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衛斯理 結果共105筆

  • 朱芯儀抗癌「療程未完」明年再動手術 夫一句話逗樂她

    女星朱芯儀3月宣布罹患乳癌,並在5月進行切除手術,她今天(15日)跟丈夫衛斯理合體,宣導乳癌防治,朱芯儀透露持續以藥物治療,也坦言術後症狀讓她很痛苦,但化療導致掉髮更難過,衛斯理則安慰她像卡通人物,讓朱芯儀忍不住被逗樂。
    2022/09/15 18:40
  • 朱芯儀釐出「罹癌關鍵」 罕曝陰暗面:看自己光頭誰會開心

    朱芯儀今(15)日與老公衛斯理出席「曼陀粉紅公益計畫」公益活動,以癌友身分宣導乳癌防治,去(2021)年罹患乳癌的她,挺過6次化療、乳房重建,一路走來正向面對,勇氣另外界佩服,她坦言沒有像大家想得如此正能量:「每天看到鏡子裡面自己光頭,誰會開心?」
    2022/09/15 17:10
  • 被胞弟控童年家暴「想起眼眶都濕了」 賈靜雯霸氣回擊

    演藝圈知名姐弟檔賈靜雯和衛斯理,兩人感情相當融洽,也時常和對方開玩笑。沒想到,最近衛斯理突然大爆料「小時候都被姐姐打」到現在回想起來眼眶還會數度泛淚。針對弟弟衛斯理指控,賈靜雯正面回應。
    2022/08/31 12:25
  • 朱芯儀罹乳癌「苦撐17小時手術」!攜尪赴兒畢典氣色佳

    36歲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堅強挺過6次化療後,於5月動了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右乳腫瘤,如今恢復良好,今(9)日老公衛斯理也在社群分享夫妻去參加小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典禮,照片中可見她臉頰紅潤,氣色頗佳。
    2022/07/09 17:22
  • 台灣「搶第一實體化」倪匡作品! 楊光友擔任「首位衛斯理」

    科幻文學作家倪匡「衛斯理」系列作品膾炙人口,影視都曾翻拍過,但其實台灣是最早「把衛斯理實體化」的!首位「衛斯理」是資深藝人楊光友,他接受訪問回顧倪匡,說他人很幽默,還像外星人一樣。楊光友也提到,先前大陸有人想改編成網路劇,被香港出版社拒絕,但還是期待之後有更年輕,更棒的演員演活衛斯理一角。
    2022/07/04 19:03
  • 倪匡寫紅衛斯理!電影、戲劇搶改編...「台灣搶先拍」他第一個演

    若沒看過倪匡小說,也可能觀賞過改編倪匡作品的電影!像是錢小豪與周潤發主演,《原振俠與衛斯理》,就是首度上大銀幕的衛斯理!但在這之前,台灣就曾把小說改編成「科幻劇場」,當時成為資深藝人楊光友第一個演衛斯理的人,接受訪問談到,倪匡真的非常幽默,能夠演出他的筆下人物,非常榮幸。
    2022/07/04 14:41
  • 倪匡創作逾300本小說!「衛斯理系列」銷量百萬本 好友曝遺願

    倪匡一生創作超過300本小說,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衛斯理》系列小說,在台灣銷量百萬本!明年剛好是「衛斯理」六十歲,出版社原定要推出復刻經典版,沒想到倪匡過世,讓出版社長感嘆的說,可惜倪匡來不及看到!有書迷也回憶起小時候閱讀倪匡小說時,科幻靈異風格讓人看得既刺激又害怕。
    2022/07/04 13:52
  • 倪匡逝世引轟動!陸網湧入「生前最後發文」悼:大俠一路走好

    香港科幻小說巨擘倪匡昨(3)日逝世,終年87歲。相關消息傳到大陸後引起極大關注,短時間內即登上微博熱搜榜的第一位,更有不少網友到倪匡生前使用過的微博帳號上留言悼念,紛紛表示「大俠一路走好」。
    2022/07/04 10:41
  • 曾演倪匡得意之作《衛斯理》 劉德華:文壇損失深感遺憾

    香港著名作家倪匡昨(3)日中午證實離世,享年87歲。倪匡離世消息一出,驚動了各界人士,不少人都在社交平台發文悼念。
    2022/07/04 10:32
  • 「智慧老人」倪匡竟曾遭電話詐騙!自嘲:蠢得不得了

    一代才子倪匡昨(3)日離世,享年87歲。倪匡成為作家後憑《衛斯理》系列而成名,與金庸、黃霑及蔡瀾,被喻為「香港四大才子」,老年更獲得「智慧老人」之稱號。不過,智慧老人也曾老貓燒鬚,2015年他曾在香港報章親自撰文,描寫自己被電話詐騙的案發的經過。
    2022/07/04 10:01
  • 【今晚熱搜】倪匡/神仙谷/瘦子/李立群/羅致政

    今(3)日知名香港科幻作家倪匡今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回顧他一生作品產量驚人,最著名的《衛斯理》系列被改編成無數電影電視,而他一向敢言,也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反共立場,過去更曾受訪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3 22:07
  • 作家倪匡逝世!曾預言香港衰落: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

    知名香港科幻作家倪匡今(3)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回顧他一生作品產量驚人,最著名的《衛斯理》系列被改編成無數電影電視,而他一向敢言的他,也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反共立場,過去更曾受訪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
    2022/07/03 21:02
  • 知名小說作家倪匡逝世享壽87歲 他哀悼證實:中午走了

    香港知名作家倪匡今(3)日驚傳逝世,享壽87歲。同為作家的沈西城在臉書發文表示,「倪大哥今午走了」,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粉絲哀悼,而倪匡一生共出版了156本小說,作品包括《衛斯理系列》 、《原振俠系列》、《女黑俠木蘭花系列》等。
    2022/07/03 19:02
  • 罹癌切右乳驚爆「手術大出血」!朱芯儀淚謝恩人:救了我一命

    36歲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生日當天證實自己罹患乳癌第2至3期,本月27日開刀切除右邊乳房,經過17小時的手術,一路陪伴在旁的老公衛斯理在IG報平安。然而今(30)日朱芯儀突文感謝恩人,並透露手術中大出血,直到今天都仍需要輸血。
    2022/05/30 12:44
  • 弟媳朱芯儀乳癌手術順利!賈靜雯首發聲:相信就會跨越

    女星朱芯儀去年底得知罹患乳癌,陸續接受6次化療後,昨(27)日首度進手術房開刀切除腫瘤,歷經17個小時,老公衛斯理今(28)日透露,手術一切順利;而衛斯理姊姊賈靜雯也發聲,在IG寫下「相信就會跨越」,雖未表明在講述弟媳朱芯儀的手術,不過正能量的文字,猶如朱芯儀的抗癌路。
    2022/05/28 20:08
  • 挺過17小時朱芯儀乳癌切除手術順利! 衛斯理:一切安好

    罹患乳癌的女星朱芯儀,挺過6次化療後,腫瘤變小,27日開刀切除右邊乳房,經過17個小時手術,老公衛斯理向外界報告最新病況一切都好!
    2022/05/28 18:13
  • 朱芯儀17小時完成乳癌手術 衛斯理感激「再煎熬都值得」

    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已積極治療一段時間後,日前已完成6次化療。昨(27)日她首度進手術房開刀、切除腫瘤,老公衛斯理也特地在IG喊話要她別害怕;衛斯理今(28)日一早再度發文,用黑底白字寫下「戰場歸來,一切安好,感激不盡,大家辛苦了!」對此,他也回應《TVBS新聞網》:「因為團隊很仔細!非常感恩!一切順利,再煎熬都值得了。」
    2022/05/28 12:13
  • 朱芯儀罹癌切右乳!衛斯理喊「戰場歸來」 淚曝最新病況

    女星朱芯儀在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已積極治療一段時間,待完成6次化療後,就要動刀切除腫瘤,昨(27)日她也透過IG限時動態寫下「上戰場」,宣告正式動手術的消息,經過一夜的煎熬,今(28)日一早老公衛斯理也在社群回報最新狀況。
    2022/05/28 11:13
  • 挺過化療!朱芯儀罹癌將切右乳 宣告「上戰場」尪暖喊話

    女星朱芯儀去年底得知罹患乳癌,之後積極展開治療,陸續接受6次化療後,先前曾透露將在5月進行切除手術,今(27)日她透過社群平台表示:「上戰場去,一切順利」,老公衛斯理也隔空喊話:「別怕我都會在!」
    2022/05/27 20:28
  • 專訪/朱芯儀結婚11年衛斯理送禮沒退過 教3寶「不分黑白臉」

    36歲女星朱芯儀在25歲走入婚姻,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元衛覺醒」成員衛斯理(賈子宸),擁有3個寶貝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2人今(2022)年5月6日邁入結婚第11年,朱芯儀在臉書感性道謝衛斯理:「結婚11年是鋼婚,意思是婚姻已經像鋼鐵般堅硬,而且不會生鏽,謝謝你買了小禮物給我。」朱芯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她不僅大讚衛斯理是個模範老公,還透露他購買名牌手環背後的小心思。
    2022/05/11 15:05
  • 朱芯儀化療釀後遺症!不畏病魔向尪喊話:謝謝做到承諾

    在38婦女節自爆乳癌確診,36歲的朱芯儀選擇拍下影片,與網友分享自己的抗癌路程,坦言化療後頭髮全掉光!至今接受過6次化療的她,更爆出「喪失味覺」的後遺症!
    2022/05/10 15:45
  • 星媽專訪/朱芯儀化療喪失味覺「吃什麼都苦的」 只有一類食物有味道

    36歲女星朱芯儀在今(2022)年3月8日宣布罹患乳癌第三期,化療副作用令她時常疲憊,口鼻黏膜變得超脆弱,甚至傷口都好不了。目前第一階段6次化療已經結束,朱芯儀先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將在母親節過後動刀,時程還不確定,「會先安排開刀,把切下來的檢體拿去化驗,看需不需要繼續化療。」而化療的副作用讓她吃什麼都是苦的,只能靠吃「酸的」來享受進食的感覺。
    2022/05/08 20:43
  • 星媽專訪/朱芯儀母親節後切除乳房 小兒爆料鄰居「我媽頭髮是假的」

    女星朱芯儀2011年在《犀利人妻》中飾演「小三」黎薇恩一角爆紅,憑傑出的演技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當年25歲的朱芯儀演藝事業正起飛,她卻毅然決然嫁給大她5歲的前男團成員衛斯理(賈子宸),甚至挺著9個月的大肚走金鐘紅毯;2人婚後育有2子1女,時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驗與家庭生活。豈料,今(2022)年3月8號她在個人頻道宣布罹患乳癌的消息,即便化療副作用令她難受,朱芯儀依舊正面與癌細胞對決,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著她第一個「特別的母親節」。
    2022/05/08 17:14
  • 朱芯儀罹乳癌引老公衛斯理恐慌症爆發 兒子嘴甜:媽媽光頭一樣美

    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夫妻親訴乳癌和疫情雙重夾擊下,如何攜手力抗病魔的感傷過程。衛斯理自曝妻子生病時大受打擊,還因此罹患恐慌症,朱芯儀愛夫心切地說:「真的好險不是你生病。」
    2022/05/06 13:31
  • 苦撐化療尪掛病號!朱芯儀「3狀況齊發」崩潰:天要亡我

    36歲女星朱芯儀日前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下月將動刀把右乳全部切除,且需要做6次化療。然而一直堅持正向樂觀對抗病魔的她,今(29)日突發文喊出「天要亡我!」原來上週她才剛做完化療出現副作用,孩子又因停課在家,就連老公衛斯理都掛病號,讓她超崩潰。
    2022/04/2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