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恩恩爸要的「資料」內容曝光 新北證實:今早寄出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1:33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左)表示,恩恩爸爸若有疑慮,市府都能派專人交付錄音檔案。(圖/TVBS)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左)表示,恩恩爸爸若有疑慮,市府都能派專人交付錄音檔案。(圖/TVBS)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恩恩在4月間染疫不治,恩恩的父親希望能夠調閱通聯記錄,還原「消失81分鐘」,原訂昨(1)日新北市將派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與恩恩爸當面說明,但被恩恩爸婉拒。而陳潤秋今(2)日受訪證實,市府已將恩恩爸要的資料,用雙掛號在今日寄出,她透露,內容包括通聯紀錄、橫向聯絡以及119通話內容逐字稿。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家屬需求都會全力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昨表示,恩恩爸爸這幾天都希望了解那段期間的真實狀況,市長侯友宜都充分理解,不僅會提供資料,也希望能讓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親自口頭說明,回應恩恩爸爸希望了解到的全貌;隨時會跟恩恩爸爸保持連絡,「如果恩恩爸爸堅持說,請我們就資料寄過去,我們也會遵照他的要求。」

 

侯友宜今日至議會接受總質詢前受訪時表示,新北會盡全力,提供相關的資料給恩恩的爸爸,「我們一切以家屬的需求為主」。

對此,陳潤秋今日證實,恩恩爸爸跟衛生局申請的資料,新北市府已經準備好了,原本她和黃德清要一起到新竹遞交資料並說明,但恩恩爸爸希望先看到資料,所以在今天早上,相關資料已分別由衛生局跟消防局用雙掛號寄出,應該很快會收到。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證實市府已將恩恩爸要的資料,用雙掛號在今日寄出。(圖/TVBS)

 

陳潤秋透露,資料內容包括通聯紀錄、橫向聯絡,以及恩恩爸爸要求119的通話內容逐字稿等。她也強調,如果恩恩爸爸看到資料有任何問題,市府都會跟恩恩爸爸見面說明清楚。

黃德清受訪表示,恩恩爸爸提到的錄音檔案是用錄音檔按逐字譯文的內容代替,因為119報案電話涉及到雙方個資問題,過去除了司法單位調閱外,碰到類似陳情案件,都是經過雙方當事人同意下在現場聽取。

黃德清說,提供的資料是當天5通119報案的逐字譯文,昨天本來要跟陳潤秋到新竹向恩恩爸爸說明,也希望把錄音檔案當面給對方聽,而這10幾頁的逐字文,可以很清楚顯現當時報案的相關資訊。

黃德清強調,目前先將資料寄出,如果恩恩爸爸有疑慮也隨時歡迎聽取,市府都能派專人交付錄音檔案,但基於個資問題,錄音檔案不宜公開。至於當時為什麼會耽誤81分鐘這麼久?做了哪些橫向聯繫?黃德清說,當時的中央指引規定,確診送醫需要送至專門的收治醫院,因此花時間在安排醫療院所,但一切也是依照中央的指引來做相關的派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黃德清#陳潤秋#恩恩爸#兒童#重症#確診#死亡#通聯記錄#81分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1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