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警膝蓋壓脖暴力制伏 女慘叫無力癱軟在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21:43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大陸深圳的警方在派出所內,將一名女子按倒在沙發上,過程中甚至用膝蓋猛壓住她的脖子,且透過口音推測該名女子疑似是台灣遊客,影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討論。不過,今(10)日確認受害的女子,其實是23歲的中國籍程姓女子,原本控訴「敗類警察禽獸不如」,後來又刪文,改貼「衷心感謝羅湖警方真誠的溝通和幫助」。

圖/翻攝微博
 
從影片中可見女子遭到警方「窒息式」壓制,旁邊友人跳出來勸阻外,也拿出手機反蒐證,不料警員還怒吼「你還拍!她(指受暴女)剛剛是什麼態度」;拍下畫面的男子說,「你肩上背著2顆花是這樣處理事情嗎?」最後員警才將膝蓋收回,但是不忘拉扯女子頭髮,將該女從沙發上拖到地上並推倒,女性友人連忙將她拉離員警魔掌,但該員警還不放棄,喝斥要他們「出去」。

 

圖/翻攝微博

對此深圳羅湖公安在微博上寫道,12月8日凌晨1時18分許,110接羅湖區某酒店報警稱一名醉酒女子有糾紛需要處理。經了解,程女(23歲)酒後在酒店大堂休息,因懷疑被酒店保安員用手機拍照,雙方發生口角糾紛,警方在現場調解未果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處理,後經調解,雙方解除誤會自行離開。

圖/翻攝微博

當日凌晨3時06分許,又再次接到該酒店報警稱,之前的醉酒女子來到酒店大堂稱要查看監控錄像。警方再次迅速趕到現場,前往監控室調取監控,並告知程女與其兩位友人,監控錄像涉及他人隱私,要求其在外等候,待調取相關錄像後再讓其查看;「程女不予理解,並推打警方」,警方在警告無效後對其進行徒手約束,在控制過程中,程女激烈反抗並踢打員警,警方遂將其控制後帶回派出所處理。
 

圖/翻攝微博

受害女子說,臉上的傷確實都是警方所為,使她面部多處擦傷瘀青,「敗類警察禽獸不如」不過9日突然轉變為平緩語氣發微博說,「感謝各位網民對我微博的關注。在此次事件當中,我衷心感謝羅湖警方真誠的溝通和幫助,現在事情已經得到了解決,希望大家不要對該事件進行評論和轉發!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和幫助!」
 
消息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表示「少見多怪,我當年圍觀打架被抓走的時候警察還讓我脫褲子呢」、「怎麼會有這種敗類」、「這樣有點太大力了」、「太誇張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只有片段,不能知道前後到底發生什麼事」、「影片不完整,不能判斷」、「搞不好那女的真的很誇張」、「不能只說警方有錯,如果前面該女子大鬧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深圳#施暴#警方#酒醉#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1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