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衷心 結果共96筆

  • 烏第一夫人在美國會演說 籲軍援助速停戰

    烏克蘭第一夫人澤倫絲卡訪問華府,這位國家處於戰爭狀態的第一夫人,角色也不同於一般第一夫人,前一天澤倫絲卡和美國總統拜登跟第一夫人吉兒會面,今天應邀在美國國會演說,和四月澤倫斯基視訊演說同一地點,澤倫絲卡衷心感謝美國的幫助,也呼籲盡快提供烏克蘭防空系統。
    2022/07/21 09:51
  • 1500人悼安倍 日台協會:無數每顆心就是最強「絆」

    日台交流協會昨晚表示,台灣11日為日本前首相安倍降半旗,協會開始為期一週公開弔問事宜,衷心感謝總統蔡英文蒞臨悼念;約1500名民眾不畏大太陽排隊到場弔問,日台最強的kizuna-絆,就是無數的每一顆心。
    2022/07/12 10:41
  • 安倍晉三遇襲 外交部:日本警方逮捕犯嫌、持續蒐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午遭到槍擊。外交部說,日本警方已逮捕一名犯嫌,並持續展開搜查行動,外交部及駐日本代表處將持續與日方保持密切聯繫,關注本案後續情形,也衷心祈願安倍晉三平安脫險。
    2022/07/08 15:52
  • 習近平出席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 林鄭、李家超發稿感謝

    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特首林鄭月娥、候任特首李家超分別發稿,表示歡迎和衷心感謝。
    2022/06/25 15:04
  • 美國會議員籲拜登亞洲行訪台 王定宇:台灣議題不會缺席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5月20日至24日出訪南韓和日本,這是拜登擔任總統以來首次亞洲行,9名共和黨籍眾議員聯名致函呼籲拜登考慮加訪台灣。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4日)表示,衷心感謝美國國會議員提案,也尊重美方行程安排,最重要是實質上,台灣不會在拜登的亞洲行關切議題上缺席,「這才是重中之重」。他也強調,「縱使拜登無法造訪台灣,也不會減損台美之間的關係。」
    2022/05/14 14:16
  • 蘇揆接見日自民黨青年局訪團 盼支持台灣入CPTPP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接見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蘇貞昌致詞時表示,台灣政府用盡最大決心跟力量,放寬日本食品進口,展現遵守國際組織規範的決心,若日本政府大力支持台灣加入CPTPP經貿組織,有利於彼此互惠互利。小倉將信則回應,他個人衷心期盼台灣加入更多國際組織,尤其是CPTPP,他會協同自民黨青年局議員給予台灣最大協助。
    2022/05/04 17:58
  • 觀點/後一國兩制的香港 請保重!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終於步下了政治舞台,但在她任職的5年中,卻已讓香港呈現截然不同的面貌。在下一任特首即將接棒之際,我們仍衷心祝福,這座曾經跟台灣如此緊密關聯的城市與朋友們未來仍一切安好,千萬保重。
    2022/05/01 12:34
  • 228事件75週年 朱立倫:製造對立將傷害台灣

    今天是228事件75週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親眼見證俄烏戰爭的殘酷無情,更體會到和平的重要性;衷心期盼世界和平、兩岸和平,任何製造對立、造成衝突,甚至破壞和平導致戰爭的言論或行為,都將傷害台灣。
    2022/02/28 17:38
  • 香港備戰第五波疫情 李家超:有陸作後盾,抗疫必勝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20)日發表網誌,指特區政府已進入全面作戰狀態應對第五波疫情,衷心感謝大陸高度重視香港特區的協助請求,支持香港抗疫,又言只要港人團結一致,不分化,不內耗,有國家作後盾,抗疫戰必勝。
    2022/02/20 17:56
  • 李嘉欣差點沒了! 她揭急救過程「4器官受損」險死

    李嘉欣今(15)日突然在社交網站自爆早前一度入住加護病房(ICU)48小時,更寫道:「這48小時在加護病房,撿回一命, 衷心感謝醫護人員的專業和無微不至。令到家人奔波和擔心實在對不起,承諾會更加珍惜所有生命,請好好照顧自己」嚇壞不少網友。
    2022/01/15 21:00
  • 高雄城中城惡火奪46命 韓國瑜不捨發文祈福

    高雄鹽埕區凌晨惡火,造成多人死傷,久未在國內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4)日在臉書上表示,目前辛苦的警消人員仍在持續搜救中,在此衷心盼望所有亡者安息、傷者平安,願高雄一切安康,「讓我們一起集氣 ,願高雄平安!」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韓市長高雄市需要您快回來吧!」「如果高雄市長是你該有多好」。
    2021/10/14 16:57
  • 愛情長跑10年…步入禮堂前女罹癌 男不離棄陪化療

    簡先生、劉小姐愛情長跑10年,正打算步入禮堂,劉女罹患淋巴癌,簡男不離棄,今天與劉女登記結婚,特地來見證的南投縣長林明溱說,新娘勇敢面對病魔,衷心祝福打氣。
    2021/09/06 15:44
  • 巴西染疫不治近26萬人 有人無動於衷心理學家解釋

    巴西武漢肺炎確診者昨天有1910人不治,創下大流行以來單日最高紀錄,累計近26萬人染疫死亡。但許多人對此慘劇無動於衷,心理學家說這可能跟人類大腦結構和生理反應有關。
    2021/03/05 14:06
  • 亂入校園「拍美照」影響學生 謝忻自責:衷心說聲抱歉

    女星謝忻於去(2020)年揮別老東家後,積極經營網路平台,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昨(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近日到校園內拍攝照片,卻打擾到讀書的學生,看到對方露出不悅的神情,讓她相當過意不去,決定親自表達歉意。
    2021/02/02 08:41
  • 快訊/神隱整天! 王浩宇臉書: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神隱了一整天,被罷免成功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晚間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發表了14字感言,他說「衷心感謝支持我的朋友,衷心感謝。」,並附上一張看海的照片,看來心情相當平靜。
    2021/01/16 19:27
  • Mazda轉子引擎強勢回歸? MX-30增程版確定登陸北美

    許多車迷都曉得,Mazda曾經憑藉著轉子引擎寫下輝煌歷史,雖然這項技術已經被Mazda封印許久,但許多車迷都衷心希望轉子引擎有朝一日能夠再度回歸。日前Mazda北美區總裁Jeff Guyton在接受The Detroit Bureau專訪時證實一項好消息,就是搭載轉子增程引擎的MX-30將會導入美國市場。
    2021/01/06 21:29
  • 腸胃炎只能吃白吐司、稀飯? 「4食物」打破迷思可止瀉

    經歷過一次腸胃炎,任誰都會衷心希望人生別再碰到第二次!生病期間的上吐下瀉就已經夠難受了,還只能吃白吐司和白稀飯,人生突然間變得好可憐…,而且這些食物只能為你補充到澱粉類,根本沒辦法給你足夠的營養!根據醫生和過來人的分享,在腸胃炎期間,你其實還可以吃這4種食物,養足體力,才能讓自己快快痊癒!
    2020/11/26 10:04
  • 艾爾段祝賀拜登勝選 不忘感謝川普溫馨友誼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與連任失利的美國總統川普私交甚篤,他牽延數日才祝賀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勝選,同時不忘「衷心感謝」川普「一直以來展現的溫馨友誼」。
    2020/11/11 11:39
  • 韓國瑜被罷免後的下一步?陳致中勸別做「1件事」

    高雄市長罷免案過關,最終同罷免票數突破93萬票,韓國瑜確定遭到罷免,成為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表示,他衷心祝福韓國瑜離開市府後擁有更好的未來與發展,希望韓國瑜能夠坦然接受結果,別提出罷免無效的訴訟,同時他也呼籲挺霸民眾「絕對不要去指責訕笑不同立場的市民朋友」,因為279萬市民包含韓粉都是高雄的一份子。
    2020/06/07 11:51
  • 推文哀悼志村健 蔡總統:感謝為大家帶來歡笑

    日本喜劇王、人稱「怪叔叔」的藝人志村健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逝,享壽70歲。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推特以日文貼文「謝謝志村健帶給我們許多歡笑,衷心為您哀悼祈福」。
    2020/03/30 14:07
  • 咳嗽、胸痛掛急診未好轉 小心這個病要你命!

    說到了肺癌,真的讓很多人感到害怕,其實肺癌醫療支出最高和死亡率、晚期發現比例最高,尤其是罹病的病友,積極治療,為了就是想延長生命,雖然目前台灣健保涵蓋很廣了,但是癌友病程邁入中後期,還是得使用自費藥物,希望許多病友和家屬,衷心期盼有更多的藥物能有健保給付。
    2019/12/11 00:11
  • 首里城大火 台日關係協會盼浴火重生再現輝煌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沖繩那霸市首里城遭祝融侵襲,首里城內的主殿、北殿、南殿燒毀。台灣日本關係協會今天對此不幸事件表達不捨與惋惜,並衷心期盼修復重建工程順利進行,讓首里城浴火重生。
    2019/10/31 14:38
  • 談香港反送中 朱立倫盼今日台灣成為明日中國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多時,港府昨天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盼今日台灣不只成為明日香港,更能成為明日中國,衷心期盼所有中國人也能迎來民主落實、意見都能被尊重的那一天。
    2019/09/05 16:59
  • 獨家/陳雲林離台前親筆信 遺憾「未能如願看望連戰」

    前海協會長陳雲林昨天來台弔唁海基會前董事長江丙坤,原期待此行能探望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最後卻仍落空。TVBS獨家取得陳雲林離台前,寫下的短短102字信函,他遺憾,「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未能如願。臨別之際,我衷心祝願老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18/12/21 13:30
  • 陸警膝蓋壓脖暴力制伏 女慘叫無力癱軟在地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大陸深圳的警方在派出所內,將一名女子按倒在沙發上,過程中甚至用膝蓋猛壓住她的脖子,且透過口音推測該名女子疑似是台灣遊客,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討論。不過,今(10)日確認受害的女子,其實是23歲的中國籍程姓女子,原本控訴「敗類警察禽獸不如」,後來又刪文,改貼「衷心感謝羅湖警方真誠的溝通和幫助」。
    2018/12/10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