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衷心 結果共96筆

  • 馬英九稱「習近平遞出橄欖枝」 綠委轟:惡劣愚蠢噁心

    前總統馬英九今(15日)在臉書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遞出了橄欖枝,並衷心期盼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能以民為念,務實回應。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表示,只有六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惡劣、愚蠢、噁心」。
    2024/04/15 13:51
  • 林逸欣親自接生「摯愛」離世 低潮拉玩具到腳邊秒崩潰

    「音樂精靈」林逸欣推出創作專輯《墜》,今(10)日第8支MV作品〈睡吧睡吧〉上線,這首歌是寫給相伴13年的已逝愛貓「克里斯寶」,MV的拍攝風格,也由主人林逸欣親自定調,豐富的「男友視角」相當甜蜜,但看到最後才揭曉,原來是透過貓咪的雙眼看到的「寵物視角」,頗具巧思!MV完成後,還特別帶著平板去克里斯寶安息處,將MV播放給牠「看」,她衷心希望克里斯寶在天上能開開心心的,「要投胎到好人家呦!也希望我們可以再相聚!」相當感人。
    2024/03/10 15:26
  • 汪小菲拋再婚宣言!直播竟「同框洪秀柱」 張蘭首發聲表態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昨(23)日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再婚,並允諾要送給台灣網紅女友Mandy買「鴿子蛋」鑽戒;前妻大S今(24)日對此回應,「衷心祝福小菲!祝福這次婚姻一定要白頭到老」。另一方面,汪小菲昨天的直播當中,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同框,引發各界好奇,汪媽張蘭今天也直播解釋二人關係,關於兒子宣布再婚,她也做出回應。
    2024/02/24 18:13
  • 亞洲盃表現太差、放任球星內鬨 南韓開除男足主帥克林斯曼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韓國足球協會(KFA)16日中午正式宣佈,提前解除南韓男子足球隊總教練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職務,這位退役名將才剛剛在社群上向球員表達感謝,沒想到這麼快迎來雙方合作的終點。《韓聯社》報導,合約原本簽到2026年世界盃為止,這位德國籍主帥卻因為亞洲盃(AFC)表現不佳,讓韓國兵敗排名較低的約旦,一度引起該國輿論不滿,也讓南韓足協商議,考慮提前解除克林斯曼職務的可能。克林斯曼稍早在其IG粉專寫道,「我衷心感謝所有球員、團隊以及所有韓國足球迷!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能闖入亞洲盃四強,並在過去12個月,取得連續13場比賽不敗的驚人成績!」
    2024/02/16 14:12
  • 罹癌後首發聲 英王查爾斯謝各界支持:善意是最大安慰

     75歲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5日證實罹患癌症,健康狀況令英國人和全球王室迷相當憂心,他近日首度發表聲明,對收到的支持和祝福表達「衷心感謝。」
    2024/02/11 11:40
  • 蕭美琴回來了! 賴清德:這趟回家的路也是守護台灣的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下午偕副手蕭美琴出面宣布「賴蕭配」登場,賴清德表示,他要鄭重向全國報告,他參選2024的搭檔就是中華民國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衷心感謝蕭從國家發展的需要看到自己的責任,共同承擔下個階段國家發展的使命,賴清德、蕭美琴會穩穩帶領國家堅定走對的路,「請給我們機會,我們會團結台灣,將變遷局勢化為台灣的機會」。
    2023/11/20 16:47
  • 蔡英文喊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 籲朝野選後放下激情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適逢選舉年,她特別向朝野政黨喊話,「我衷心期盼,在選舉的競爭過後,我們可以放下激情,台灣內部可以尋求更大的共識,眾志成城,對外團結一致。我相信,這是我們不分朝野政黨,對國家的共同責任」,並指貢獻區域和平穩定是朝野無可迴避的歷史責任。
    2023/10/10 15:31
  • 韓國瑜同框柯文哲!談藍白合「人人都是桶箍」:團結起來

    外界相當關心「藍白合」進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先前也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扮演「桶箍」的角色,今(9日)晚也曬出與柯文哲合照,表示時隔四年再度相見,談到整合不是個人意願的抉擇,而是國家社會的期待,「我衷心盼望用小我凝聚大我,桶箍不是一個人,人人都是桶箍,把改變的力量團結起來」。
    2023/10/09 19:14
  • 文策院新任院長出爐! 現任副院長盧俊偉接任

    文化內容策進院(文策院)今(8)日召開第二屆第六次董事會,為強化投資動力,通過擴大ESG小組為專案辦公室提案,會中並通過新任院長任命案。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表示,衷心感謝前任院長李明哲兩年多的任期內,對文策院、臺灣文化內容產業的投入與付出,尤其帶領文策院完成第一階段艱辛的奠基任務,相信深具創業長才的他很快會有新的戰場。
    2023/09/08 19:59
  • 提《海賊王》魯夫喻台日友情 麻生太郎:放心賴清德守護台灣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率團訪台,今日中午赴總統府與副總統賴清德午宴,下午則會晤總統蔡英文。麻生太郎致詞時表示,聽到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的賴清德在午宴時展現堅決守護台灣的決心,他也就放心了;他也說,台日關係如同漫畫《海賊王》中的主角魯夫,沒有背叛過朋友,衷心期盼台日的信賴關係可以增溫。
    2023/08/08 16:37
  • 開唱前收到前任喜帖!陳奕迅不忍了吐「真實內幕」:婚禮的祝福

    Eason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昨(16)日圓滿完成第二場,在唱完28首歌,Eason先是以默劇方式,引導現場給所有工作團隊,以及台下的觀眾們滿滿的掌聲,而後終於開口說:「謝謝,晚安。」全場歡呼聲不斷,甚至還有人大喊:「安可!」他忍不住笑言:「還沒唱完怎麼Encore。」他問全場:「我可以喝口水嗎?」更請大家要珍惜,「世界上最好喝的東西,真的是水。我們要好好珍惜,刷牙記得關水龍頭!」他衷心謝謝大家從頭到尾欣賞演出,歌迷在台下貼心舉大字報,寫著:「三屆金曲歌王。」
    2023/07/17 12:53
  • 《加油喜事》觀看數突破1600萬次!陳亞蘭不捨殺青險淚崩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昨(27)日所有演員出席殺青宴,TVBS總經理劉文硯對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加油喜事,少不了你們!」過去近十個月與TVBS攜手創造出亮眼的成績,數位平台的觀看次數更突破了1600萬次,最重要是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為觀眾帶來一小時的感動與歡笑,期待未來再與影視工作者攜手為台灣影視產業盡一份力。
    2023/06/28 12:18
  • 大選對手確定侯友宜、柯文哲 賴清德盼選戰良性競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各黨候選人也陸續浮出檯面,衷心希望這次選舉過程是良性競爭外,他更衷心期待,所有政黨提名候選人,都能有以下共識,包括第一,一定要確保中華民國台灣主權不被侵蝕,自由民主憲政體制不被破壞;第二,政治不是為少數人服務,是為多數一般人民服務;第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一致看法是,可以信賴的夥伴、充滿活力的民主,這是台灣的品牌價值。
    2023/05/17 15:33
  • 人大閉幕演說 習近平對台將「軟的更軟、硬的更硬」

    中國大陸兩會今(13)日舉行人大閉幕式,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場上表達,對各位代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感謝,讓他能繼續擔任第三次國家主席,此外,習近平還強調除了科技發展和台灣問題外,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也絕不辜負人民的重托。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說明,「習近平在閉幕式上發表了近30分鐘的演說,內容不斷『建設強國』、『民族復興』跟『健全國安』,還有『維穩』等字詞,且從中國近代史被列強割據的戰亂中講起,提到現在中國大陸在中共領導之下,要『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整個過程就是要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對於習近平打破慣例的第三任期,國際認為,習近平會強化黨的領導跟個人核心極權的政治體制,未來中共在習近平的領導之下,會更加極權統一。」
    2023/03/13 14:26
  • 世足挺到經典賽!他砸十萬買「這隊」冠軍 運彩開盤首日實況曝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運彩今(24)日也開盤,經典賽冠軍最多人看好多明尼加賠率僅2.60,其次則是日本、美國;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表示,今日第一天開盤,一早到現在就已經有10多位彩迷來買,不過其中最大手筆的就是一位40多歲資深彩迷,決心花10萬元買日本隊奪冠,且他從世足賽就只衷心日本,前後花了近40萬元,也受惠不少,這次經典賽同樣看好日本。
    2023/02/24 14:14
  • 土耳其辦事處感謝台灣人愛心爆棚 最新「亟需物品清單」曝

    2月6日在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日前公布「亟需物資」清單,台灣人踴躍募集物資外,衛福部成立的賑災專戶截至9日下午5點為止,捐款金額已達8353萬元。對此,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今(10)日發出聲明表示,衷心感謝台灣各界不斷湧入的愛心,包括官方、民間的捐款、民生用品、醫療用品等各項物資的捐贈,將確實並有效率的透過土耳其內政部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統籌送達災區。
    2023/02/10 16:49
  • 觀點/普發現金之亂 當財政紀律碰上財政運氣

    俗諺說:「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最難的問題。」但這次為了稅課收入實徵數大於預算數,也就是一整年稅收總額超過了年初預定會收到的額度,因為錢太多的財政運氣卻引發了社會對於「超徵稅收」的紛紛擾擾,反而讓錢本身變成了一個問題。衷心期望,在罔顧財政紀律的普發現金之亂後,台灣的公民財政意識可以有所進步,讓財政紀律的要求可以越來越成熟。
    2023/02/01 14:57
  • 斯洛伐克首都舊城區市長 偕李南陽向台灣民眾拜年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斯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舊城市長瓦加奇在駐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陪同下,在市長辦公室以斯文向台灣民眾及住在首都的台灣僑胞拜年,兩人手持免年主題年畫,讓台灣同胞在國外感受到濃濃新年氣氛及衷心祝福。
    2023/01/21 10:54
  • 聶永真曝新年願望!求麥當勞做1事 1.8萬人瘋喊+1

    今天是2022的最後一天,不少人都會在年末許下對未來一年的期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也發文分享,和麥當勞有關的新年願望,沒想到意外獲得廣大迴響,超過1.8萬人按讚附議,直呼「衷心地向上天祈求」。
    2022/12/31 09:40
  • 研究所不要亂讀!過來人曝最怕遇「這情況」:萬劫不復

    「研究所真的不要亂讀,給大家的衷心建議」。有網友勸世,他直言,台灣的研究所制度,「指導教授的權力實在是太大了」,能不能畢業百分之99都掌握在指導教授身上,如果考上研究所了,「卻不幸跟到爛的指導教授,真的是萬劫不復。」
    2022/12/10 17:55
  • 陳時中敗選謝票結束 盼台北「明天比今天更好」

    角逐台北市長失利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結束車隊掃街謝票行程,他說,選戰正式落幕,期盼撕裂社會的仇恨能夠平息,國家才有繼續向前走的動力,衷心期盼明天的台北比今天更好。
    2022/11/27 21:28
  • FEniX衷心祝福前隊友李哲言 陳峻廷自爆演唱會崩潰原因

    《原子少年》火星成員夏浦洋、陳峻廷、MAX、曹家齊、李承隆,8日在高雄演唱會宣布以「FEniX」出道,並演唱新歌〈Fire Fighter〉。今(13)日全員出席生活館開幕,透露後續將拍攝新歌MV,還會參與跨年的演唱會,行程滿檔的狀況讓他們相當踏實。
    2022/10/13 19:36
  • 花蓮玉里震災頻傳 侯友宜派遣新北特搜隊前往馳援

    台東池上今(18)日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花蓮玉里傳出多起災情,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上宣布,新北市秀峰分隊將前往玉里馳援,「伴隨餘震風險,我知道強震突發的徬徨和恐懼,衷心為這次強震中所有傷者祈禱,我們都在,願大家平安、無事。」
    2022/09/18 15:59
  • 有片/「願天佑子民」 查爾斯三世宣誓繼任英國國王

    英國樞密院召開「登基會議」,查爾斯三世正式宣誓繼任英國國王,他宣言中再度感性提起母親伊莉莎白二世女王,他說即使在萬分悲慟中,也要衷心感激女王的奉獻。同時繼任王儲的威廉王子,以及王后卡蜜拉也簽署宣言。而包括現任首相特拉斯在內,前後共六任首相都到場觀禮。
    2022/09/10 20:13
  • 新竹球場風波延燒 蔡英文不出席中職明星賽了

    總統蔡英文日前前往新竹市立棒球場,參加新竹球場舉行的職棒開幕賽,但隨後新竹球場爆發爭議,新竹球場相關賽程在打完2場後,也延賽、改地點。有消息傳出總統蔡英文原先規劃出席參加本週末的中華職棒明星賽,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26)日表示,蔡英文並未規劃出席,總統府衷心希望球員及球迷都能盡情享受當天美好的棒球夜晚。
    2022/07/26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