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製毒 結果共531筆

  • 菸酒行不單純!金店面連棟透天厝 藏詐騙水房、製毒廠

    高雄楠梓破獲一幫販毒集團,一樓店面用一間菸酒行做為掩護,製毒工廠則設置在透天厝的最頂樓,以掩蓋毒品的氣味,不僅如此,早在八月份警方已經掌握情資,隔壁連棟的透天厝當做詐騙水房據點。
    2022/11/18 13:29
  • 市價6百萬! 毒販藏千包毒品咖啡網路販售

    台中警方破獲一處製毒工廠,逮捕2名主嫌,也在現場查扣,1千多包的毒品咖啡包,警方發現嫌犯竟然為了躲避追緝,在日租倉庫製毒,再在網路上販售。
    2022/11/11 17:33
  • 大型實驗室成製毒場!動用7輛卡車 扣押大批設備儀器

    高雄大寮工廠林立,販毒集團竟然隱藏在材料工廠製毒,甚至還從大陸進口未料管的實驗設備,檢調當場逮捕正在製毒的三名男子,工廠內部儀器設備完善,就像一座大型實驗室,現場查獲31公斤的毒品,調查人員光要把大批的實驗設備扣押,就要動用7輛卡車。
    2022/11/03 20:54
  • 山區藏製毒廠! 毒品製作完成市價5千萬

    調查局人員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地點在花蓮偏僻的山區,製毒過程中,因為毒品原料有侵蝕性,他們怕健康受損,穿防護衣戴手套及面罩,工寮裡查獲的固態卡西酮和液態成品,如果全部製毒完成,市價五千萬元。
    2022/11/01 20:31
  • 緝毒犬坐下了! A4影印紙底下木棧板藏毒

    檢調緝毒,6月發現嫌犯在民宅製毒,查扣112公斤K他命,循線追查發現,9月有貨櫃進口,利用影印紙夾藏走私毒品255公斤,這販毒集團是一條龍規模,估計黑市價格高達6億。總共逮捕13人,主嫌周姓製毒師等8人羈押禁見。
    2022/10/26 18:52
  • 木棧板夾藏6億元K他命 新北警搗破販毒集團逮13人

    新北市34歲周姓製毒師傅,涉嫌與56歲胡男、29歲許男組織販毒集團,以進口A4紙張名義,從泰國走私劣質K他命之後,再透過精煉、加工,企圖在台販售。南北警方歷經半年蒐證,先在雲林斗南搗破製毒工廠,隨後再循線查獲滿載毒品的貨櫃,查獲367公斤、市價約6億6000萬元的K他命、安毒等毒品,陸續逮捕13名犯嫌,其中8人遭羈押禁見。
    2022/10/26 15:30
  • 「木棧板」藏毒 敲開驚見255公斤K他命

    日前有毒品從境外輸入,藏匿於貨櫃中的「木棧板」,警方先在雲林縣斗南鎮的一處透天厝內,查獲一處製毒工廠,逮捕4名工作人員,並查扣79公斤的K他命和安非他命等毒品,並向上追查,發現上(9)月12日,當場逮捕從國外輸入的255公斤毒品,再次破獲另一處機房,將相關參與人員通通移送法辦。
    2022/10/26 15:16
  • 農舍變製毒工廠 3製毒師傅趕工1噸毒品

    保三總隊破獲製毒工廠,除了逮捕三名製毒師傅,也起獲超過1噸的毒品成品、半成品及製毒原料。
    2022/09/30 19:24
  • 看影集自學!毒界「教授」被迫製毒還債 警搗幕後販毒集團

    聰明用錯地方!某國立大學畢業的52歲張男,因對製作毒品極有興趣,平時以製毒為樂,不僅運用課堂上所學,還上網觀看國外相關影集、文獻,甚至報名相關科系的進修班,藉此精進製毒技巧,對外還自詡為毒品界「教授」;但他因積欠逾百萬元的債務,被迫幫販毒集團製毒還債,警方日前循線搗破其製毒工廠後將他逮捕歸案後,歷經將近1年蒐證,上(8)月中旬又逮捕涉嫌販毒的張姓主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2/09/21 14:08
  • 製毒師藏南投武界大調特調 警扮登山客、工人蒐證攻堅

    有「雲的故鄉」之稱南投武界部落,遭製毒集團盯上,進深山中設立據點製毒。台中市刑事大隊偵七隊日前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該製毒工寮人煙稀少,還有監視系統,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還喬裝成工人、登山客,搭帳棚在附近埋伏蒐證,拿到相關證據,大陣仗上門攻堅,果然查獲大批原料跟毒品咖啡包,上個月初再逮捕周姓金主,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周嫌等3人裁定羈押。
    2022/09/15 17:36
  • 六千萬現金當枕頭!別羨慕... 警破製毒集團 主嫌床板下藏現金遭聲押

    2022/08/27 12:57
  • 人蛇集團兩頭賺! 「割器官」勒贖還兼賣毒品

    柬埔寨事件,當地已風聲鶴唳,官方也在清查,這幾天有一名嘉義的男子,從柬埔寨逃回來,他七月底被誘騙到柬國工作,遭詐騙集團控制,以要賣器官等話術,向家屬勒贖15萬,不過錢還沒拿到,集團怕被查獲就放人,被害人逃回台後報警,員警循線上門逮捕人蛇集團,意外發現他們藏匿點,是製毒工廠。
    2022/08/26 18:19
  • 「6千萬現金」鋪床墊下! 檢警荷槍實彈 逮到製毒師

    台南檢警破獲大型製毒工廠,出動堆高機破壞鐵門,員警荷槍實彈破門攻堅,當場逮到一名製毒師,進一步搜索,在嫌犯住處的床板下,還找到高達6千萬元的現鈔,疑似為了保佑不被抓,還放了符咒,最後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2/08/17 17:27
  • 攻堅先爬山!警開路40分鐘 破獲製毒工廠

    刑事局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嫌犯挑選的地點,在宜蘭南澳山區,現場沒有門牌,相當隱密,警方為了不打草驚蛇,攻堅前,還爬了四十分鐘的山路,查獲超過二十二公噸的毒品原料,預估市值高達1.6億。
    2022/08/12 17:27
  • 南澳深山藏製毒工廠 22噸原料只做37公克成品就被抄

    有天道盟份子涉嫌在宜蘭南澳的偏遠山區製毒,企圖販毒牟利,刑事前接獲線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大批警力翻山越嶺前往攻堅,一舉破獲製毒工廠,查獲22噸重的製作原料以及37公克K他命成品,當場逮捕25歲蔡姓以及游姓、洪姓製毒師,事後再循線逮捕26歲古姓主嫌以及2名共犯,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12 16:34
  • 調查員變「蜘蛛人」飛簷走壁! 揪美籍教師在酒吧製毒

    調查局南機站,蒐證長達半年,會同警方攻堅毒窟,3名有製毒前科的男子,轉移陣地到台東,找上教美語的美籍老師,把廢棄酒吧,當作製毒工廠。檢調人員攻堅時,化身成「蜘蛛人」,飛簷走壁破窗而入。
    2022/07/26 23:27
  • 美籍外師染毒遭吸收 南機站破獲台東市製毒工廠

    台東美籍林姓英文老師因染毒遭製毒集團吸收,屏東羅姓製毒師傅和陳姓男子還將台東市區廢棄酒吧作為製毒工廠掩人耳目,調查局南機站逮捕4人,遭屏檢依毒品罪起訴。
    2022/07/26 20:59
  • 台版絕命毒師!本土製毒團揪美籍教師 躲台東酒吧煉安毒

    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幾個月前會同各路檢警,於台東市區破獲一座製毒工廠,南機站指出,羅姓、陳姓、鄭姓製毒師,找上一名台東外籍英文補習班老師合作,由外籍老師提供廢棄酒吧,隱匿於市區讓3人製毒,不僅情節宛如美劇《絕命毒師》,該名外籍教師和主角海森堡一樣頂了個大光頭。一行人前段時間被攻堅,警方移送後,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07/26 17:26
  • 捨蔬果改製毒!男藏深山闢「迷幻工廠」 溫室種千株大麻 

    日前南投警方在當地破獲一個販毒集團的案件,一名約46歲的陳姓男子在深山種植大麻,場地以經濟作物的樣貌為掩護,在後方溫室種植高達1400多株的大麻,員警接獲通報後,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當日持搜索票將陳男人贓俱獲,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26 10:42
  • 留美碩士網購種子、自學栽種技術 警查獲400株大麻

    28歲張姓男子與27歲林姓、25歲陳姓友人,為了牟取暴利,涉嫌共組製毒集團,其中陳就讀農業相關科系,3人自行上網購買大麻種子,利用花蓮地區偏遠的透天厝當作掩護,違法栽種大麻。警方歷經1個月蒐證後,上個月上門查緝,陸續逮捕3人,查扣逾400株大麻植株、17.29公斤的大麻成品,初估,價值破億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5 13:09
  • 證物怎辦?舊派出所遇惡火 製毒廠原料遭燒毀

    台南一間舊派出所發生火警,一度傳出爆炸聲響,火勢相當猛烈,只是這警所早就沒在使用,被拿來當作存放證物的倉庫,突如其來的大火,除了把雜物燒掉之外,也把查扣到的證物全燒毀,包含製毒工廠原物料,證物沒了,恐怕會影響後續偵辦。
    2022/07/10 20:53
  • 製毒工廠一把火現原形!滿屋白粉、結晶 2嫌遭收押

    今年4月底,台南市新市區一間鐵皮工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警方和消防人員在火滅後,進到內部查看,廠區內有攪拌棒、加熱器、鹽酸筒以及防毒面具等器材,還發現廠區內有許多白色的不明結晶、粉末,懷疑是製毒工廠,成立專案小處偵辦,陸續查獲林姓、陳姓2名犯嫌。善化分局今(17)日收到刑事警察局的鑑定結果,將2嫌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6/17 15:56
  • 收包裹可賺「數十萬」? 國際郵包藏毒3人送辦

    台中有民眾幫忙收國際包裹,以為賺到十萬元,結果是警方找上門!原來是有人從美國加州寄出大麻花毒品,準備在台灣製毒販售,但毒包在機場就被攔截,刑事局中打循線逮捕三名嫌犯,最重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2022/05/20 22:22
  • 台版「絕命毒師」!成大化學博士為40萬元 在實驗室製毒

    檢調去年破獲宜蘭冬山鄉一處製毒工廠,檢察官調查發現,成員中有一位成大的化學博士,利用擔任教授助理期間,因為要指導一名研究生,因此進入核心實驗室,他利用專業的高價設備分析製毒,而且這名博士,還曾是中研院的研究員,因為經商失敗急需用錢,為了償還40萬,就擔任集團的製毒師。檢察官依製造第三級毒品罪,將他起訴,最重可判7年。
    2022/04/14 19:04
  • 新店咖啡商疑洩「毒」情資 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去年11月發生在新店的咖啡商槍擊案,檢警追查,死者疑似涉及黑幫製毒,被天道盟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毒品情資,花600萬元買兇殺人,警方共逮捕3名共犯,今(4/6)依殺人罪起訴,張姓共犯訊後,遭到收押,但許杜群在案發前一個月,就搭機離台,也被檢方通緝。
    2022/04/0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