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補教老師 結果共137筆

  • 立委提補習班「實名制」 遏阻犯罪看法兩極

    最近補習班事件爭議不斷!師資安全更引起外界注意,其實在各界觀察下,補教老師除了使用假名、不用在教育部列冊,外界感覺補習班好像處於三不管地帶;有立委提案認為補習班老師要實名制,才能遏阻犯罪。新北市政府統計去年至今年4月,查核776家補習班中,就有4件性騷擾或性侵的事件。新北市邀集專家學者討論,決議未來將設置補習班管理平台,未來補習班聘用教師,都會先將資料讓法務部、新北市家防中心及社會局查核,更落實把關師資,平台預計今年8月上路。
    2017/05/05 22:54
  • 神隱9天! 陳姓補教師遭爆躲內湖豪宅家

    知名女作家身亡第九天,被指稱是狼師的陳姓補教業老師,被立委指出他和妻子成立的日創社十幾年來承包北市府至少28件標案,加上標案的評選委員又是台藝大一名教授,不免讓外界懷疑是否和陳姓補教老師妻子就讀台藝大相關。
    2017/05/05 12:41
  • 只要你的第一次!狼師性侵學生 被逮改名還當上育幼院長

    林姓才女作家日前驟逝,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而她的父母也表示,女兒輕生是因為曾遭補教界名師「誘姦」有關,事發後就有立委提案,應讓補教老師使用「真名」執業,也有人連署修法新增「防狼師條款」,然而先前就有一名體育老師因為性侵少女被校方解雇後,竟改名還當上育幼院院長,而人本基金會的工作人員發現後,致電給他,他竟回說「為什麼一直追殺我!」
    2017/05/04 23:33
  • 人都死了講什麼都沒用 補習業者:聽說的

    涉嫌誘姦女作家的陳姓補教老師到底有沒有說過「人都死了,講什麼別人也不會信」,被點名跟陳姓補教老師互傳訊息的補習班業者也親自出面澄清,否認聽過這句話,而日前被議員公布聘請陳姓補教老師的補習班,也發五點聲明否認雙方關係,甚至連沉默好幾天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被網友灌爆後,也終於對這件事親自回應。
    2017/05/04 21:29
  • 台南建議 補教師列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引起社會關注,台南市政府新聞處長許淑芬今天表示,市府已建議補教老師應採實名登記制,且把補教老師列入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資訊系統內。
    2017/05/04 17:31
  • 防止學生受害! 立委連署提修法防狼師

    女作家林奕含輕生,為補教界投下震撼彈,立委陳亭妃等人連署提案修法,新增「防狼師條款」,認為聘用補教老師,他的學經歷證件、身分證等基本資料,都應呈報主管機關,改善補習班環境,也希望別再讓下一位受害者出現。而衛福部原本基於保護被害人,認為林奕含的姓名不得被揭露,但看到家屬出面說明後,認為這個案子,符合社會公益,也對於維護治安有幫助,因此不需要隱藏被害人的姓名。
    2017/05/04 17:04
  • 基隆補教狼師 誘騙高一女生車震遭起訴

    基隆也出現了補教惡狼,一名黃姓數學老師,涉嫌以課後輔導的名字,將高一女學生帶到賓館發生關係,2人在車震時,意外被巡邏員警發現,由於女學生當時穿制服,員警覺得有異,追查下才揭發狼師的惡行,基隆檢方將這名補教老師起訴。
    2017/05/04 12:21
  • 防止學生受害! 立委連署提修法防狼師

    女作家輕生為補教界投下震撼彈,立委陳亭妃等人連署提案修法新增「防狼師條款」,認為聘用補教老師,他的學經歷證件、身分證等基本資料,都應呈報主管機關,改善補習班環境,也希望別再讓下一位受害者出現。而衛福部原本基於保護被害人,認為女作家的姓名不得被揭露,但看到家屬出面說明後,認為這個案子,符合社會公益,也對於維護治安有幫助,因此不需要隱藏被害人的姓名。
    2017/05/04 11:07
  • 「諧音好記、明星感」 補教師愛化名增魅力

    補教業的老師幾乎都用化名,打造明星光環,也讓學生憧憬!補教老師說,過去很多公務人員和大學教授來兼課,怕被抓所以用化名,而取兩個字是為了琅琅上口、好記,甚至有專業的團隊幫老師包裝,若使用真名上課也可以,只是感覺光環少一點,而且容易被學生起底,不過協會說,即便用真名,還是有可能出現狼師。
    2017/05/03 20:13
  • 教育部神隱? 教團批補教管理太軟弱

    補習班不適任教師層出不窮,有家長團體批評教育部的管理太過於鬆散,因為不適任教師的通報機制只適用於一般學校,對於補教老師的管理出現漏洞,而事情延燒至今,教育部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直到面對媒體詢問才坦言管理人力確實不夠。
    2017/05/03 17:43
  • 教育部神隱? 教團批「補教管理太軟弱」

    補習班不適任教師層出不窮,有家長團體批評,教育部的管理太過於鬆散,因為不適任教師的通報機制,只適用於一般學校,對於補教老師的管理,出現漏洞,而事情延燒至今,教育部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直到面對媒體詢問,才坦言管理人力確實不夠。
    2017/05/03 12:03
  • 教師結婚多年無子 壓力大偷竊紓壓

    高雄市一名43歲的補教老師,和先生結婚多年未懷孕壓力大,竟然養成偷東西的癖好來紓壓,雖然已經六次竊盜被逮,但她在6日下午逛十全路一間大賣場時又再犯,當時只拿出面紙跟花椰菜讓收銀員結帳,其餘還有二十多樣民生用品,全都被塞進她的名牌包內想挾帶出去,但保全早就察覺她的包包異常鼓脹當下攔住她,果然發現藏了沒結帳的商品!
    2016/01/27 12:16
  • 綜合題型跨科出題 國中會考採難易適中

    國中會考今年是第2次,不過相較於以往的基測出題以「中間偏易」來說,會考採取「難易適中」,而且今年大多是綜合題型,跨章節的出題方式又融合不少課外考題,讓不少學生反映難度提高,不過,補教老師認為,這樣的方式,很像與大學聯考接軌,只是,在城鄉差距下,學生適應能力也成了爭論焦點
    2015/05/18 20:39
  • ​留美碩士戰補教! 學生憶勞乃慧:認真

    勞乃慧不同於弟弟勞乃成是名軍人,而是名補教老師!勞乃慧擁有紐約大學教學碩士,回台擔任補教老師已經10多年,學生透露他教學走實用路線,平時不多談自己身分也算低調,這次為弟弟開記者會反成焦點,曾被勞乃成教過的議員助理私下透露,希望大家不要再追殺他,勞乃慧在工作上是名認真的老師
    2015/04/10 18:22
  • ​治軍嚴謹!獨子勞乃成闖大禍 少將老父痛心

    阿帕契種子飛官勞乃成輕率行為,可能葬送前途,消息曝光後,才知道原來勞乃成出自「將門之後」,父親勞則康,是前陸軍總司令少將副參謀長,對孩子管教相當嚴格,退役後先到台北高爾夫球俱樂部擔任董事,再到大陸擔任貿易公司負責人。而勞乃成還有一個姊姊,他是知名英文補教老師勞乃慧,這回弟弟出事,全家轉趨低調
    2015/04/05 12:34
  • ​點閱破200萬! 補教鮮師呂捷爆笑演活歷史

    曾經說過「前男友是龍蝦消化成的排泄物」的歷史補教老師呂捷,因為麻辣發言一夕之間爆紅,影片在網路上點閱已經破200萬人次,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節目,再度呈現經典的三國歷史,逗得現場笑聲不斷,妙語如珠的談吐間,也透露著呂捷想傳達給學生的人生哲學
    2015/03/29 11:03
  • 吸引學生!補教師較幽默、有魅力 易生情愫

    補教老師屢屢因為婚外情躍上新聞版面,有老師自己就分析,因為補教老師跟一般學校教師不同,需要營造個人魅力,來吸引學生報名,講話幽默風趣,或比較會打扮、注重外表,都成為吸引學生目光的利器,卻也可能讓學生著迷,萬一老師把持不住,很可能就發展出一段情!甚至歸納,英文、數學、國文三種科目的老師,最容易被學生吸引,像補教名師高國華,跟第二任妻子蔡郁璇就是師生關係。但,師生戀失敗的例子也多,要怎麼避免,還是老師要懂得拿捏分寸。
    2014/11/10 14:11
  • 戀愛像吃龍蝦! 「水肥車」教師新解再度爆紅

    日前說出以水肥車鎮壓六四天安門事件,而爆紅的補教老師呂捷,最近針對層出不窮的情殺案又有新見解!他以吃龍蝦比喻熱戀期,排泄物當作失戀,要學生學會放下,還說痛苦是比較級的,他要學生拿灌綠茶跟失戀的痛苦做比較,詼諧幽默的比喻同樣再度爆紅,三天就有超過15萬人點閱。
    2014/10/17 18:40
  • 水肥車勝坦克! 補教老師「1秒」驅群眾

    現在有一段網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三天下來有81萬人次的點閱率,內容是一位補習班的歷史老師,用他的觀點詮釋六四天安門事件,他說當初不應該用坦克車鎮壓,如果改用水肥車,效果一定很好,搞笑誇張的表達方式,讓他很受學生歡迎!而這一位高雄的補教老師叫做呂捷,有13年的教書經歷,他自稱會幽默是天生的,讓學生上課不要打嗑睡,才是講笑話的重點!
    2014/08/13 19:52
  • 高溫破表!補教老師速食店當教室 省很大

    夏天想吹冷氣又想省錢,許多人去速食店咖啡店點餐坐上一天,現在更有補習班和家教老師為了省電費把速食店當教室用,有民眾說,常常看到速食店裡一半以上都是家教老師在上課,還有民眾學生在自修,但卻讓真正想用餐的民眾沒位坐,就有連鎖咖啡店為了減少客人霸位用電,今年開始施工封住插座。
    2014/07/20 13:22
  • 機艙內下雨了 乘客怨國泰航空漏水

    搭飛機天花板竟然漏水,補教老師趙天豪上個月底搭乘國泰航空從香港返台,飛機起飛沒多久,突然有大量液體從天而降,身體被淋濕一大半,當時空服員替他換座位,過了十幾分鐘後,才解釋說漏水的液體是冷凝水,他認為感覺非常差,質疑空調系統有問題,對此,國泰航空表示,因為冷熱溫差,造成滴水,向男子賠償禮券,但對方不收。
    2014/07/14 12:45
  • 韓全民瘋補習 明星補教師年薪上億

    亞洲國家的補習風氣興盛,根據統計,南韓1年花在補習的費用高達200億美元,跟台灣一樣,南韓家長不想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放學之後繼續讓他們上補習班,南韓補教界因此競爭激烈,明星級的補教老師非常搶手,年薪動輒高達上億台幣。
    2014/06/18 22:01
  • 〈獨家〉家長慌!補教進校園 開「志願密技班」

    全台9年級生,這週末恐怕都忙著研究填志願,教育部只給孩子4天時間,讓家長跟學生相當焦慮,不少人聽完校方的說明會後,仍像無頭蒼蠅不知該怎麼辦。就有國中家長會乾脆主動請補教老師,直接進到學校裡面,召開「填志願密技班」,提供分析的撇步給家長方向,避免高分低就的情況發生。
    2014/06/07 18:01
  • 張栢芝教子英文影片曝光 遭酸「菜英文」

    藝人張栢芝近期都在大陸錄製節目,在忙碌之餘也不忘照顧2位可愛的兒子,自從去年離婚後,張栢芝就帶著6歲的Lucas及4歲的Quintus定居新加坡,在當地更是勤做義工,認識新朋友,日前就有人將她跟兒子的生活片段PO上網,向來都是用英文跟兒子溝通的張栢芝,英文程度卻被香港媒體報導,遭到補教老師質疑。
    2014/05/25 15:01
  • 開工遇祝融!廠房毀 業者嘆生意怎辦

    才剛開工,工廠卻遭祝融!4日上午10點,新北市泰山發生工廠火警,4棟相連的鐵皮屋竄出濃煙和火舌,由於現場水源不足,加上風勢大,廠房內又存放易燃物品,火勢快速延燒,知名英文補教老師賴世雄經營的常春藤雜誌社倉庫,以及負責經銷大茂土豆、紅燒鰻罐頭的食品公司廠房也遭波及,損失至少上億。
    2014/02/04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