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深V女僕裝開直播 哥在旁大喊:受不了我快吐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0:13
南韓1名正妹直播主朴敏貞,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G)
南韓1名正妹直播主朴敏貞,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G)

科技愈來愈發達,近年來也興起許多新興行業,例如網路直播主就是其中1項。最近有1名南韓的美女直播主,人氣頗高深受網友喜愛,日前她在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時,換上性感的女僕裝,美胸美腿和白皙皮膚一覽無遺。期間她還邀哥哥一起直播,不料他看到妹妹的裝扮,害羞到不敢直視,甚至還說「這樣真的很令人受不了,我快吐了。」

這名南韓直播主是24歲的朴敏貞,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和個性,在網路上不做作的呈現,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和追蹤,據悉約有70萬名粉絲。日前她在家裡開直播,並邀請哥哥一起,但事前她並未告知哥哥自己會穿什麼服裝。

 

該名正妹直播主擁有可愛臉蛋和傲人身材。(圖/翻攝自IG)

正當哥哥開門進入房間後,看到妹妹穿著低胸女僕裝,秀出美胸美腿,當下就出尷尬萬分的表情。接下來直播過程中,哥哥全程都直盯著鏡頭,完全不敢瞧妹妹一眼,就連坐的位置也與她相隔遠遠的。

日前該名正妹邀請哥哥一起直播,只是她換上性感女僕裝,哥哥在一旁無視,還面露無奈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只是朴敏貞並未覺得任何不妥,期間還故意撥開頭髮,秀出傲人的事業線,企圖引誘哥哥轉身過來和她說話。不過這招沒效,哥哥全程背對著她,還不斷地嘆氣,甚至不耐煩地說「這樣真的很令人受不了,我快吐了。」
 

其實正妹直播主和哥哥的感情十分要好。(圖/翻攝自YouTube)

眼見哥哥毫不領情,朴敏貞乾脆讓哥哥退出直播,這似乎也讓哥哥感到解脫了,立刻迅速地離開房間。只是這起事件,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兩極,有人認為哥哥的行為也太誇張了,甚至還說「有這樣的正妹胞妹多令人羨慕」;但也有人認為別去試探家人的底線;不過實際上朴敏貞和哥哥感情十分地好。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播主#正妹#女僕裝#性感#美胸#美腿#鏡頭#事業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1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