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補票 結果共205筆

  • 殺警無罪判決惹眾怒 律師嗆:法官的武器就這麼多

    嘉義鐵路殺警案鄭姓凶嫌,去年7月因補票糾紛,持刀刺死鐵路員警李承翰,經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認定鄭男罹患思覺失調症,無法辨識自己的行為,最終宣判無罪,引起社會大眾群情激憤。許多民眾發起聲浪要求檢討修法,律師林智群對此也在臉書表示,「法律給法官的武器就這麼多」。
    2020/05/04 10:41
  • 殺警無罪總統表態挺上訴 司改會:執政者勿介入個案

    去年發生的鐵路殺警案,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過程中慘遭鄭姓嫌犯持刀刺死,不料日前嘉義地院一審判決,認定鄭嫌有思覺失調症而判決無罪,引發全台民眾嘩然。判決一出,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法務部長蔡清祥都支持檢方上訴;對此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卻呼籲,「執政者的責任是改善制度,請勿介入司法個案。」
    2020/05/04 09:28
  • 殺警判無罪!吳慷仁812字表態:《與惡》是否變長壽劇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補票糾紛,竟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日前嘉義地方法院因被告患有「精神疾病」一審宣判無罪,消息一出引發輿論譁然。對此,曾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法律扶助律師的吳慷仁,沉寂2天表態「殺警案」判決,對於被害人、精神障礙患者、警察值勤保障等都提出看法,並引述劇中金劇「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答案在哪呢?」
    2020/05/03 16:46
  • 蔡蘇挺殺警案上訴 柯文哲反對獵巫:政治不該凌駕專業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乘客持刀捅死,嘉義地方法院一審以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宣判無罪,引社會譁然。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與警政署長陳家欽皆表示無法接受,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支持檢方上訴。而對於上述發言,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日)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0/05/03 10:11
  • 殺警判無罪惹議!精神科醫籲做3事:大家身邊都有未爆彈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在自強號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不過先前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被告無罪,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對此,精神科醫師楊仲豪發文表示,這是場沒人開心的判決,同時也提到大家能做的3件事,認為少一點謾罵口水,多一點實務行動,才能真正使不安消失。
    2020/05/02 12:47
  • 精神病殺人仍「涉及傷害」怎無罪?高大成怒轟:法官被騙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補票糾紛,竟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4月30日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被告無罪,嫌犯得以50萬元交保,並接受強制就醫5年,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發文大嘆「可憐的鐵警!可憎的判決!無言的社會!」受訪時又直言法官被鄭嫌欺騙。
    2020/05/02 11:59
  • 痛罵殺警無罪!正妹警模:未來還奢望誰能保護你

    嘉義台鐵去年7月發生刺警案,鄭姓凶嫌因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昨(30日)經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認定鄭嫌有思覺感官症,其犯案當時無法辨識自己的行為,最後獲判無罪,以50萬元交保,引起社會輿論撻伐。判決出爐後,曾與新北市警局合作拍攝「女警怎麼了」的女模陳樂樂忍不住發聲,表明自己完全無法接受殺警無罪,「如果今天殺警都能無罪了,你們還奢望誰能保護你?」
    2020/05/01 11:02
  • 殺台鐵警判無罪50萬交保 籌無保金嫌還押

    去年七月,嘉義台鐵發生刺警案,鄭姓被告因為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30號嘉義地方法院宣判,合議庭認為,鄭姓被告有思覺感官症,犯案當時,無法辨識自己行為,獲判無罪,得以50萬元交保,但被告家屬籌不出保金,因此再度還押看守所,而本案的審判長,過去審理詐領保險金殺人魔陳瑞欽,判處三個死刑,還有前竹崎鄉長買凶殺警案,一審判無期徒刑,相較這次無罪判決,李承翰爸爸說太離譜了。
    2020/04/30 22:28
  • 殺判無罪惹眾怒!律師揭關鍵:政府不能只把責任丟法院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今(30)天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被告無罪,嫌犯得以50萬元交保,需接受強制就醫5年,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律師呂秋遠也發文,表示如果政府不能在這個判決裡,認真思考往後的法律、預算、人員執行要如何避免或減少這種悲劇,只會令大眾更討厭司法,而悲劇也將會繼續發生。
    2020/04/30 18:33
  • 「腦子生病當藉口」殺警嫌獲無罪 醫轟:誰給受害者公道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在自強號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今(30)天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宣判被告無罪,嫌犯得以50萬元交保,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醫師黃宥嘉也發表自己的想法。
    2020/04/30 16:03
  • 快訊/刺死警無罪50萬交保 籌無保釋金嫌再還押

    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在自強號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鄭姓男子持刀刺死。嘉義地方法院宣判被告無罪,嫌犯得以50萬元交保,但因為保金沒有著落,下午四點再度還押看收所。
    2020/04/30 15:04
  • 鄭男刺死台鐵警李承翰 獲判無罪50萬交保

    去年七月,嘉義台鐵發生刺警案,鄭姓被告因為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嘉義地院一審宣判,合議庭認為,鄭姓被告有精神疾病,犯案當下,無法辨識自己行為,獲判無罪,同時以50萬元交保,死者李承翰的父母聽到無罪宣判,難以接受說太離譜了。
    2020/04/30 12:17
  • 快訊/刺死鐵路警被告無罪! 法務部:檢察官仍有上訴權

    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調解補票糾紛,遭鄭姓乘客持水果刀刺死,今天一審判決出爐,鄭姓男子獲判無罪,引發社會嘩然,法務部次長陳明堂稍早在立院表示,尊重法官裁判權,但檢察官仍有上訴權,後續會慎重處理!
    2020/04/30 12:11
  • 票弄丟了! 男欲補票遭拒 台鐵服務台「砸便當」

    車票不見了,竟然把氣出在服務人員上,10日中午,一名男子在台北車站服務中心,表示自己的車票弄丟了,希望可以重新補票,但由於規定只能重新買一張,引發男子不滿,突然暴怒在現場大鬧,甚至把手上的便當往櫃台上灑。
    2020/01/10 23:32
  • 等車「度估」!睡醒控「沒廣播」 怒擋客運

    趕不上客運,竟然肉身擋車!26日下午,台北轉運站內,一名男子原本應該要搭4點15分的客運到台中,但等車等到睡著,結果醒來,車子已經跑了,抱怨櫃台沒廣播,甚至氣到擋在車道上,客運公司只好報警,但這名男子從派出所離開後,又重回轉運站繼續鬧,最後在站務人員勸說下,才補票上車。
    2019/12/27 13:54
  • 坐霸王車被抓包 女朝驗票員攻擊「狂噴母乳」

    這位媽媽也太狂了吧!日前德國1名女子和友人一起搭乘電車外出旅遊時,被站務員查到沒買車票,要求他們補票。沒想到女子非但不願意,甚至還當著眾人面前,掏出胸部朝驗票員狂噴母乳,誇張行徑讓所有人都看傻眼,事後她也遭到逮捕和面臨刑事告訴。
    2019/12/09 15:33
  • 直擊!搭普悠瑪刷電子票證 台鐵:已違法

    普悠瑪和太魯閣列車,依規定不能使用電子票證搭乘,但實際直擊,卻有民眾明明搭普悠瑪號,卻用icash嗶卡出站!像太魯閣號278和285列車,尖峰時刻,車廂都站滿人,民眾可能趁著人潮多沒查票,不買票走漏洞,對此台鐵表示,若被查到漏票,除了補票還得加付票價50%。
    2019/11/03 20:51
  • 臉盆哥又來了!路口亂舞指揮交通 路人報警

    台中的臉盆哥又來了,55歲的男子過去三不五時就會在頭上蓋著臉盆,站在路口亂指揮交通,被叫做是臉盆哥,又被直擊在馬路上亂揮舞,而他脫序行為相當多,不但曾經坐霸王車,不滿被要求補票,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還在雙十節當天偷機車,跑給員警追;每次危險指揮交通,最多被罰2400元,他完全不在乎。
    2019/10/18 12:25
  • 又是他!臉盆蓋頭亂舞、打列車長 男偷車自撞

    早上台中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忘了拔機車鑰匙,55歲的吳姓男子見狀把車偷走,婦人立刻報案,巡邏員警在接近中午時發現了男子的行蹤,男子心虛加速落跑,卻在轉彎處自撞花盆,最後先進了醫院,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名男子上過不少媒體版面,不只曾經臉盆蓋著頭,在馬路上亂指揮,騷擾店家,還坐霸王車,不滿被要求補票,持安全帽攻擊列車長,到處滋事。
    2019/10/10 21:38
  • 鐵警殉職百日母淚崩 「下輩子不讓他當警察」

    2019年7月3日晚間,台鐵北上第152車次自強號列車發生補票糾紛,24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不幸殉職,李承翰的媽媽接受TVBS專訪,她說自己的兒子不可能不害怕,但身為警察這份責任讓他選擇不後退,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不會讓他當警察。
    2019/10/09 19:59
  • 安全帽K列車長被放 男又飆台鐵員髒話

    惡行不改!一名男子17日在台鐵371次自強日列車上,因為不滿列車長要求補票,他竟然拿安全帽毆打列車長,還摔對講機,事後被鐵路警察帶下車後,他怕被法辦裝可憐,最後被輕放,站務人員還請他吃麵包,幫他買票回彰化,沒想到隔天他又出現在區間車,對列車人員怒飆髒話,毫無悔意。
    2019/09/18 20:20
  • 區間票搭自強號 乘客拒補票攻擊列車長

    台鐵自強號,今天早上八點多,到達嘉義站時,一名男子拒絕補票,還毆打列車長,到站之後被鐵路警察帶上月台,他卻突然昏倒,後來清醒拒絕送醫,雖然列車長不追究傷害罪,不過拒絕補票,違反社維法,還有乘客目睹,拍下他攻擊列車長的過程。
    2019/09/17 21:19
  • 人妻偷吃男同事懷孕! 竟設局綠帽夫「補票」墮胎

    1名40歲的人妻小玉(化名)愛上已婚男同事阿文(化名),2人迅速發生婚外情,小玉還因此懷孕,當時她得知後,便以經濟因素等理由,說服老公同意人工流產,老公完全不知被戴綠帽,傻傻地就簽了名;沒想到隨後阿文變心,決定與小玉結束不倫戀,小玉一氣之下向老公攤牌,老公這才驚覺遭妻子劈腿、設局。台北地檢署今(3日)也依通姦等罪起訴小玉與阿文。
    2019/09/03 16:01
  • 日惡少搭車逃票被逮 當場開打毆傷4站員

    日本網路這幾天瘋傳一段影片,有四名疑似才高一的惡少,因為弄丟車票、卻又不想補票,結果和車站站員在大廳大打出手,還造成四位站員受傷。影片紀錄了爭吵經過,日本警方現在已經逮捕四名惡少,而且打算以傷害罪偵辦。
    2019/08/29 18:45
  •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 嘉檢提訊嫌疑人近期偵結

    鐵路警察李承翰7月3日遭乘客持刀刺殺,涉嫌行凶的54歲鄭姓男子遭羈押至今;檢方今天提訊鄭男,鄭男情緒無躁動,可以清楚交代當天案發過程;檢方將於近期偵結這起殺警案。
    2019/08/1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