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養小孩」女直播主遭控 借貸後搞失蹤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23:25

利用網友的同情心,涉嫌詐騙!新北市一名陳姓女直播主,在網站上,和男網友聊天認識,雙方一拍即合,相約見面。沒想到她就開始裝可憐,說自己是單親媽媽,缺錢養小孩。男網友借款一萬元,但卻遲遲等不到對方還錢,這才發現自己被騙了,報案提告詐欺。

圖/TVBS


 
白皙皮膚,鮮豔紅脣,年輕貌美的女子,在網站上不吝嗇,秀出姣好身材,她是直播主。利用直播平台,和男性網友聊天視訊,但現在有網友指控,女直播主涉嫌詐騙。

記者蘇憶歡:「當時這名男網友,就是透過這個直播平台,和女直播主認識,雙方相談甚歡,相約出遊,沒想到會就此落入陷阱。」

圖/TVBS

兩人第一次見面,陳姓直播主就開始裝可憐,說自己是單親媽媽,沒錢養小孩。林姓網友心軟借了她一萬元,起先女方都說會還錢,沒想到越拖越久,還把林姓網友的帳號封鎖,搞失蹤。
 

這下他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我們後來根據匯款帳戶,查到這名女直播主,結果後來我們用詐欺罪,將她移送偵辦,(懷疑)這個女直播主,可能還有多次跟其他網友,借款的這個犯罪行為,所以很多被害人可能也沒有報案。」

怎麼也想不到,貌美直播主,會成了女騙子。但警方再三提醒,千萬不要以為,網路直播沒有詐,沒有詭。因為從上個月開始,就有不少直播主,接連發生問題。

圖/TVBS

直播主吳小哲:「門鎖起來,門鎖起來,門鎖起來,快點門鎖起來。」

上個月27日,屏東直播主吳小哲,才在直播過程,遭仇家持槍擄走,打斷腿。沒想到兩週後,連千毅在高雄的倉庫,被砸又被衝撞,同樣是同行間的糾紛,當時他還教唆小弟,去對方寵物店開槍。一連串直播主之亂,也讓警政署下令全台各分局,清查直播主,目前也發現,多達六人有幫派背景,現在全被列管。

雖然這名女直播主,不在名單內,但要是她真的對粉絲,動歪腦筋,也是逃不過法律追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主#連千毅#詐欺#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39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