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補教老師 結果共137筆

  • 大學指考/作文「專家」 不限文體好發揮

    指考第2天結束,考生反應數學和英文科考題生活化,還算中間偏易,倒是國文今年閱讀題型居多,不習慣看文章的考生可能較吃虧,而作文題目「專家」也比去年好發揮,補教老師表示,想拿高分最好要舉幾個例子來定義「專家」,考生心目中的「專家」又是怎麼樣,每個人的比喻都不相同。
    2008/07/02 18:23
  • 國中基測/政黨輪替? 基測台灣史比例大減

    為期1天半的國中基測,總算是考完了!補教老師預測,今年的分數會比去年提高4到5分,各科考題普遍來說,難度算是中間偏易,沒有太出人意料的題目,倒是社會科關於台灣史的比重,以往有逐年趨勢的趨勢,但今年卻意外變少了,只佔1/3,反倒是中國史佔了2/3,補教老師就開玩笑說,難道是考題也跟著政黨輪替了?
    2008/05/25 18:13
  • 國中基測/基測加考作文 「夏天最棒的享受」

    國中基測,今年首度把作文列入成績計算,題目「夏天最棒的享受」,頗符合夏天的炎熱考季,不少考生都覺得題目不難,很好發揮,而補教老師則說,只要主題明確,段落清楚,避免錯別字,考生想拿四級分,應該不難。
    2007/05/26 18:43
  • 〈獨家〉高鐵通車! 南北趕場補教老師看好

    台灣高鐵可望在明年元旦通車,許多南北趕場的補教界人士都拭目以待,因為對於老師而言,時間就是金錢,南北搭車趕課,經常得花掉好幾個小時,有人1個月北中南車資要1萬多元,雖然高鐵車票稍微貴了一些,但老師們不在意,反倒是擔心安全比較重要。
    2006/12/25 19:05
  • 社會組數學千人滿分 創下新記錄

    大學指考今天寄發成績單,跟去年相比,補教老師預估社會組錄取分數將大幅提升30分左右,而主要是因為數學乙組考得比往年簡單,今年數乙的頂標為88分,較去年增加27分,1724位滿分,也比往年增加了15倍,創下新記錄。
    2006/07/19 13:47
  • 抓毒 DUNCAN和陶子前男友竟在場!

    基隆海巡隊破獲外籍補教老師販毒,意外有偶像藝人DUNCAN和知名DJ CHOZIE在現場,而且這名DJ還曾是藝人陶晶瑩前男友,不過兩個人向警方說他們只是去討論音樂,不知道有毒品。
    2005/08/28 12:34
  • 補教敗類! 外籍美語老師販毒

    居然有這樣的老師,海巡署破獲一個以加拿大補教老師為首的販毒集團,成員包括美、澳和香港籍人士,他們到夜店找留學生當下線,再透過網路兜售,空運來台,儼然是一個跨國販毒集團。
    2005/08/27 15:30
  • 補教:基測數學超簡單 過半「白痴」題

    第二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數學科,32題當中有20題幾乎不用動筆,用看得就可以回答,補教老師抨擊是白癡題,實在太簡單,根本考不出學生程度,除了數學,補教老師認為其它科目幾乎都比第一次基測還要難,學生如果要拿二次基測的成績填志願,恐怕不太有利。
    2004/07/11 17:37
  • 什麼都補!補教看準市場 專教老師試教

    讓6千5百名教師,擠破頭的台北市國小教師甄試筆試終於放榜,一共有324人,將在下個星期六,進入複試。現在更有補教業者,看準市場,教這群入圍甄試的老師們,怎麼在試教的階段,無往不利。
    2004/06/13 18:41
  • 補教老師性騷擾女學生 家長氣憤理論

    台北縣一家補習班發生男性英文老師疑似性騷擾女學生的事件,近10位學生家長氣憤的上門討公道!這名王姓的補教老師在下課後說是要幫學生催眠加強記憶,實際上卻利用和學生獨處的機會,要求學生脫衣服,做出親密動作,遭到學生串聯檢舉,目前全案交由警方偵辦中。
    2004/05/25 22:50
  • 數學考題 考生:題目容易 高分不難

    93學年度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上午考完數學和社會之後就結束了。數學科考生缺考人數比昨天還要多,缺考率達1%。考生反應,這次的數學題目很容易,拿滿分沒問題。不過,補教老師卻擔心,因為題目太簡單,分辨不出來學生的程度。
    2004/05/23 12:15
  • 跑錯烏龍多 考區重型車待命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第二天,12萬5千多名考生同時上陣,國文作文題目是「猜」,補教老師分析,作文將影響考生的成績高低,另外因應SARS,各考區增加試場,但由於准考證上都沒有著名考試地點,考生頻頻跑錯考場,累壞了交通警察。
    2003/07/02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