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衛生局長 結果共555筆

  • 恩恩爸再揭簡訊控延誤就醫 侯友宜令衛生局「好好說明」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近日又有吹哨者提供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許朝程4月17日傳給轄內各醫院院長的署名簡訊,內容讓恩恩爸質疑,認為等於是認了恩恩就是延誤就醫,再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長陳潤秋,「我要知道真相」。對此,許朝程表示,他語意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也拜託醫院院長暢通醫療體系的環節,不要讓可能延誤就醫的情況發生;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說,家屬的心情他完全可以理解。
    2022/06/28 12:33
  • 提升長輩疫苗接種率 桃園市再推高齡施打專案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長王文彥今天表示,市府將再度辦理65歲以上長輩,及原住民55歲以上的疫苗接種服務,27日提供莫德納疫苗及高端疫苗,29日提供BNT疫苗及高端疫苗接種服務。
    2022/06/26 19:26
  • 傳恩恩案送醫時間點誤導中央 新北衛生局長:並未謊報

    有立委質疑新北市府送交中央的「恩恩」送醫時序報告,謊報時間點造成誤導。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天對此表示,所提報告並未謊報;也向「恩恩」爸說明,並送交司法調查釐清。
    2022/06/24 19:56
  • 「沒有自創SOP!」 新北消防局長「6次」重申

    恩恩爸點名下台的「兩大局長」出面了!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以及衛生局長陳潤秋,在疫情記者會上,還原恩恩案情,黃德清甚至跳針重申六次「新北沒有自創SOP」!至於恩爸苦求的衛生局橫向錄音檔,陳潤秋則回應,電話並沒有設置錄音系統。
    2022/06/23 19:27
  • 恩恩爸喊告新北市府!侯友宜親回:該負的責任我沒例外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病逝,恩恩爸研擬對新北市府提告,他也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下台負責,並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先是說會負起全責,後又改口「交司法調查」,批評侯友宜說法反覆、以拖待變。對此,侯友宜今(23)日也正面回應表示,司法調查是公正客觀的第三方,只要司法調查報告完成,該負的責任,「包括我在內,都完全沒有例外」。
    2022/06/23 16:16
  • 準備提告新北市府 恩恩爸:侯友宜下台或連任給選民判斷

    2歲男童恩恩是台灣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22日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應下台負責,並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啟動行政調查。恩恩爸今(23)日受訪表示,制定不好的SOP,而且整個過程荒腔走板,如果做不好的長官還在,只會迫害民眾,「侯市長一定要帶著衛生局、消防局長,為此事負責跟道歉」,至於侯友宜是否該下台負責,「不是我說的算,能否連任,也是交由選民判斷」。
    2022/06/23 10:54
  • 恩恩爸點名新北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籲侯友宜公布調查報告

    恩恩媽媽報警求救,新北市衛生局卻拖了29分鐘才派車送醫!新北市衛生局解釋,當下也有一家三口確診,一名孩童發高燒,加上雙和醫院前一天,有醫護染疫,必須分區降載和清消,強調電話打不進去,是因為被「佔線」,沒有唱空城,隨著橫向錄音檔曝光,恩恩爸不買單,點名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下台負責。
    2022/06/22 18:49
  • 桃園衛生局2前副局長涉圖利業者 二審改判有罪

    桃園市衛生局前副局長陳世璋、許景鑫涉被關說、圖利藥局業者,遭檢方起訴,一審判決無罪。二審今天認定2人圖利業者使其未遭裁罰,判刑1年8月、2年,許獲緩刑2年,可上訴。
    2022/06/22 16:57
  • 恩恩爸要2局長下台 侯友宜:該負的責任包括我沒例外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隨著81分鐘的錄音檔曝光,重創新北市府,恩恩爸今(22)日上午受訪時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2人應下台負責。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只要司法調查完成,該負的相關責任,包括我自己在內,沒有例外。」
    2022/06/22 16:00
  • 恩恩案延燒!父點名衛生、消防局長下台 盼侯友宜儘速調查

    新北市男童恩恩染疫死亡,新北市政府重申,一切按照中央指引,但內政部消防署回應,就算是三級警戒,當119接到報案電話,確診者病況危急,一樣可以先派車,並同步聯繫最近的醫院,恩恩爸爸這回,直接點名衛生局和消防局,兩名局長下台負責,更喊話侯友宜,快點完成調查報告。
    2022/06/22 14:42
  • 侯友宜喊扛全責 恩恩爸點名這2人下台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21日週刊曝光前後共11段完整錄音檔,內容引發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表示,「我會反省檢討,並負起全部責任」,對於侯友宜的表態,恩恩爸稍早受訪表示看到侯友宜態度改變,但希望侯友宜能做出更具體的承諾,對於是否認為侯友宜該下台負責?恩恩爸則是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2人應下台負責。
    2022/06/22 11:33
  • 延燒成侯政治危機? 「恩恩案」音檔曝綠狂打

    「恩恩案」錄音檔曝光,事件延燒,似乎也成了新北市長侯友宜任期以來最大政治危機,今天(21)新北開記者會,但問了10題侯市長只答3題,敏感的通通由局處首長代打,不過現在也有聲音指要新北消防局長和衛生局長下台。
    2022/06/21 19:42
  • 「恩恩錄音檔」曝光 周玉蔻嗆侯友宜:吹哨人在你辦公室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因染疫不幸病逝,成了全台首位兒童確診新冠肺炎的案例。今(21)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新聞放鞭炮》公開「恩恩報案錄音檔」,證實新北衛生局和中和衛生所都連絡不上,她怒批衛生局長、消防局長下台,並怒嗆「至於侯友宜,你滾出政壇吧!」、「侯友宜,吹哨人就在你市長辦公室啦!」
    2022/06/21 10:54
  • 前消防員告發 指新北官員在恩恩案廢弛職務釀災

    前新北市消防員張津唯今天告發消防局長黃德清、消防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將基層推出來背黑鍋;衛生局長陳潤秋有明顯疏失,3人在「恩恩」送醫事件涉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
    2022/06/16 18:18
  • 新北長者第4劑疫苗接種17日起預約 20日開打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12日公布65歲(原住民5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4劑疫苗時程,共約有38萬人符合接種資格,分別是17日到28日開放網路預約,20日到30日施打。
    2022/06/13 10:14
  • 擠在車上入殮!確診死亡個案被拒醫院門外 中市府這樣說

    台中驚傳有確診死亡個案被拒絕在醫院內入殮,只能在車上進行儀式,殯葬業者痛批相當不人道、不尊重亡者。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11)日回應,這一年來,確診往生者遺體都是套兩層屍袋,在車上入殮。對於相關爭議會再和衛生局溝通。
    2022/06/11 22:05
  • 中市疫情高原期「還沒完」 餐飲業含淚苦撐

    台中市疫情確診數再破萬,衛生局長推估下周還有一個高峰,也從疫情數據圖觀察出,台中疫情發展平緩增長,但高原期會比較長,不過他認為是好事,因為確診數不會一次爆增,醫療量能足夠應付。
    2022/06/10 19:14
  • 飆升!台中單日確診數居冠 彰化超越台北市

    台中、彰化疫情追上雙北,端午連假後台中已經連續2天確診人數破萬,9成以上是快篩陽性確診,同樣在彰化也是在連假後確診人數連續破5千,彰化衛生局長表示,不只是連假出遊人潮多,還有移工放假群聚,導致確診數飆升,估計在13日以前會出現疫情高峰。
    2022/06/08 20:40
  • 憂潰堤!恩恩爸聽錄音檔 要求消防局清場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恩恩,4月中染疫過世,父親為了釐清,報案過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上午首度到新北消防局聽錄音檔,擔心情緒會潰堤,一度要求清場,也帶著譯本一一比對內容。針對119獲報後,等了8分鐘才回覆已經聯繫衛生所,也當場向消防和衛生局長提出質疑。
    2022/06/06 17:23
  • 首度聽錄音檔!恩恩爸赴新北消防局 釐真相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恩恩,4月中染疫過世,父親持續追真相,為了釐清關鍵81分鐘,上午首度到新北消防局聽錄音檔、核對譯本,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全程陪同,如果恩恩爸對錄音內容有疑問,會立刻提供協助。
    2022/06/06 14:09
  • 兒童疫苗接種率墊底? 新北:入校持續施打中

    全國拚打5到11歲孩童疫苗,指揮中心今天(6/5)公布,六都兒童疫苗接種率,其中新北市目前最低僅有44.%,但衛生局長陳潤秋解釋,入校施打計畫,本來就到6/10,目前都還在進行當中。
    2022/06/05 22:13
  • 出面駁神隱 侯友宜:全力關懷恩恩爸媽 派專人當面說明

    面對新北市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近期質疑新北市府聯繫有問題,導致拖延就醫,綠營也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神隱過端午節,對此,侯友宜今(5)日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中回應,「我們對恩恩爸爸、媽媽,會盡全力關懷,按照規定提供資料,希望衛生局、消防局局長當面說明來龍去脈,讓家屬充分了解,至於外面聲音,大家都是好意的。」
    2022/06/05 15:40
  • 疫情高峰南移 台南「專責病床」空床率僅15%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高峰南移,台南市政府衛生局長許以霖今天表示,台南專責病床的空床率僅剩15%,目前將視各醫院量能陸續增開新床數。
    2022/06/04 11:50
  • 恩恩爸要的「資料」內容曝光 新北證實:今早寄出了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原訂昨(1)日新北市將派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與恩恩爸當面說明,但被恩恩爸婉拒。而陳潤秋今(2)日受訪證實,市府已將恩恩爸要的資料,用雙掛號在今日寄出,她透露,內容包括通聯紀錄、橫向聯絡以及119通話內容逐字稿。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家屬需求都會全力提供。
    2022/06/02 11:33
  • 2歲童染疫不治、恩恩爸拒見 新北還原「通話內容」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新北市方面表示已經準備好資料,希望能由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當面說明,但被恩恩爸婉拒。對此,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1)日還原市府與恩恩爸通話內容,雙方原本都已規劃好碰面,不過對方認為還是要先看到資料,還不清楚對方考量為何,但市府一定會持續聯絡。
    2022/06/01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