍人陳志明,過去多次拒捕和警方駁火,這次被攔下還企圖開車衝撞,遭警方連開兩槍壓制逮捕,事後屋內被搜出4把長短槍、大量毒品和製毒原料。
    2023/06/28 15:46
  • 隨叫隨到!弘仁會販毒 機車淪「機動倉庫」

    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案,25歲的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在雙北市租下套房,當成製毒倉庫和分裝場,警方發現販毒集團除了以公司化模式管理,每週發薪水給小弟,甚至連機車也被拿來當成機動倉庫。
    2023/06/22 12:26
  • 飲料店竟是毒工廠查獲890公斤各式毒品 工讀生也淪陷

    屏東有一間飲料店,白天賣飲料,晚上卻變成製毒工廠,就連工讀生也被吸收參與製毒,嫌犯看準飲料店常會搬貨,作為掩護,大剌剌在市區製毒。
    2023/06/20 11:58
  • 「喵喵」工廠遭破獲 市值1.8億毒品險流入市面

    雲林警方破獲製毒工廠,出動大批警力,衝進屋內將嫌犯逮捕,及時阻止市價1.8億元的毒品咖啡包流入市面
    2023/06/14 12:42
  • 海巡破雲林喵喵製毒工廠 估可製60萬毒咖啡包「值1.8億」

    雲林麥寮某處工廠竟爆出製作毒咖啡包一事,海巡署偵防分署高雄查緝隊經長期跟監埋伏,在鐵皮工廠當場查獲新興毒品「喵喵」、四級毒品、製毒原料、各式製毒化學品,製毒機具等證物,並當場逮捕3名犯嫌,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6/14 11:07
  • 警首度查獲MAPA安毒工廠 特殊工法全程「無臭味」

    桃園市48歲田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平鎮一處民宅內架設製毒工廠,罕見地利用四級毒品MAPA(3-氧-2-苯基丁酸甲酯)製成P2P(苯基丙酮),再用來製作安非他命,不同的是,此特殊製程不會產生惡臭,田男疑似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刑事局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上門搜索,當場逮捕田男,複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3/06/01 17:10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