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製毒 結果共530筆

  • 販毒判刑19年遭通緝 躲民宅繼續製毒被逮

    苗栗縣刑大破獲製毒工廠,嫌犯爬到隔壁民宅想逃跑,還是被警方壓級逮捕,主嫌被通緝在案,要關19年,四處躲藏跟警方鬥智,還在家裡裝監視器,最後檔不住刑警攻堅,被逮落網。
    2022/04/01 13:33
  • 遮掩臭味!嫌犯偏僻貨櫃屋邊養蝦邊製毒 警攻堅逮人

    屏東里港的男子,竟然邊養蝦邊製毒!他在偏僻的養蝦池旁設置貨櫃屋,用來製造安非他命,以為如此一來,製毒產生的臭味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仍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擔任技術指導的另一名嫌犯,選擇在門禁森嚴的市區大樓製毒,一樣被警方逮獲!
    2022/04/01 12:32
  • 比黃金還貴!查扣製毒原料「鈀金」首拍賣 得標價3小塊355萬元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進行拍賣,在一件毒品案中扣押3塊鈀金,嫌犯拿來當作毒品催化劑,事實上,鈀金常被拿來當作珠寶和名錶使用原料,比黃金還貴,有最貴金屬之稱,由於鈀金不是違禁品,因此拿來競標,最終以355萬元得標。
    2022/03/24 12:45
  • 不法集團僱農夫民宅內種大麻 全天顧盆栽薪低被逮恐關10年

    日前在苗栗縣頭份市一處民宅內,有線報指出屋內疑似有人種植大麻,經警方持續跟監和蒐證後,於本月9日執行搜索,當場查獲一名賴姓農夫,並扣得百株大麻和種子等證物,現場如同大麻製毒工廠,農夫平日裡替販毒集團種植大麻屬實,全案將其依製造第二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2022/03/11 10:16
  • 扯!男自學「無臭」製毒法 國小旁開製毒廠

    刑事局破獲一家製毒工廠,張姓主嫌透過一名製毒師和助手,在網路上自學新興製毒法,過程中不像以往製毒會產生臭氣,因此不易被察覺,一行人竟然還大膽在國小旁邊,租三合院充當製毒工廠。
    2021/12/28 17:47
  • 天道盟背景兄弟 躲鐵工廠製毒市值上億元

    保三總隊接獲線報,有毒品通緝犯,在新北樹林工業區一家鐵工廠製造毒品,警方追查嫌犯身分,是天道盟成員,夥同哥哥租下鐵皮屋,在1樓外觀以鐵工廠作掩護,但在2、3樓製毒。
    2021/12/24 19:17
  • 製毒引發民宅爆炸! 三嫌燒傷落跑住院21天終落網

    台南佳里區上個月發生一起民宅爆炸火警,沒想到事後卻被發現是一處製毒工廠,疑似製毒過程爆炸起火,雖然當時屋內三人擔心曝光,不顧傷勢急著逃命,不過其中兩人分別住院14天及21天後,仍被警方查獲,而目前另外一人,仍在追緝中。
    2021/12/22 17:48
  • 民宅爆炸起火!製毒工廠露餡 3人棄8千萬毒品落跑

    台南市佳里區1處透天厝民宅在11月24日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救災時發現現場堆放不明化學物品,警方查出疑似2名男子在製毒過程中引發火災後逃離現場,追緝逮捕負傷就醫的2嫌。
    2021/12/22 13:52
  • 租屋處成製毒工廠!警「清樓專案」查訪逮人 搜市值百萬毒品

    警方的「清樓專案」到底在做什麼?戶籍法修正後警方不再全面普查,針對被註記的製毒工廠、詐騙機房或職業賭場,等等場所和對象不定期查訪,就是為了掌握轄區治安人口動向,日前新北市警方,就在出租套房內破獲製毒工廠。
    2021/12/19 20:17
  • 鐵皮屋藏近5千萬毒品!竹聯幫成員販毒還營造「家的感覺」

    新北市中和分局警方日前掌握掌握線報,循線在桃園中壢區中園路二段某鐵皮工廠內破獲製毒分裝廠,當時警方入內搜索時,不但找到了市價高達5千萬元,重量近1公斤的安非他命及多項毒品和咖啡包,更發現販毒集團幹部,竟還精心布置毒品分裝廠,備有全套家庭劇院、卡拉OK、電動麻將桌等。警方逮捕幕後陳姓主嫌到案,訊後依製造、販賣及持有大量毒品罪嫌移請桃園地檢偵辦。
    2021/11/29 12:55
  • 追新店行刑式槍擊!疑黑吃黑奪命 藥品貿易商曾與兄「製毒飲」

    新北市新店一名何姓男子,今(21)日早上在孩子上學後開車返家,卻遭嫌犯埋伏,持槍近距離射擊,導致他血流不止、送醫後身亡。據第一時間發現死者受傷的鄰居表示,當時他在屋內聽到一連串的巨響,還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出來查看後才發現,何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初步調查,他平時在經營藥品進出口貿易,公司開在台北市大安區,看似是個正常不過的商人,但在2015年,何姓男子和哥哥就被警方查獲,利用自身的藥學背景,製毒販毒。因此懷疑,近幾年仍有在做,才會遭人黑吃黑,開槍射殺。
    2021/11/22 14:06
  • 黑幫販毒集團!租套房分裝 扣300公斤原料

    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後,警方緊盯黑幫以防有狀況,沒想到意外揪出販毒集團!這群幫派份子購買毒品原料,標榜一條龍式的製毒販賣,四處租套房當作分裝廠,專案小組短短兩個月,就查獲國內三大幫派涉案,包含竹聯幫明仁會、血鷹幫還有萬華芳明館,在藏匿據點查扣到300公斤的毒品原料,粗估黑市價格超過三千萬。
    2021/11/21 17:58
  • 破獲「夜店、KTV」毒咖啡包工廠 警攻堅裡面全是粉

    苗栗刑警破獲夜店、KTV販賣的「喵喵」果汁粉製毒工廠,嫌犯卸下心房之後,還供出在台中租屋處,裡面藏有大量毒品原料,市價超過1500萬元。
    2021/10/14 14:36
  • 想體驗通靈的感覺!他自製「相思湯」 太臭露餡遭逮

    一名45歲韓姓男子為了想體驗「通靈的感覺」,從多個管道購入製毒所需之化工原料與器材,並上網自學如何提煉「相思湯」,未料煉毒過程中,飄出詭異臭味,遭民眾檢舉,還沒通靈成功,就被警察逮捕,訊後被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1/09/16 18:10
  • 月薪10萬!找年輕人賣名牌「大B」毒咖啡包

    台中警方在街上逮到要販售大量毒品的林姓男子,繼續向下追查,發現是一名王姓主嫌在台南租民宅當製毒工廠,用高薪吸引年輕人一起製毒販賣,就連包裝也抓住年輕口味,用名牌商標掩飾,但還是逃不過警察眼力,全被抓包。
    2021/09/10 12:38
  • 收2友為徒!師徒3男工廠製新興毒品「喵喵」 警埋伏攻堅

    山區鐵皮屋變成製毒工廠!刑事局警方接獲線報,長期監控後,日前發動攻堅,查扣上百公斤毒品『喵喵』的半成品,估計可以做成90萬包毒咖啡,市價約4.5億;主嫌是一名製毒師,吸收兩人當學徒,想趁疫情結束後,大撈一筆。
    2021/08/31 19:08
  • 看《絕命毒師》後上網找配方 男子跟學徒鐵皮屋製毒遭逮

    刑事局國際科日前掌握線報,有不法份子在桃園市新屋地區的鐵皮屋從事製毒工作,警方經過連日的埋伏跟監蒐證,於上個月中一舉破獲製毒工廠,逮補3名犯嫌。其中一名擔任製毒師的34歲的黃姓主嫌之前就有因涉毒被警方逮過,他供稱最近看了美劇《絕命毒師》後,認為電視劇沒有把配方講得很清楚,便再上網自學,還著兩個學徒一起鑽研製毒,沒想到還沒完成毒品就被警方破獲。
    2021/08/31 16:08
  • 台南警逮毒鴛鴦! 躲民宅分裝毒品咖啡包

    台南警方偵破一處涉嫌製毒分裝場,主嫌是29歲蔡姓男子和他的22歲女友,他們在民宅內,私設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分裝場,警方搜出超過7公斤的毒品,總共八名嫌犯卻避重就輕,辯稱是自己吸食,沒有販毒!警方還要續追毒品來源。
    2021/08/21 19:35
  • 看準管制森嚴!租新板特區套房 分裝製毒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新北市一名毒販,看上新板特區的高級社區,不僅有保全,加上出入管制嚴格,警方破門攻堅,也能爭取更多時間逃跑,以一個月三萬元的價格,租下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廠。
    2021/08/17 17:23
  • 製毒工廠藏山區 霹靂小組暗夜掏槍攻堅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一處位於林口山區的製毒工廠,除了抓到7名嫌犯,還搜出70公斤毒品原料,主嫌為了確保毒品品質,親手寫下「製毒教材」,在工廠裡進行教學。
    2021/08/10 20:52
  • 網路也教製毒!警破山區毒工廠 查扣手抄「DIY筆記」

    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多次趁著深夜,進出林口山區一處鐵皮屋,疑似帶著毒品,甚至還有槍枝。警方不敢打草驚蛇,跟監埋伏蒐證近一個月時間,趁著昨(9)日晚上時機成熟,一舉上門逮捕,並在工廠內查獲多樣製毒原料。
    2021/08/10 18:23
  • 內政部:109年查緝毒品案4.5萬件 安非他命佔大宗

    內政部統計,109年警察機關查獲30座製毒工廠,以第三級毒品查獲15座最多;109年查緝毒品案件總計4萬5489件,較108年減少1546件,查獲件數中又以安非他命為大宗,占72.14%。
    2021/05/30 11:21
  • 移工種大麻製毒聚集沒戴口罩 屏東警逮捕舉發6人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今天宣布破獲移工種大麻並製大麻菸,23日攻堅時發現6名移工全沒戴口罩,其中2名為逃逸移工,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也依傳染病防治法舉發。
    2021/05/25 14:36
  • 「沒家室沒負擔」!祖師爺製毒師收學徒 要求勤做筆記

    持續追蹤,落網的五十歲王姓嫌犯,雖然,製毒經驗只有三年,但K他命市價好,他也成為許多人,想要學習的對象,為了教授徒弟,還留下製毒筆記提醒,下料要慢,否則會有危險,其實,他之前也曾在石門製作超級搖頭丸被抓,趁入監空檔,繼續吸收徒弟,這次也再度遭到羈押!
    2021/05/01 13:54
  • 讓專業的來!黑幫聘資深製毒師 製市價2億K他命

    天道盟成員在新竹開設製毒工廠,特地重金找來,專業製毒師傅,從原料加工到成品,一條龍式生產,警方在現場查扣一千多公斤的原料和半成品,估計可以製造六百公斤的K他命,市值將近兩億,為了保護這些毒品,黑幫還隨身攜帶烏茲衝鋒槍,現場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1/05/0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