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可憐! 剝皮酒店詐騙24人2千萬


發佈時間:2010/11/1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破獲剝皮酒店Call客,嫌犯在大陸設置的秘書台,從對岸隨機打電話叩客,之後再透過酒店小姐,當面哭訴悲慘身世、或者假裝被迫在酒店上班,博取客人同情,警方追查9個月來已經有24名受害人,詐騙金額逼近2000萬。

警方:「小姐,妳們不用遮了啦,我們來臨檢而已。」

酒店小姐看到警方上門,個個驚慌失措,紛紛拿抱枕或者衣服遮掩,10名左右的妙齡女子,清一色都穿短裙秀出美腿。警方:「這裡有沒有大陸偷渡的?」

除了酒店小姐,站在門口穿著也很清涼的女子,是負責指揮的酒店幹部,她們先在大陸設置秘書台,由大陸女子打電話回台灣隨機Call客拉業績,把男子騙到酒店後,再以各種悲慘身世、或者被騷擾等等理由,博取男子同情,騙取醫藥費和贖身費。

北市大安分局偵查隊長林志誠:「200萬以上被騙的民眾有三個,其中,我剛才報告過了,第一最多的是有376萬,說實在的,他連小姐的手都沒有摸過,連見都沒見過。」

從今年初開始,9個月的營業時間,已經有24名酒客受騙,年紀從30多歲到6、70歲都有,一共被詐騙了1800多萬元,警方花了1個多月追查,將負責人和幹部等15人移送法辦,酒店也黯然拆牌歇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905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