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衛斯理 結果共105筆

  • 恭喜!朱芯儀喜懷3寶 為賈靜雯弟添「前世情人」

    32歲女星朱芯儀8年前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爆紅,2011年她嫁給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婚後育有2子。今天(1日)一迎接元旦的到來,朱芯儀便在臉書上公布懷3寶的喜訊,並向老公喊話「你的前世情人終於來找你了。」
    2019/01/01 07:45
  • 賈靜雯下「麵」給你吃!姊弟創業她竟只負責「這件事」

    44歲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後,陸續生下一對萌娃「咘咘」及「Bo妞」,在愛女加持下,夫妻倆演藝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如今賈靜雯又多了個「品牌創辦人」的身分!她和弟弟衛斯理(本名:賈子宸)籌備一年多,近期聯手推出拌麵品牌「賈以食日」,並推出第一道料理「麻花麵」,口味連一向挑剔的美食家修杰楷都說好。不過當今市面上拌麵品眾多,被問到是否擔心市場被分化?賈靜雯自信表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
    2018/10/09 08:19
  • 家住內湖擄童案發附近 賈靜雯媽私訊關心媳婦一句話神回

    台北市內湖區8日驚傳擄童的驚悚案件,一名怪男伸手拉住7歲女童,和女童母親展開「人肉拔河」的畫面,讓不少為人父母者看了人心惶惶。育有2子的藝人朱芯儀今天(10日)就在臉書上貼出婆婆私訊她的對話,原來朱芯儀家就住在擄童案發現場附近,婆婆要她小心,沒想到朱芯儀一句話神回讓網友笑翻。
    2018/08/10 15:17
  • 分開一學期賈靜雯這樣寵大女兒 反被扮成「新娘」

    藝人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去年到上海求學,母女分隔兩地將近一學期,近期梧桐妹放暑假回台灣和家人相聚,賈靜雯不僅為她辦慶生派對,近日更帶著梧桐妹到海島度假,並稱這是「專屬大女兒的時光」。
    2018/06/26 09:43
  • 她被老公虧胖如電線桿 兒指劇照喊:漂亮阿姨是誰?

    朱芯儀在兩年前生完第2胎後,飽受身形困擾,因內分泌、甲狀腺問題,造成她瘦了又胖,被中醫師診斷氣腫加水腫,導致身材像氣球一樣圓圓的,不僅被老公衛斯理冷嘲熱諷外,連兩個兒子也一起吐嘈她是「胖胖豬」。
    2018/06/13 18:23
  • 咘咘牽手「新歡」?小男友被起底居然是他

    藝人賈靜雯昨天(20日)在臉書曬出多組一家人到海邊遊玩的照片,被網友封為「最小網紅」的咘咘及Bo妞超萌的模樣惹人愛,不過照片中一位和咘咘「甜蜜牽手對望」的小男孩引人注意,賈靜雯在其中一張照片中也牽著這位男孩。事後這名咘咘的「新歡」被起底,原來是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的小兒子賈樂樂,也是咘咘的表弟。
    2018/05/21 10:09
  • 「被拉進空房間推倒」 女星自曝旅美遭性侵過程

    堪稱「演藝圈發電機」的27歲女星楊雅筑16年前以童星出道,因出道早、螢幕性格早熟,隨後與眾多男星包括范植偉、衛斯理、陳德烈等傳出緋聞,日前接受專訪,楊雅筑自爆驚爆旅美險遭性侵。
    2018/04/03 19:13
  • 神基因!賈靜雯童年照曝光 梧桐妹根本「複製貼上」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兩名萌娃女兒咘咘、Bo妞可愛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加上賈靜雯與前夫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幸福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不少人。而弟妹朱芯儀在臉書PO出老公衛斯理與賈靜雯童年的照片,沒想到賈靜雯濃眉大眼加上清秀臉龐,外帶一點點嬰兒肥,不但模樣可愛,與梧桐妹更幾乎是「複製貼上」!
    2017/11/14 00:02
  • 賈靜雯傳美照給老公 修杰楷修圖加了兩個字

    藝人賈靜雯近日飛國外工作,3日在臉書分享照片也吐槽老公修杰楷幼稚,因為賈靜雯傳美照給老公,卻被老公加了兩個字在上頭,讓賈靜雯無言!
    2017/11/05 17:31
  • 靠賈靜雯金援助養家?朱芯儀:我有接業配

    藝人朱芯儀因為演出「犀利人妻」,以「最強小三」爆紅,選在演藝事業顛峰之際,與衛斯理結婚,目前育有2子,自生完第二胎後,朱芯儀專心當家庭主婦,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先前有傳聞她「收入不穩,有時還需靠賈靜雯金援」。對此,她28日出席公益活動,強調老公有投資餐飲生意,自己臉書有業配文,「不要再說我們拿姊姊的錢了。」
    2017/10/29 15:16
  • 倫敦開了家怪物商店! 賣吸血鬼最怕的蒜醬

    英國東倫敦,有一間特別的怪物商店,裡頭賣得東西和哈利波特裡,衛斯理兄弟開的惡作劇商店有點類似,不過這家商店商業盈餘,會捐贈給非營利機構「故事部」,提供貧困學童免費教學,帶領他們走向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
    2017/01/03 21:53
  • 收入少靠賈靜雯接濟?衛斯理否認「時間留給孩子」

    朱芯儀和過去曾組團體「元衛覺醒」的衛斯理結婚5年,身為2個孩子的媽的朱芯儀,日前遭周刊爆料她戲約銳減,老公做為音樂人詞曲創作產量低,導致兩人家庭收入不穩,有時甚至需要靠姊姊賈靜雯金援。對於這樣的謠言,衛斯理憤怒透過老婆臉書反駁,「哪來的紅包與接濟?」否認姊姊賈靜雯有金援,並強調會減少工作產量是為了「將時間留給孩子」。
    2016/11/23 19:14
  • 當「馬份」再碰上「衛斯理」一家人 …變麻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殺青4年,劇中主角在戲外各自發展,很少有機會可以聚在一起,也讓喜愛他們的影迷感到惋惜,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homas Felton)日前在Instagram上PO了一張和3位「衛斯理」家族成員的合照,讓粉絲嘆,歲月不饒人,當初的小童星變了好多
    2015/03/09 14:03
  • 趙又廷婚宴星光熠熠 60位藝人參加

    藝人趙又廷和大陸影星高圓圓的婚宴眾星雲集,包括黃渤、趙薇、劉嘉玲、和阮經天,兩岸三地60位知名藝人參加,宛如星光大道,還有演藝圈情侶檔,刻意一前一後進場,賈靜雯還被弟弟衛斯理猛虧,說謝謝大家來參加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婚禮,不少藝人都被幸福氣氛感染,直說想婚了
    2014/11/29 07:55
  • 賈金鐘來了!朱芯儀產子 重3270克

    因「犀利人妻」小三角色暴紅的朱芯儀,上個星期才挺著懷胎38週的大肚子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最新的消息,她在29日凌晨順利產下一子,重3270公克,老公衛斯理也在微博開心分享喜訊。
    2011/10/29 15:17
  • 100金鐘獎/「小三」朱芯儀蹬高跟 挺10月肚走紅毯

    金鐘獎另一個焦點,是即將要臨盆的「小三」朱芯儀,這是她閃婚之後,第一次與丈夫衛斯理聯袂露面,朱芯儀說今天子宮收縮特別頻繁,她笑說要是肚子裡的寶寶真的今天報到,就要取名「賈金鐘」。
    2011/10/21 19:36
  • 〈獨家〉就快生了!朱芯儀挺肚走紅毯 救護車待命

    飾演小三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朱芯儀」,即便再一個禮拜就要生產,還是確定出席頒獎典禮,她特別請設計師為她設計禮服,整個過程老公「衛斯理」將全程陪伴,主辦單位還請救護車和護士待命,以免臨時要生產沒有準備。
    2011/10/20 19:33
  • 小三變人妻 朱芯儀婚照巧妙遮孕味

    演出偶像劇中小三角色爆紅的朱芯儀,上個月閃婚嫁給藝人衛斯理,兩人甜蜜的婚紗照首度曝光,拍攝婚紗的時候,朱芯儀已經懷有兩個月身孕,因此禮服大多選擇有蕾絲花朵點綴腰部的款式或是高腰禮服,也會刻意把手放在腰間遮掩孕味,劇中勇敢求愛不顧一切的小三,現在也走入家庭,變身人妻。
    2011/06/24 08:13
  • 帶球閃婚 朱芯儀證實懷孕3個月

    演出小三爆紅的藝人朱芯儀,6日與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公證結婚,也承認已經懷孕3個月,是帶球嫁人,朱芯儀在個人網站上透露自己一直渴望家庭,人氣暴漲的她推掉手上廣告、戲劇等高達1680萬的邀約,一點都不心疼,堅持只想結婚,生下愛的結晶,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
    2011/05/09 11:39
  • 小三朱芯儀「婚」了 傳先上車後補票?

    以「小三」角色暴紅的藝人朱芯儀,傳出6日已經和男友,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公証結婚,男方在微博上Po文證實婚訊,並大方秀出兩人的婚戒,另外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朱芯儀已經懷孕,而且是先上車後補票,不過當事人沒有鬆口證實。
    2011/05/08 07:40
  • 不當小三當人妻 朱芯儀傳帶球嫁衛斯里

    今年演藝圈的喜事真的是一籮筐,除了今天跟明天分別要結婚黑人范范以及孫燕姿外,日前傳出跟毛小巾小開賀錫敬交往的徐若瑄也傳出要結婚,而以「小三」角色暴紅的藝人朱芯儀,遭爆料昨天和男友衛斯理,已經低調登記結婚,身邊友人還證實朱芯儀已經懷孕,所以也算是先「上車」,後「補票」,演藝工作甚至可能因此要暫時喊停,求證經紀人卻說,朱芯儀沒告訴他。
    2011/05/07 12:02
  • 哈利波特樂園開幕 巫師演員都到齊

    位於美國佛州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樂園,在美國的18日正式開幕,電影裡的小巫師也都現身,包括哈利、金妮跟衛斯理兄弟在內,都參與了樂園熱鬧的開幕式。
    2010/06/19 13:25
  • 爭女監護權 賈靜雯逆轉勝!母女倆在台團圓

    藝人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去年4月爭奪女兒監護權的官司,浮上檯面之後,長達1年「搶女大戰」有最新的進展,最新消息傳出,賈靜雯不但打贏官司,也已經把寶貝女兒梧桐妹帶回台灣,母女倆開心團員,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證實這項消息;根據了解,這場監護權大戰,賈靜雯提出,孫志浩有家暴的不良紀錄,不但動手打賈靜雯,還把賈靜雯的母親推下樓梯,另外在經濟上,賈靜雯是一線女演員,收入豐厚,能給小孩穩定的生活,從種種條件來看,法官認為,賈靜雯比孫志浩更有能力撫養女兒。
    2010/03/23 11:55
  • 不景氣掙外快 賈靜雯弟開狗店

    不景氣,藝人也紛紛開始轉營副業,賈靜雯的弟弟,也是元衛覺醒主唱的衛斯理,就砸了4百萬,開了一家時尚寵物店,開幕至今還沒回本,卻已經在演藝圈打出口碑,小S、陳柏霖的愛犬都是座上賓。
    2009/01/30 11:15
  • 行蹤成謎!檢調疑某經濟犯助藏匿

    金紀玖行蹤成謎,檢調懷疑,他可能藏匿在加州,某知名經濟要犯的住家,也已經協請美方,展開監控;另外傳出黑道對金紀玖發出追殺令,只要能提供準確的消息,就懸賞1千萬台幣;同時洛杉磯的衛斯理偵探社也證實,曾經接到來自台灣的電話,請偵探社幫忙找人。
    2008/05/1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