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肥車勝坦克! 補教老師「1秒」驅群眾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13 19:52

現在有一段網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三天下來有81萬人次的點閱率,內容是一位補習班的歷史老師,用他的觀點詮釋六四天安門事件,他說當初不應該用坦克車鎮壓,如果改用水肥車,效果一定很好,搞笑誇張的表達方式,讓他很受學生歡迎!而這一位高雄的補教老師叫做呂捷,有13年的教書經歷,他自稱會幽默是天生的,讓學生上課不要打嗑睡,才是講笑話的重點!

補教歷史老師呂捷:「同學,中國大陸的政府是沒有血沒有淚的,他們鎮壓這些(天安門)學生,怎麼鎮壓。」

補習班老師在課堂上,講到六四天安門事件,群眾運動怎麼驅離。

補教歷史老師呂捷:「不要用坦克車,用什麼?用水肥車,被穢物潑到,哈哈哈,腳扭到躺在地上,你會去救他嗎,呂捷拉一下,臭臭的!正常人中彈,跟劉德華中彈是不一樣的,你知道嗎,劉德華中彈是,啊!正常人中彈是,啊,中了!懂我的意思嗎?哀鴻遍野啊,來換個場景,你敢叫嗎,啊啊啊。」

這一位在高雄的歷史補教名師叫呂捷,教書經歷已經有13年,歷史研究所畢業之後,就一直在補習班教書,幽默會講笑話,搭配誇張的聲調和表情,讓他大受學生歡迎。

補習班學生:「因為就是學生不會無聊之外,也可以讓課程的氣氛比較高興。」

補習班歷史老師呂捷:「這樣講會不會太跩,這是天分,很認真在找梗,我們從歷史裡找梗,可是一些跟時事結合的梗,其實很多時候是靈光乍現。」

他笑說這個水肥車笑話已經講了八年,年年講,效果都很好,現在這一段影片在網路爆紅,還有網友戲稱他可以去當國策顧問,1秒就解決群眾運動,讓他的知名度水漲船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師#補教#笑話#水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00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