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毒再進化! 年輕製毒師3天合成喵喵出貨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劉欣逵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1:15

這回基隆檢警,以及保三總隊查獲10億毒品工廠,更逮到4名製毒師,最年輕的更只有22歲,原來現在製毒,不像以往,需要資深製毒師,還要有化工背景,才能製毒,現在看小筆記本,只要有SOP就能分工合作,而且短短2到3天,就能製成出貨,這回因為追蹤到進口先驅原料,和製毒工具,果然嫌犯最後碰頭集結製毒,全遭一舉破獲。

圖/TVBS

 
11日警方兵分多路,分別在新北和宜蘭2處破獲第三級毒品「喵喵」的工廠,查獲高達10億元的毒品量和四名年輕的製毒師,但這些竟然全是他們自己DIY,而他們怕被發現,還躲進砂石場和養豬場裡製毒,以為萬無一失,卻還是被警方一舉破獲。

一看到目標,所有人立刻上前包圍,就怕他還想開車落跑,直接破窗。

員警:「警察來了不要動,警察來了、警察來了, 嗚嗚嗚,不要動,嗚嗚嗚嗚嗚,不要動、不要動。」

 
眼前大陣仗,員警直接包圍,他也嚇傻了,因為本來以為藏的很隱密,還是被掌握線索,直接攻堅逮人。

員警:「手機給我拿出來!對不起、對不起。」

男子瞬間就被制伏在地,乖乖地怕在地上,完全不敢亂動。

圖/TVBS

11日因為先前早就追蹤到,有人分別進口了原料還有製毒器具,一路追查,果然分別在新北和宜蘭破獲2處「喵喵」的製毒工廠以為躲在養豬場,還有砂石場裡。

價值10億的毒品喵喵,全都被檢警一舉查扣。

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張躍瀚:「現場查獲了的是第三級毒品,4-甲基甲基卡西酮50公斤,半成品636公斤及原料974公斤。」

如果全都讓嫌犯製成,分裝成毒咖啡至少200萬包,流竄出去真的相當驚人。
 

只是毒品喵喵製作過程也再度進化,不僅現在製毒師的年輕化,四名嫌犯中,最小的只有22歲。而且以往要從原料製作成完成品,要2到3周,更要有化工背景熟知操作流程,才能讓順利出貨,但現在按照SOP,2到3天就能完成。

圖/TVBS

也讓販毒集團有更多的時間,能製造斷點,讓警方難以追蹤。

不過畢竟先驅原料,進口都是有管制的,抵達台灣後,誰取貨運去哪裡,最終還是會漏餡,但警方還得再向上溯源,追蹤幕後金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檢警#毒品#製毒師#喵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