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裝可憐 結果共142筆

  • 沒飯吃裝可憐? 13歲少年偷竊法辦

    高雄縣一名13歲的國一生,到一家超市偷東西,結果,剛動手就觸動警鈴被扭送警局,這名少年向警方謊稱,父親沒給他錢吃飯才偷東西吃,但他偷的卻是玩具,而警方調查發現,父親事實上有給他錢吃飯,只是這小孩為了要博取同情脫罪。
    2007/07/10 13:22
  • 夫妻賊專偷逃生設備 住戶怒難平

    高雄市一對夫妻竊賊,跑去國宅偷不鏽鋼條,被住戶當場活逮,夫妻倆在警局痛哭流涕,說是小孩發燒沒錢就醫才出此下策,警方也十分同情,塞了1千元救濟他們;沒想到,受害住戶卻憤怒指控夫妻倆是裝可憐,因為他們行竊至少長達2年以上。
    2007/06/29 17:22
  • 曉培肇事/林曉培遭家屬痛斥 要求拿誠意

    林曉培酒駕撞死人的悲劇,到現在似乎還無法落幕,昨天家屬痛罵林曉培只肯付50萬賠償金,根本不是人,雖然林曉培這方表示,絕對沒有逃避後續賠償,但家屬晚間心情平靜後,接受專訪表示,希望林曉培拿出誠意,不要裝可憐博取大家同情,看來雙方未來還有必要再協調。
    2007/06/14 18:21
  • 女生版「小胖」 沿街乞討態度惡劣

    利用殘障人士博取路人同情,以便乞討的事情時有所聞,但是北京街頭,最近卻出現一幅令人震驚的畫面,竟然是一個才剛滿10歲的小女童,帶著殘障人士行乞,而且她不但絲毫沒有裝可憐,竟然還滿嘴髒話,對好心人惡言相向。
    2007/02/11 17:02
  • 全家住雞舍裝可憐? 男主人否認

    一名左腳不良於行的男子,帶著2個孩子住在殘破的雞寮,可憐處境被報導後,募得35萬的救濟金,還領有殘障津貼,外界質疑他濫用愛心,繼續住在雞舍博取同情,不過,男子跛著腳出面否認,鄰居也說,他們的生活的確不好過。
    2006/10/02 13:43
  • 桃色疑雲/羅宗勝哭了 黃秀娟母親:演戲啦

    羅宗勝哭了,黃秀娟的媽媽透過電視看到這一幕,忍不住罵他是在演戲、裝可憐,還說羅宗勝的綽號就叫「愛哭的」。黃媽媽特地翻出羅宗勝在4年前寫給她的悔過書,她說,羅議員向來是說話不算話。
    2006/06/30 17:30
  • 李全教頻喊冤 女模父譏「裝可憐」

    國民黨立委李全教被控性侵女模,李全教一概否認,還穿著防彈衣出面喊冤,這讓女模的父親相當憤怒,今天再度出面,和立委黃昭輝一起痛批李全教裝可憐、精神錯亂。
    2006/04/24 14:41
  • 新丐幫「卡油」 乞討老人也不放過

    基隆市火車站出現一群年輕的乞丐「新丐幫」,他們四肢健全,卻四處開口乞討騙錢,不是裝窮裝可憐,就是直接偷路邊乞丐的錢;最可惡的是,他們還把騙來的愛心,全都拿嫖賭,讓民眾非常生氣,說以後不再捐錢了。
    2006/04/20 16:55
  • 討債大惡霸落網 搗毀警局又裝龜

    台中市逢甲夜市有個大惡霸,平時暴力討債,還連續開車衝撞4間民宅,差點把人撞死,昨天被警方逮捕扭送警局,他竟然裝瘋賣傻,掀掉一整排桌椅和電腦,大鬧警局10小時,不過他一看到媒體,立刻裝可憐,哭著警方要見家人。
    2006/03/28 17:55
  • 丐幫騙術大公開 小孩上街裝可憐

    很多人到大陸旅遊,都有被假乞丐騙錢的惡劣經驗,我們特別公開大陸丐幫的騙術絕招,教你防範假乞丐。
    2005/12/30 18:14
  • 杏壇傳醜聞 德霖校長仗勢奪人妻

    前身是四海工專的德霖技術學院,前校長張裕民遭踢爆,利用權勢跟校內女老師發生不倫戀情,事件曝光之後,女老師為了維護家庭分手,校長卻裝可憐痴纏,猛發簡訊,女老師的丈夫氣的一狀告上法院,要討回公道。
    2005/12/14 12:07
  • 周錫瑋落淚 民進黨嘲諷「裝可憐」

    羅文嘉團隊今天再打「永洲案」,羅列出周錫瑋相關的企業,其中有四家公司都在同一個地址,他們質疑周錫瑋是家族總動員的特權超貸。聽聞周錫瑋批評他們抄家滅族而落淚,民進黨立委們諷刺周錫瑋,是在裝可憐。
    2005/11/20 12:10
  • 裝可憐集團 藏身小巷 監控嚴密

    記者實地追蹤發現,假扮殘廢賣口香糖的應該不只這名男童而已!疑似假殘廢博取同情的「乞丐集團」,本營就在鳳山市的小巷子裡,靠廂型車運載偽裝,分散到大高雄人潮聚集的廟宇、夜市或是市集,裝可憐叫賣!
    2005/09/30 19:03
  • 侯佩岑大方抱抱 粉絲力挺周侯戀

    周侯戀經過了一個多星期,持續延燒,也依然是網路上最熱門討論的話題,更引爆了侯佩岑和蔡依林兩方fans的隔空交火,網路上還出現了好幾個反侯佩岑的家族,大罵侯佩岑是狐狸精,做作女,不過挺侯佩岑的fans也直接把蔡依林的名字改成肥腸,說她故意裝可憐。
    2005/02/27 17:34
  • 援交「教戰守則」 恐影響青少年價值觀

    網路援交氾濫,現在竟然傳出有援交守則,教導援交男女如何自保,比方說要先心理建設,如果不幸被警方抓到了,援交守則還教人如何裝可憐,博取同情。
    2004/08/15 18:36
  • 回批汪笨湖 沈:汪是踩不死的小螞蟻

    沈富雄和汪笨湖兩大名嘴的戰爭,越演越烈。昨天汪笨湖說,他對上沈富雄,就像小螞蟻對抗大立委;沈富雄今天立刻回批,他說汪笨湖根本是裝可憐,汪笨湖一天有3個半小時的節目,就算是小螞蟻,也是踩不死的螞蟻。沈富雄還撂下重話,他說,他絕對不軟化也不會求和,要跟汪笨湖戰到底。
    2004/08/13 12:25
  • 內鬨! 鄭貴蓮痛批蔡煌瑯令人不齒

    為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陳總統嫡系正義連線的內鬨,越演越烈。余政憲的妻子,現任立委鄭貴蓮,強調他們余家沒登記參選,是因為立委蔡煌瑯假傳聖旨,說陳總統會安排余政憲新職務,還批評蔡煌瑯是偽善,裝可憐,逼得蔡煌瑯在媒體前公開打電話給余政憲,希望余政憲親口說出,是他自己不想選!
    2004/05/0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