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衛生局長 結果共555筆

  • 陳智菡指總統暗槓「防疫」 柯文哲撇不知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日前指控總統蔡英文暗槓防疫資訊,草菅人民,不過在31日的市議會備詢上,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衛生局長黃世傑,接連表態不知道陳智菡所指的「資訊」是啥,這也讓市議員苗博雅直指陳智菡說謊,北市不需要虛構故事的發言人!
    2022/06/01 13:23
  • 恩恩爸追「消失的81分鐘」拒見新北 侯友宜:已整理好資料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恩恩爸昨深夜表示已拿到他與1922的通話紀錄,但仍沒拿到新北市相關資料,他透露有接到新北市衛生局來電,表示希望能在6月1日與夫妻倆碰面說明,但他婉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受訪表示,資料已全部準備好,一定讓家屬了解相關內容;衛生局長陳潤秋則說,原本約今日上午與家屬見面,但對方婉拒,會再與家屬聯絡,「我們會依法提供全力協助」。
    2022/06/01 10:52
  • 飲料店遭查 廖老大飆罵 衛生局:請適可而止

    因打龜號成名的廖老大,最近多次直播引發爭議,日前他又開直播嗆台中市衛生局,廖老大說自己開的飲料店一周遭稽查2次,指稱要給紅包才不會查,還發動網軍去查衛生局電話,疑似在暗示大家去灌爆衛生局,對此,衛生局長也下重話,表示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希望可以適可而止。
    2022/05/22 19:29
  • 廖老大揚言灌爆衛生局電話 中市府:留給確診者別阻防疫

    人稱「賽車教父」廖老大昨(21)日晚間開直播痛批,台中市衛生局針對他開的飲料店選擇性稽查,質疑衛生局長瀆職,稽查人員收紅包、淪同業打手,甚至要肉搜局長、灌爆電話等。事情經過一夜發酵,今(22)日上午台中市衛生局出面強調,沒有連續稽查一事,最近量能都集中在防疫上,呼籲民眾將電話線留給確診的大眾,勿阻礙防疫量能。
    2022/05/22 12:42
  • 飲料店頻被查?廖老大怒嗆台中衛生局:收紅包、同業打手

    「賽車教父」廖老大昨(21)日晚間開直播指出,自己之前開的連鎖飲料店從未被衛生局稽查,改名自立門戶最近3個禮拜就被查2次,更表示,能接受店被稽查,但無法理解為何只查他的一間,痛批衛生局人員「收紅包,選擇性辦案」、「衛生局長瀆職」,揚言要打電話檢舉整條街的飲料店,甚至要網友肉搜衛生局長。
    2022/05/22 11:36
  • 快訊/台中精神專科醫院爆群聚感染 清海醫院85人確診

    今(19)日,台中市新增7444例本土確診案例,另有2人死亡,台中市政府下午3點召開線上疫情記者會,衛生局長曾梓展證實並表示,位於石岡區清海醫院,為精神專科醫院,院內有85人確診,包括病人、護理師,重症者將送往部立豐原醫院治療。
    2022/05/19 17:03
  • 新北6千人收不到居隔單!民眾飆罵護理人員 警方出手了

    近日來有不少民眾未收到、太慢收到隔離通知單,紛紛到衛生所反映抱怨,甚至打電話威脅、恐嚇承辦人員,讓相關單位不堪其擾,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昨日解釋,新北市每天約有4000到6000人未收到居隔單,但第一線同仁們已竭盡全力在作業,希望民眾體諒,而針對不理智的民眾,警方也決定出手了。
    2022/05/19 12:20
  • 紐約疫情再起!衛生官員籲室內公共場所再次戴上口罩

    美國紐約市近日確診數攀升,紐約市衛生局局長瓦桑(Ashwin Vasan)16日發布建議,要求2歲以上的紐約人在商場和辦公室等室內公共場所配戴口罩,盼藉此遏止病毒傳播。
    2022/05/17 11:59
  • 婦產兒科群聚染疫 部立北醫安排孕婦轉院

    位於新莊區的衛福部立台北醫院婦產兒科,傳出醫護群聚染疫,連同產婦、嬰兒也有風險,目前臨盆孕婦已被通知轉院待產,至於確診產婦與胎兒則就地隔離。對此,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今(16)日下午在防疫說明記者會上證實此事,強調醫院已妥善安置產婦。
    2022/05/16 15:50
  • 染疫2歲童亡遭批未善用機制 基市衛生局:電話聯絡沒有慢

    基隆2歲男童染疫身亡,遭批未善用急重症跨區轉診調度機制。基隆市衛生局長吳澤誠說,緊急醫療管理系統1小時更新1次,更動後實際床位有時有落差,電話聯絡並沒有更慢。
    2022/05/16 14:13
  • 基隆2歲確診童「高燒42度」宣告不治 衛生局揭死因

    基隆市2歲林姓男童確診COVID-19昨天不治,衛生局長吳澤誠說,直接死因是急性腦炎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且林童有敗血症和肝功能不佳等,是否與COVID-19有直接關聯,待中央判斷。
    2022/05/15 16:40
  • 基隆確診2歲童燒到42度病逝 衛生局、院方還原送醫轉院過程

    基隆一名2歲疑似遭確診保母感染,12日確診,13日晚間發高燒到42.4℃,被家人緊急送到衛福部立基隆醫院急診,輾轉多間醫院最後送往台北榮總急救,仍在昨日上午9點多宣告不治,對此,部立基隆醫院急診科主任陳世雄、基隆市衛生局長吳澤誠也出面還原救援經過。
    2022/05/15 13:55
  • 防疫不分藍綠 焦糖哥哥確診居隔:「打從心裡感謝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府推算,未來一周確診數即將迎來破萬,高峰每日將達2萬到5萬人,恐怕衝擊醫療量能,市府推出門診PCR得來速,緩解大醫院與急診壓力,台中市衛生局長也呼籲中央調整政策,快篩陽第一時間,就要提供抗病毒藥物治療,防止病毒在體內複製。
    2022/05/13 22:50
  • 北屯首座公托!6月收托先視察「防疫措施」

    台中北屯第一間公托將在6月份開始收托,社會局長今天(5/13)前去視察防疫工作,以確保能提供小朋友安全環境,並強調經跟衛生局討論後,決定「逆時中」,如果班上有人確診,停班期限從3天加長到7天。
    2022/05/13 18:06
  • 夫家怕爆!竟將確診媳婦趕出門 新北衛生局說話了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媳婦確診,結果遭到公公趕出門,女子哭得泣不成聲打電話向里長求救,員警接獲報案,也穿著隔離衣前往了解,經警方解釋並道德勸說後,家屬才願意讓媳婦留在家裡。對此,新北市今(10)日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被問及此事,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確診者可以跟家人商量一下,採取一人一室的居家照護,衛生局也可以協助安排集中檢疫中心。
    2022/05/10 17:43
  • 電話接不完!直擊衛生所半夜燈火通明狂加班

    台中市衛生局長昨天哽咽,說疫情爆發,確診或居隔者狂打電話詢問,衛生局或基層衛生所不是不接,而是人力真的有限,直擊轄區衛生所,一天要接或打上千通電話,但只有二三十名人力,很多資料白天填不完,就得加班到半夜,否則隔天又有新的名單進來。
    2022/05/06 13:54
  • 高登接16億快篩訂單惹議!綠營扯新北核可 新北說話了

    國內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民眾對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向22家廠商採購快篩試劑,但國民黨團踢爆其中一家「高登環球生醫有限公司」,竟是資本額200萬的「小吃店」變身,不但沒有任何醫療專業,更沒有相關實績,質疑中間是否有差價、利益輸送、黑箱作業的情況,結果民進黨卻指高登環球的藥商執照是新北市政府核發許可。對此,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今(5)日表示,若要代理快篩試劑進口在台販售,這就必須要由中央核准,而該公司也在110年取得快篩試劑指揮中心的專案核准。
    2022/05/05 16:28
  • 新北疫情「這4區」確診者最多 20到49歲青壯年為主

    本土疫情大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2萬3102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以新北市8278例最多。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針對確診病例各區分布,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目前新北市以板橋、中和、新莊、三重四區較多確診者。
    2022/05/03 16:05
  • 日月潭知名五星級飯店5員工確診 南投縣衛生局回應了

    日月潭的五星級飯店被爆,多名員工陸續確診,南投縣衛生局今(2)上午表示,目前職場有5人確診。南投衛生局局長陳南松說,飯店已專業清消、要求員工加強健康管理。他說,居隔者衛生局都會去做疫調,不會因為你老闆告訴你、要用哪個地址來做說明,那都非衛生局關切的重點。
    2022/05/02 14:10
  • 花蓮+274 確診者居家照護一人配一個專責醫生

    花蓮縣今(1)日新增274名確診個案、累計3090人確診個案。衛生局長朱家祥說,確診者居家照護時,確診者居家照護時,每一個確診者會有一個專責醫生,民眾可自行選擇或由衛生局安排。
    2022/05/01 18:03
  • 台中府會餐敘已10人染疫 副市長、新聞局長快篩陰仍中鏢 

    台中市今(1)日本土確診新增816例,包括中市府官員副市長令狐榮達、觀旅局長韓育琪等人,下午台中市衛生局長又於記者會指出,剛又接獲地政局長染疫。而盧秀燕表示,由於自己先前已被匡列,啟動3+4的居家隔離,因此這段時間上位跟令狐副市長接觸,她也指出,這波確診的市府官員先前快篩都是陰性,尤其新聞局長鄭照新還做了2次,直到有人出現症狀,驗PCR才知道確診。
    2022/05/01 15:59
  • 基隆婦染疫亡親友悲痛提5質疑 衛生局出面說明

    基隆市61歲陳姓女子22日確診COVID-19,24日不幸病逝,同居人曾姓男子提出質疑,市府衛生局長吳澤誠今天上午出面說明,除表達遺憾外,也表示過程中也盡力給予協助。
    2022/04/28 13:41
  • 花蓮+220 縣府籲「留下急診量能」別到醫院搶做篩檢

    今(26)日花蓮縣本土確診案例新增220人,比起中央公布的212人還要多8人,花蓮衛生局長朱家祥表示,未來花蓮市以凌晨12點到衛生局的案件數量為主。朱家祥也強調,民眾可以到社區快篩站做快篩,不用一定要到急診室做快篩,因為太多人到急診快篩,會使其他急診病患受到影響。
    2022/04/26 17:42
  • 新北居隔轉型方案出爐!7天自主管理「除工作、採買」不得出門

    居家隔離新制「3+4」今(26)日上路,新北市也將「居隔轉型」試辦方案送交中央指揮中心核定,第一階段針對維持社會正常運作的人員試行。衛生局長陳潤秋表示,居隔轉型是「快篩加上7天自主健康管理」,但不是快篩陰性就可以讓大家「趴趴造」,而是有工作、採買等必要,且快篩陰性才可以出門,這樣才能保護自己與社會。
    2022/04/26 15:31
  • 快訊/花蓮宣布跟進中央 明起「不再公布足跡、不列案號」

    今(25)日花蓮本土新增151例確診個案,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今上午與中央開會後決議自明天起「不再對任何確診者編列案號」,地方未來只會通報個數,將會從收到的確診人數來分析疫情;另外,中央也定調不再公布確診者足跡,花蓮縣府也會跟進。
    2022/04/25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