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補票 結果共205筆

  • 鐵路警察遭刺死 嘉檢提訊嫌疑人釐清犯案動機

    鐵路警察李承翰7月3日遭乘客持刀刺殺,涉嫌行凶的54歲鄭姓男子遭羈押至今;檢方今天第一次提訊鄭嫌,釐清犯案動機等細節,至於是否進行精神鑑定,尚在評估中。
    2019/08/12 10:40
  • 火車上大打出手不補票 遭毆「掛彩」送醫

    昨天下午一列樹林往花蓮的太魯閣,有男子不滿被站務員要求補票,大聲咆哮,一旁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說和男子發生口角,甚至演變成肢體衝突,雙方在火車上扭打成一團,不願補票的男子最後掛彩送醫。
    2019/07/30 18:53
  • 快訊/誤傳拒補票傘擊列車長 警排解糾紛

    今天(28日)下午三點多有乘客搭乘台鐵區間車1202車次,行經台北車站時,列車遲遲沒有開車,月台廣播因為有旅客糾紛造成延誤。根據了解,當時1202車次上,有一名旅客,疑似補票糾紛,被誤會拿雨傘攻擊列車長,但是鐵路警察到場後,這名乘客情緒平穩,列車長也同意他到基隆站後再補票,順利化解糾紛。
    2019/07/28 17:40
  • 影/勇警李承翰告別式 全國火車鳴笛3秒悼念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仍不顧安危奮勇制敵,不幸因公殉職。今(16日)在嘉義市舉行公奠儀式,由副總統陳建仁頒發褒揚令表彰其英勇行為,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治喪委員會主任委員及告別式點主官,並代頒行政院一等楷模獎章。預計上午11時40分,全台台鐵列車同步鳴笛3秒,以示悼念。
    2019/07/16 10:46
  • 勇警李承翰告別式!阿嬤最後才知道 外甥女:想舅舅了

    鐵路警察局員警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遭刺身亡,今(16日)在嘉義舉行公祭,而李承翰91歲的阿嬤直到前幾天才得知這個噩耗,在家人的攙扶之下,邊哭邊走進告別式會場,令人感到相當不捨。
    2019/07/16 10:32
  • 勇警李承翰16日舉行告別式 公祭流程曝光

    鐵路警察李承翰日前在台鐵自強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刺傷身亡,震驚社會。英勇殉職的李承翰預計明(16日)在嘉義市新生路與啟明路口(原台灣燈會場地)舉行告別式,將由內政部長徐國勇擔任點主官,舉行追晉巡官儀式。而當日上午11時40分,全國臺鐵各地列車將同時鳴長笛,以示悼念。
    2019/07/15 16:06
  • 淚!勇警「生日變冥誕」 好友齊聚靈堂探望

    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遭刺身亡,今(12日)是他的26歲冥誕,他的同袍穿上為他訂製的「兄弟T恤」,帶著蛋糕到靈堂探望他,讓人倍感不捨。
    2019/07/12 19:54
  • 基層難為! 站員禁「無票乘車」 遭客訴寫報告

    發生台鐵刺警案之後,局長強力要求,沒有票的旅客連站都不能進去,不過有不少旅客過往就是習慣,先上車後補票的,甚至有人和站務員發生口角衝突,像是有人就投訴礁溪站的站員,不讓他進去還對他咆哮,站務員因此被要求寫報告書,被質疑難不成還要檢討基層嗎?對此台鐵回應,寫報告只是要釐清狀況,落實無票不得進站,是正確的決定。
    2019/07/11 20:57
  • 勇警遭刺死乘客圍觀不幫忙?她現場目睹全程:怎麼救?

    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本月3日處理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補票糾紛時,遭逃票的情緒不穩的鄭姓男子刺傷,隔日因傷重不治震驚全台。搏鬥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感到十分悲憤,卻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同車乘客在旁僅用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對此,一名目睹全程的張姓女乘客則是公布完整影片,駁斥質疑聲音,表示當時現場每一個人都有上前幫忙,但對於有員警不幸殉職,也委屈地表示「要怎麼救,你教我」。
    2019/07/11 10:13
  • 火車上殺警嫌 當天曾先到議員服務處陳情

    媒體報導,涉於3日晚間持刀刺死鐵路警察的鄭姓男子,當天曾先到台南市議員郭清華服務處陳情。郭清華服務處今天表示,鄭嫌當時說詞不清,原本要協助其法律諮詢,但他自行離去。
    2019/07/09 13:25
  • 台鐵表揚制伏歹徒有功人員 將嚴禁無票進站

    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旅客補票糾紛,遭情緒失控的54歲鄭姓男子刺殺身亡。台鐵局今天上午表揚制伏歹徒有功人員,也將嚴格禁止無票進站。
    2019/07/08 12:08
  • 怕老人家太傷心!家人淚瞞死訊 91歲嬤還在等孫慶生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因處理自強號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鄭嫌持刀刺傷,造成「臟器外露」大出血,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同仁及家屬更是哀慟萬分。而家人及街坊鄰居因為擔心李承翰的91歲奶奶,無法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因此至今都還瞞著此事,不敢跟高齡的老人家透露孫子的死訊!
    2019/07/05 18:28
  • 男留言嗆「警察死得好」遭肉搜 老闆急發聲明滅火

    3日晚間,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在自強號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54歲的鄭姓乘客揮刀攻擊,導致臟器外露,經搶救後仍不幸殉職,沒想到就在外界紛紛對此事表達哀悼之意時,竟然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留言「警察死得好」,立刻引發點燃大批網友努火肉搜,而他任職的彰化某農場,也緊急發出聲明滅火澄清,同時譴責該員工的惡行。
    2019/07/05 17:48
  • 勇警殉職!解剖死因曝光  靜脈被刺破大量失血亡

    3日晚間,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在台鐵處理補票糾紛時,遭54歲的鄭姓乘客揮刀攻擊,導致臟器外露,而李員為保護其他乘客,直到鄭嫌被制伏才鬆手,但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不治!檢方今(5日)下午會同法醫對進行解剖,初判李員致命傷為左腹部下腔靜脈被刺破,引發大量出血身亡。
    2019/07/05 17:02
  • 勇警殉職PO文「狂賀多個缺」 21歲警下場出爐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在台鐵自強號列車處理補票糾紛,遭54歲鄭姓男子持刀捅傷,隔日因失血過多不幸傷重殉職,震驚社會。豈料但各界為該員警哀悼時,有1名21歲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說「警專畢業生狂賀!嘉義鐵路多一個缺」,引發各界撻伐。對此,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立即祭出懲處,該員警情節嚴重,記過一次。
    2019/07/05 16:13
  • 有計畫性?搭車前先買刀 殺警嫌犯羈押

    54歲的配電工人,竟然在台鐵列車上,持刀刺死年輕勇警,他在被移送法辦時,大喊自己是有計畫性的,檢警調查發現,自稱有精神疾病的他,三號晚間搭上自強號列車之前,的確曾到兩三公里外的大賣場買了水果刀,之後才買了莒光號車票進站,卻搭上自強號列車。嫌犯供稱,本來是要搭火車北上抗議,卻因為補票糾紛刺死警察,嫌犯涉殺人等重罪,而且有逃亡之虞,法院裁定收押但不禁見。
    2019/07/05 13:22
  • 台鐵抓「無票乘車」 列車長靠「掌電」一目了然

    刺警案發生後,該怎麼降低逃票問題?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要通盤檢討。而台鐵近幾年提升硬體設備,包括電子票閘,站務員說,逃票狀況已經降低。列車上,今年更導入新系統,座位上哪個人沒買票,列車長透過掌上型電腦一目了然,只是,要是真的遇到態度強硬旅客,列車長也不會硬碰硬。
    2019/07/05 13:19
  • 逃票多!通融「無票進站」 台鐵:落實無票禁乘

    這次會發生鐵路警察遇害事件,主因就出在鄭姓乘客逃票而起了口角,不過台鐵全台有200多個車站,有些小站甚至沒有人員站崗,很容易衍伸逃票糾紛,甚至有的站務人員,還會因為乘客趕時間,通融先上車後補票,台鐵表示,未來會落實無票禁止乘車規定。
    2019/07/04 21:00
  • 不捨台鐵勇警身亡 哈孝遠臉書暴怒飆罵三字經

    昨(3日)晚間台鐵員警李承翰幫忙處理補票糾紛,卻遭到失控的鄭姓兇嫌持刀刺向腹部,導致臟器外露,經送醫急救後,雖輸血1萬多cc,仍不幸於今(4日)早宣告不治,消息一出令全民悲痛萬分,藝人哈孝遠也難過憤慨的在臉書痛批「到底要枉死多少人才要判死刑。」
    2019/07/04 18:53
  • 鐵路警察殉職 警權團體籲檢討教育訓練

    鐵路警察局嘉義分駐所員警李承翰昨晚在台鐵自強號上遭男子持刀刺傷送醫不治,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等團體今天說,政府應重視基層員工處境,補足人力、檢討教育訓練。
    2019/07/04 17:27
  • 補票爭議旅客襲警 台鐵:加強落實禁無票上車

    鐵路警察李承翰昨晚在台鐵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遭乘客持刀刺傷,今天宣告不治。台鐵今天譴責暴力,將加強落實禁止無票旅客上車,一個月內全面檢討車站及列車更周延的維安作為。
    2019/07/04 17:10
  • 票價不貴還要逃票?台鐵基層曝辛酸:前輩勸別主動驗票

    3日晚間發生民眾持刀殺鐵路警察案件,事後了解殺人的54歲鄭姓嫌犯,被列車長查票時疑似逃票,要求補票時心生不滿而情緒激動,持刀朝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猛刺,導致李承翰隔天因傷重不治。有網友發文詢問,認為台鐵票價已經算是便宜了,為何還有人想要逃票?抓到逃票者是否要求補票?有台鐵的員工回應,前輩都會勸他「別主動驗票!」
    2019/07/04 16:56
  • 鐵路警因公殉職 警政署:提升執勤安全訓練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表示,警政署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嘉義派出所警員李承翰配有警槍、警棍,但事發突然,且考量其他旅客安危,未使用槍械,將研商提升警員執勤時安全訓練。
    2019/07/04 16:40
  • 警嫌肉搏!乘客只顧拍照錄影 網批:太冷血

    台鐵自強號列車一輛由屏東開往基隆的152次北上列車,3日晚間8點發生乘客持刀傷人事件。54歲的鄭姓嫌犯疑似逃票被查到而要求補票心生不滿,持刀朝到場處理的員警李承翰腹部猛刺,李承翰急救後仍在今(4)日上午8點宣告不治,全民悲痛萬分。案件發生當下,李承翰與鄭嫌搏命期間,卻有好幾名同車乘客僅拿著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有人怒批「冷血」,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
    2019/07/04 16:05
  • 鐵路警殉職 陳家欽哽咽:受重傷還為乘客安危英勇奪刀

    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眼眶泛紅並哽咽表示,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保護乘客安全,雖受重傷,還不顧自己安危,英勇奪刀,堅持到最後一刻才倒下去。
    2019/07/04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