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毒 DUNCAN和陶子前男友竟在場!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8/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海巡隊破獲外籍補教老師販毒,意外有偶像藝人DUNCAN和知名DJ CHOZIE在現場,而且這名DJ還曾是藝人陶晶瑩前男友,不過兩個人向警方說他們只是去討論音樂,不知道有毒品。

警方:「會不會講國語?」藝人DUNCAN:「會喔。」警方:「你那什麼東西,這什麼東西。」DJ Chozie:「唱片。」

被便衣警察攔住的帽子男,就是藝人DUNCAN,身邊這個微胖的澳洲老外,則是知名DJ ,兩個人從毒蟲住處下來,當街被逮。警方:「什麼東西。」DJ Chozie:「沒東西。」警方:「你來這邊幹什麼?」DJ Chozie:「我來拿東西,我DJ,我放音樂。」警方:「這邊這邊,你來台灣做什麼,證件。」

DUNCAN從香港來台發展,本名賴登群27歲,因為和楊佑寧合演電影「十七歲的天空」,一場男同志吻戲爆紅,也參加多部電視偶像劇演出,成為逐漸受到矚目的新生代偶像演員。

DUNCAN向警方說,他只認識DJ Chozie,而販毒嫌犯則是在夜店認識DJ Chozie,兩人剛好到嫌犯住處拿唱片,在客廳停留10分鐘正要走,就遇上警方上門,但依舊被帶回警局驗尿,DJ Chozie坦承他上週在大陸有吸毒,不過在台灣沒有。

由於警方並沒有查出任何違法藥物,因此讓他們走人,只是從關係人變成證人,日後有需要,隨傳隨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457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