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肌肉...徒手壓爆鐵桶爆紅 「浩克袋鼠」羅傑過世


發佈時間:2018/12/1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2:00
澳洲袋鼠羅傑滿身肌肉,2015年因徒手壓爆鐵桶爆紅。圖/翻攝自臉書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澳洲袋鼠羅傑滿身肌肉,2015年因徒手壓爆鐵桶爆紅。圖/翻攝自臉書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

澳洲一隻袋鼠羅傑(Roger),因2015年一張秀肌肉、壓扁鐵桶的照片而爆紅,還被稱為「袋鼠界浩克」。但牠在2016年底(11歲)飽受關節炎之苦,本月8日,牠的負責飼主巴恩斯(Chris Brolga Barnes)在臉書沉痛發文,表示12歲的羅傑已經過世,許多網友紛紛哀悼,「他是一個偉大的動物,澳大利亞真正的國民偶像」。

愛莉絲泉袋鼠庇護所(The Kangaroo Sanctuary Alice Springs)經理巴恩斯8日透過臉書公佈羅傑的死訊,他說「今天我們這度過了非常悲傷的一天,因為我們失去了我們漂亮的男孩,羅傑。牠度過美好的一生,被全世界數百萬人喜愛,牠將永遠在這裡長眠,這樣牠就能與家人在一起。」

 

羅傑是隻孤兒袋鼠,牠的母親2006年在高速公路被撞死,庇護所於是將年幼的羅傑帶回照顧。小時候,巴恩斯扮演羅傑媽媽的角色,常把牠抱在懷內餵奶,壯年時期的羅傑身高200公分,體重90公斤,且全身佈滿爆炸性的肌肉,拿手招式是徒手捏爆鐵桶,因此成為了庇護所的大明星。

但成長後的羅傑卻不再視巴恩斯為媽媽,反而覺得他威脅到自己的領地和家人,每次巴恩斯來餵飼,羅傑都揮拳相向,甚至弄傷他的膝蓋,然而,巴恩斯並沒有因此減少對羅傑的關愛。

巴恩斯表示,儘管有少部份圈養袋鼠能活到23歲,但袋鼠平均壽命約在10歲左右,羅傑事實上已步入老年,他在2016年底(11歲)就飽受關節炎之苦,連招牌的強壯肌肉也不復存在,最終在2018年(12歲)年底不幸過世。
 

哀悼羅傑的影片上傳臉書短短1天,已有超過10萬人觀看、2千多人留言分享,網友們紛紛表示,「他是一個偉大的動物,澳大利亞真正的國民偶像」、「謝謝羅傑多年來帶給遊客們的歡樂,也謝謝庇護所員工的細心照顧,牠永遠都在」、「謝謝你(巴恩斯)非常愛他,羅傑很幸運地遇上你。」、「安息吧,羅傑。希望你死後去的地方,有無限鐵桶讓你壓扁。」

影片連結請點我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袋鼠#羅傑#澳洲#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585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