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裝可憐 結果共142筆

  • 踹完司機改搭捷運! 高雄「借錢姐」裝可憐逢人要錢

    高雄捷運上,有民眾遇到「借錢姐」,逢人就問「有沒有100或300元」,讓其他乘客備受困擾,向左營捷運站服務台通報。不過這名女子的脫序行為,已經不只第一次,其實前一天媒體才報導,她搭小黃和司機爆發衝突,還要求退費,上週也在高雄殯儀館,跟家屬要錢。
    2022/04/23 13:28
  • 趕著搭車探病?司機疑女乘客裝可憐騙車資 爆激烈口角

    高雄市計程車司機爆料,1名女乘客在高鐵車站裝可憐,說要趕著到醫院探望阿公,讓好心路人幫她付車資後,卻中途更改地點,要司機把餘額退還給她,司機不從,兩人就在計程車上爆發激烈口角,最後甚至鬧上警局!
    2022/04/22 13:54
  • 惡婆婆帶男人回家 苦媳崩潰:客廳上演「動作片」

    八點檔劇情真實上演?一名人妻控訴,婆婆老愛哭窮、裝可憐、抱怨子女沒用,結果現實是成天遊手好閒,只會跟男人玩,甚至在客廳上演動作片,令人妻非常傻眼。
    2022/03/04 04:56
  • 酒駕男闖紅燈「哭求饒」 酒測一吹驚:怎麼可能

    高雄一名男子,開著百萬轎車,闖紅燈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男子裝可憐,抱怨自己已經被開兩張罰單了,結果又揪出他酒測值高達1.0毫克,男子不敢相信,大喊怎麼可能。當時車上還載著另一名女乘客,也因為酒駕連坐法,兩人都要罰。
    2022/02/28 23:44
  • 有片/通緝犯「裝可憐」應徵員工 1個月後夜闖通訊行搜刮10手機

    日前一名30歲的馬姓男子,到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的某間手機通訊行,應徵員工,剛開始工作態度也都相當好,直到他拿到通訊行的鑰匙之後,竟然心生歹念,趁著凌晨3時許,店家打烊的時候,自己開門到店內偷走了10支手機還有現金,害得業者總共損失近40萬元。受害業者事後還在網路上,發現自家的失竊手機竟然又遭他人販賣,氣得報警抓人,事後更查出馬男竟然是竊盜及詐欺的通緝犯,懷疑整起案件都是他策畫好的,故意應徵通訊行,實際上是為了偷走手機。
    2022/01/17 10:20
  • 中二區補選白熱化 陳柏惟再轟顏寬恒:強勢家族裝可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正式宣布,國民黨確定徵召前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上週則徵召前立委林靜儀投入補選。對此,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10日)在臉書發文轟顏寬恒,豪華的佈景、矛盾的劇本、拙劣的演技。
    2021/11/10 16:35
  • 敗給自己!通緝犯過馬路闖紅燈 警攔查竟裝可憐「長官拜託」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日前於傍晚下班時段,在重慶北、南京西路口進行交通疏導勤務,赫然發現一名中年男子,未依號誌、違規穿越馬路。當時員警馬上騎車追上去,將人攔下,沒想到這名男子看到員警後,神情慌張,警方當時覺得可疑,因此請他出示證件,果然一查是名「通緝犯」。
    2021/10/26 17:34
  • 情侶換位遭拒!女「假哭」裝可憐 她傻眼開嗆:欠你們嗎

    一名女子抱怨搭自強號時,發現有人坐在她的位子上,經詢問之下發現,原來是一對情侶,因為座位在不同車廂,所以希望與原PO換位,但原PO因為東西很多,加上腳痛所以拒絕,孰料女生竟然裝可憐耍賴,讓原PO非常生氣,情侶的行為也令許多網友傻眼不已。
    2021/09/14 23:12
  • 瞎!太魯閣出軌受害者求償 控台鐵「情緒勒索」裝可憐喊沒錢

    台鐵太魯閣號在4月2日於花蓮清水段發生太魯閣出軌事故,今(23)日運安會公布事實調查報告,許多受害者家屬也有出席,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代替部分受害者家屬發言,她指出台鐵做事真的荒腔走板,甚至在家屬要求賠償時,裝可憐說台鐵都沒有錢還要去借錢才能賠償,真的對台鐵沒有期待。
    2021/08/23 11:16
  • 蔡健雅防疫刀工強!小黃瓜刻成鳥、芒果雕成魚 黃子佼夫妻「度估」就懲罰

    藝人宅在家,絞盡腦汁消磨時間,像是曾在法國學過廚藝的蔡健雅,在家展現精湛刀工,把小黃瓜雕成鳥,還把芒果弄成魚,另外黃子佼夫妻在家玩遊戲,看誰先在沙發上睡著就打對方一下,黃子佼還模仿起張菲裝可憐,笑翻粉絲。
    2021/06/24 13:46
  • 「我哈佛畢業」!男自稱台大醫 涉詐逾10女

    以為碰上真命天子,卻是惡夢開始!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4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洪姓男子,對方自稱是哈佛畢業生,還在台大醫院任職,交往3個月後,發現對方開始裝可憐討錢,甚至還要求名錶、鋼筆,花了超過50萬元,等到錢給了、禮物送了,對方卻避不見面,也不接手機,最後才知道,不僅醫師身分是假的,而且還已婚,覺得自己受騙上當,提告詐欺。
    2021/02/19 18:54
  • 右腳拇指截肢哀窮困 婦人小港隨機討錢

    高雄小港有一名婦人,她右腳大拇指截肢,傷口還沒痊癒,沿途騎車到店家喊苦,她說腳受傷,家裡有小孩要養,直接跟店家要錢,當下,店家打電話求助社會局或里長,婦人沒要到錢就直接離開,循線了解,婦人報假地址,車牌登記也不住在小港,懷疑是裝可憐騙財。
    2021/01/27 18:21
  • 早有計畫? 貴婦友:乾兒子百般討好、裝可憐

    疑似乾兒子聯手外人搬空豪宅,讓貴婦傷透了心,因為從先前兩人的互動,乾兒子貼心的幫忙切水果,打掃洗碗,還會幫忙綁鞋帶,對貴婦百依百順,感情相當好,沒想到發生這種事,就連貴婦好友都看不過去。
    2021/01/04 13:10
  • 極品婆婆家事全包 惡媳「週週爽放風」還怨:不被夫家疼

    許多媳婦常抱怨婆婆的種種不是,誰知道實際情況卻並非如此,近日一名網友替阿嬤喊冤,舉凡家事、帶小孩等雜事,平時都是阿嬤獨自承擔,這位媳婦老是跑出門放風,豈料還上網裝可憐,這令他無奈直呼「我真的也是不懂了啦」!
    2020/11/16 23:10
  • 假情傷真釣妹?月薪60K被甩 癡情男遭起底自導自演

    近日網路上出現一名「癡情男」,聲稱自己支持女友北上找工作,還負責她所有開銷,最後女方表示月薪6萬根本養不起她,才決定提分手,貼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安慰。不過,今(16)日有名女子爆料,打臉癡情男是在「自導自演」,為了騙取女網友同情才裝可憐,痛批他「假情傷真釣妹!」
    2020/11/16 15:28
  • 都市傳奇「男詐騙3次」! 苦主以藥燉土虱誘捕

    台南歸仁一位黃先生,被網誌「都市傳奇」的主角,一年內先後被騙了三次,損失一萬多,嫌犯經常以搭便車、裝可憐的方式,博取同情,全台灣騙透透,至少有數十人上當。台南的被害人黃先生,想起嫌犯曾說喜歡吃「藥燉土虱」,於是邀請他到台南品嚐,引誘現身後,直接將人載到派出所報案。
    2020/07/23 13:16
  • 雙北淪陷!撬扭蛋機偷十萬 犯案逾30起

    雙北出現專偷扭蛋機零錢的慣竊,犯案超過三十件!嫌犯自備工具敲開機台搜刮零錢,有業者每周都被偷,每次損失一萬多元,生意快要做不下去,無奈小偷抓了又放。因為嫌犯每次被逮都坦承犯案,還會裝可憐博取同情,檢方認為沒有共犯以及逃亡之虞,不符合羈押要件。
    2020/07/22 15:04
  • 無照騎士踹警嗆聲 遭壓制秒龜縮裝可憐

    高雄市警方(5/3)發現機車違規轉彎,上前盤查,騎士企圖踹倒警用機車,逃逸後被攔下,還大聲嗆聲,警方當場將人壓制,嫌犯態度180度大轉變,乖乖求饒,原來24歲嫌犯無照駕駛又積欠十幾萬的罰單,才會心虛逃逸。
    2020/05/04 00:11
  • 黑幫投資10女直播 疑裝可憐戀愛詐騙

    選前全台大掃黑,刑事局警方近期總共帶補337名黑幫分子,嫌犯當中,有些在雲林地區逞凶鬥狠,砸車暴力討債,另外,新竹一名當地角頭,則是吸收竹聯幫跟四海幫,持改造手槍根球棒,率眾暴力討債,而台北市警方,則破獲四海幫一名新竄起的要角,這名顏姓男子,花錢投資10名女直播主,跟男網友談戀愛裝可憐,藉機騙錢,警方搜索當天起出250萬元贓款!
    2019/10/05 17:29
  • 「缺錢養小孩」女直播主遭控 借貸後搞失蹤

    利用網友的同情心,涉嫌詐騙!新北市一名陳姓女直播主,在網站上,和男網友聊天認識,雙方一拍即合,相約見面。沒想到她就開始裝可憐,說自己是單親媽媽,缺錢養小孩。男網友借款一萬元,但卻遲遲等不到對方還錢,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報案提告詐欺。
    2019/09/28 23:25
  • 安全帽K列車長被放 男又飆台鐵員髒話

    惡行不改!一名男子17日在台鐵371次自強日列車上,因為不滿列車長要求補票,他竟然拿安全帽毆打列車長,還摔對講機,事後被鐵路警察帶下車後,他怕被法辦裝可憐,最後被輕放,站務人員還請他吃麵包,幫他買票回彰化,沒想到隔天他又出現在區間車,對列車人員怒飆髒話,毫無悔意。
    2019/09/18 20:20
  • 我要應徵!女闖商辦大樓 竟逐層「討錢」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跑進新莊一處住商混合大樓,逐層拜訪裡頭公司行號,說自己要應徵,卻開始裝可憐說沒錢吃飯,要向職員討錢。後來保全發現她行跡可疑上前詢問,對方卻無法交代要應徵哪間公司,疑似是假應徵真騙錢。
    2019/06/06 20:23
  • 前女友當酒店妹…男盜她帳號裝可憐 火山孝子被騙73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日前接簡訊,得知在酒店上班的葉姓前女友想要贖身,但因為家人重病且欠債,身上沒有錢,於是他就匯了73.5萬元幫助,事後他要求見面卻屢未獲得回應,才驚覺自己受騙憤而提告。事後查出,和郭男聊天的是葉女的鄭姓男友人,郭男憤而對2人提告詐欺,但最後僅鄭男被起訴。
    2019/05/08 09:25
  • 小三裝可憐讓她丈夫拋家棄子 專家卻說是好事

    【談談/作家H致愛情】
    2019/04/08 09:17
  • 遭網友罵負心漢 友人不捨郭宗坤「心碎到心衰竭」

    藝人柯以柔和丈夫郭宗坤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先前卻傳出郭宗坤因心室出現血塊,緊急住院開刀,一度轉送加護病房,情況相當危急,不過今(13日)傳來好消息,郭宗坤透露自己已回到普通病房,感謝大家的關心,但離婚官司仍在進行當中,不少網友批郭裝可憐,要他快放過柯以柔,如今郭宗坤的好友看不下去,也跳出來替他講話。
    2019/03/13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