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裝可憐 結果共142筆

  • 練舞遭甩巴掌! 辣妹舞者控告怪男

    4名身材火辣的女舞者,上星期三,在台北市捷運地下街練舞時,突然看見1名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她們放包包的地方,其中1名女舞者,上前詢問,但對方竟然惱羞成怒,破口大罵,還對女舞者甩巴掌,踹了好幾腳,幸好當時有1名正義的路人出現,上前攔阻,並通報警方逮人,但男子看到警察後,拿出拐杖裝可憐,反控辣妹欺負殘障人士。
    2013/07/22 13:38
  • 幫幫忙!失業男裝可憐 騙里長上萬元

    日前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從4月開始,輪流向各里長敲門討錢,不是謊稱父親去世,缺錢安葬,就是沒錢搭車回南部,基於替里民服務的心態,里長紛紛掏錢幫忙,沒想到最後撥打對方電話,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有8名里長受騙。
    2013/05/08 10:07
  • 〈獨家〉幫幫我!專詐里長 男裝可憐騙上萬

    新北市多名里長向警方報案,最近出現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從4月開始,輪流向各里長敲門討錢,不是謊稱父親去世,缺錢安葬,就是沒錢搭車回南部,基於替里民服務的心態,里長紛紛掏錢幫忙,沒想到最後撥打對方電話,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目前總共有8名里長受騙,金額高達1萬多元。
    2013/05/06 17:14
  • 拉扯緊跟!3人裝可憐 火車站前強推銷

    還記得TVBS為您報導過,在嘉義火車站前穿著時髦的年輕人以裝可憐、糾纏不清,甚至是蹲下來擦鞋,讓人誤以為是下跪的方式來強迫推銷物品嗎?經過警方連日來的追蹤,發現他們來自台中,分5、6組人馬南下各火車站商圈強賣東西,已經被依法送辦。
    2012/11/28 17:58
  • 粉紅陷阱!來電裝熟 扮可憐騙80萬

    小心陌生人的來電!在高雄,有一名66歲的退休男子,2個多月前接到自稱「婷婷」女子的電話,先是裝熟搭訕,後來頻頻裝可憐,以考證照、沒房租、賠錢等理由,向退休男子借錢,前後9次達80萬,家人發覺有異報警,警方逮捕33歲的行騙女子,被害人才大夢初醒。
    2012/08/10 15:28
  • 鬥牛犬裝兇挑釁 貓咪怒吼大反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狗被貓又吼又追的影片,一隻法國鬥牛犬,裝兇大吼貓咪,沒想到後來貓咪被激怒反撲,膽小的狗兒只好低頭求饒,甚至裝可憐唉唉叫,相當有趣。
    2011/12/19 11:31
  • 襲胸打人電擊超商員 輔大狼起訴

    今年4月,一名輔大女學生在學校附近被一名男子襲胸,狡猾的男子被逮到還裝可憐,趁機攻擊女子後落跑,今年8月男子再度犯案,超商偷酒不成還拿電擊棒攻擊店長,11日遭依殺人未遂、妨害名譽、性騷擾、傷害罪等罪嫌起訴。
    2011/10/12 07:32
  • 輔大襲胸狼落網 電擊偷酒同1人

    今年4月有一名輔大女學生在學校附近被一名男子襲胸,狡猾的男子被逮到還裝可憐,趁機攻擊女子後落跑,事隔3個多月,這名色狼終於落網,而他其實就是幾天前到超商偷酒不成,還拿20萬伏特電擊棒攻擊店長的竊賊,還好這次警方終於逮到人,如果男子將這麼危險的武器拿來攻擊落單女性,後果不堪設想。
    2011/08/03 12:00
  • 婦裝可憐賣贓物 男子收購險被當賊

    台北市一名嚴姓房仲業務員,上個月底遇上一位60歲的婦人,說朋友拿iPad抵債,自己用不到又急需現金,希望以半價出售,嚴姓業務員同情婦人,於是買下iPad,之後拿到東區的通訊行加灌程式,店家比對序號,發現這台iPad竟然就是店裡遺失的物品,當報警將把業務員移送法辦。
    2011/06/05 13:57
  • 裝可憐!剝皮口罩幫 詐騙百人賺億元

    刑事局破獲一個號稱口罩幫的剝皮酒店集團,成員先是從大陸發話,隨機Call台灣客人,先誘騙到酒店後,再由酒店的旗下小姐出馬進行詐騙,最特別的是,旗下小姐和客人在外交易時,擔心被人認出或是被監視器拍到,全都戴上口罩,短短不到1年時間,不法獲利上億元,被害人數高達上百人。
    2011/05/18 15:55
  • 元宵思親?毒蟲搶劫 誆為買票返鄉

    每逢佳節倍思親,也能成為搶劫理由,新北市蘆洲警方抓到一名洪姓嫌犯,在捷運站旁飛車搶劫落單女子,落網後,他供稱因為過年時沒錢回家團聚,想在元宵節之前買車票返鄉,才會鋌而走險;但事實上他的親友都在台北,全是裝可憐。
    2011/02/13 17:05
  • Call客來電答鈴「保庇」! 酒客遭「剝皮」

    刑事局警方破獲一個剝皮酒店,利用酒店小姐CALL客,撒嬌裝可憐欺騙酒客,警方逮捕幹部,酒店小姐一共32人,而業者為了保佑詐騙業績好,還要求旗下小姐,手機來電鈴聲改成,藝人王彩樺的歌曲「保佑」,台語諧音就跟「剝皮」一樣,但是顯然沒有用,還是被警方破獲。
    2011/01/12 18:32
  • 騙不停!剝皮酒店挨告 Call客求和解

    剝皮酒店利用旗下小姐打電話,假藉各種藉口裝可憐撒嬌,騙光酒客財產。警方經過追查,破獲這些剝皮酒店,被害人集體提出上千萬的民事賠償,但是酒店為了逃避賠償責任,居然叫旗下小姐再打電話給客人裝可憐,求他們和解,其中被害人心軟,竟然答應吃虧和解。
    2011/01/02 12:37
  • 裝可憐! 剝皮酒店詐騙24人2千萬

    台北市警方破獲剝皮酒店Call客,嫌犯在大陸設置的秘書台,從對岸隨機打電話叩客,之後再透過酒店小姐,當面哭訴悲慘身世、或者假裝被迫在酒店上班,博取客人同情,警方追查9個月來已經有24名受害人,詐騙金額逼近2000萬。
    2010/11/16 18:14
  • 誆富家女嫁窮男 小夫妻裝可憐行騙

    6月初,一對從屏東北上嘉義找工作的小夫妻,全身上下只剩4塊錢,硬著頭皮向警方求援,女子謊稱說,自己是富家女,是下嫁給貧窮老公才得一起找工作,警方聽到2人遭遇紛紛掏錢,不過事後被拆穿,這對夫妻是騙人的,現在這對夫妻,竟然還拿著先前報紙刊登他們可憐模樣,在南台灣到處騙人,現在目前有好幾人受騙,有受害者氣得報警!
    2010/10/21 12:03
  • 塑膠櫃當收銀機 小偷幾秒鐘抱走

    台中縣一間火鍋店,收銀機被偷了,這名小偷很囂張,一個人走進店裡,趁老闆轉身不注意,直接抱走整台收銀機,老闆損失1萬多元,報警抓到小偷,他還裝可憐,說爸爸中風,要繳房貸,沒工作缺錢,才會偷火鍋店。
    2010/08/30 17:52
  • 裝可憐!假孝子路邊乞討葬父 騙人的

    高雄街頭出現了假乞討真騙錢的遊民!他們不是裝殘,就是以可憐的姿態趴跪在路邊,向人乞討,其中有一名男子甚至披麻帶孝,自稱老爸死了,只差3千元就能下葬,請求幫助,但他讓善心人士氣炸,痛罵社會局,因為這男子的父親根本活得好好的,他們一家人住高雄縣,經濟雖然不優渥,但還能過生活。
    2010/05/27 12:31
  • 婦偷2瓶橄欖油 口袋全大鈔竟裝可憐

    台中縣東勢有名60多歲的婦人貪小便宜,在福利中心偷了2瓶橄欖油,監視器畫面全都錄,婦人被移送法辦,這位婦人被警方逮捕後,一直裝可憐,辯稱她家境清寒,沒有錢買高級的橄欖油,一時糊塗,然而警方卻在婦人口袋中,發現好幾張千元大鈔,當場戳破謊言。
    2010/03/14 13:17
  • 剝皮酒店陷阱 小姐裝可憐詐男客

    酒店小姐以身世坎坷「裝可憐」的手法,以及溫情攻勢,把酒客當冤大頭狠削錢財,台北市長春路和南京東路等4家俗稱的「剝皮酒店」,利用電話誘騙男客人到酒店消費,由小姐謊稱經濟困難,不斷向客人哄騙詐財,警方昨晚大舉搜索,帶回近百名涉案人及30多名被害人,並查扣1千多萬元疑似贓款。
    2010/01/21 12:09
  • 警開5槍逮人 偷車賊賴地裝可憐!

    上午7點多,正是上班的尖峰時刻,嘉義市出現一名開著贓車在停車場行竊的賊,民眾發現報警,他開著贓車逃逸,還衝撞員警,警方最後開了5槍,將他逮捕,落網後明明沒受傷,他卻裝可憐,賴在地上直喊痛。
    2010/01/14 09:27
  • 誆稱假檢座行騙 詐退休教授6百萬

    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進步,現在還學起便利商店,24小時不打烊。白天冒稱是檢察官騙錢,晚上則是假冒酒店女子,CALL客人到酒店消費趁機詐財。今年4月台北市刑大才因為一名退休女教授報案被騙了600多萬,查獲這個犯罪集團,嫌犯交保後重操舊業,結合對岸的共犯,佯稱酒店小姐裝可憐,吸引不少阿兵哥和大學生到酒店刷卡消費,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元。
    2009/10/26 12:05
  • 潑漆砸店還縱火 暴力討債太凶殘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要債手法很凶殘,不還錢,潑漆、砸店之外,居然還縱火燒毀;主嫌落網時還裝可憐,說是太太罹患癌症,不得已才放高利貸,但警方查出,他應該是在太太還沒生病前就開始經營地下錢莊。
    2008/03/05 11:44
  • 父哭裝可憐? 前妻親友:他曾家暴

    除夕夜,我們曾報導,彰化4名年幼姐弟,疑似被母親棄養,社會局介入安置,今天上午小姐弟的父親出面了,他哭著求助縣議員,想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但妻子娘家的人擔心,父親有家暴前科,一旦取得監護權,小孩不是被打,就是被賣掉。
    2008/02/09 18:43
  • 謝請益之旅 沈富雄:裝可憐沒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積極進行選後的7天黃金溝通期,與企業界還有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士見面,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不改犀利,說謝長廷現在是在裝可憐,要他乾脆哭著回去找媽媽。
    2008/01/17 12:13
  • 裝可憐 女騙子詐光老教授230萬

    如果身上的錢被論及婚嫁的對象給騙個精光,真是任何人都難以承受的打擊,新竹一位70歲的退休教授,就遇上一個女騙子,這名大約40歲的女子,謊稱要跟老教授結婚,竟然虛偽的相處了好一陣子後,騙走教授230萬元,還好警方及時抓到這名嫌犯。
    2007/08/14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