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衛斯理 結果共105筆

  • 下月切除右乳!朱芯儀罹癌爆「尪天天痛哭」早做最壞打算

    36歲女星朱芯儀上月在生日當天沉痛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下月將動刀把右乳全部切除。儘管如此,她仍保持正能量樂觀面對,近日朱芯儀透露自己生病後,老公衛斯理一度天天都在哭,最後是她的一席話驚醒了對方。
    2022/04/29 08:57
  • 下月動刀切右乳!朱芯儀苦熬6次化療「又遇難題」:我努力撐

    36歲女星朱芯儀目前正積極治療乳癌,然而上週四(21)日她錄TVBS《女人我最大》節目,和助理主持人徐凱希同台,後來徐凱希確診,所幸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快篩均為陰性。昨(25)日朱芯儀再曬出快篩陰性照,透露上週才剛做完化療又慘遇一狀況,直呼「我會努力撐下去!」
    2022/04/26 11:11
  • 獨/朱芯儀同場《女大》確診主持 快篩過關曝身體現況

    《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稍早證實自己確診,無奈她21、22日皆有參與《女大》錄影,這2天的來賓包括王少偉、依依(陳依依)、唐綺陽、曹格老婆速玲、朱芯儀等人。朱芯儀在上月8日才剛宣布自己罹患乳癌,身體比一般人更脆弱,面對突如其來的消息,稍早她也透過老公衛斯理回應《TVBS新聞網》:「芯儀每天都有快篩,剛剛篩完為陰性,目前都沒事。」
    2022/04/22 19:43
  • 元衛覺醒解散14年!是元介罕合體衛斯理 網哭:青春啊

    台灣雙人男團「元衛覺醒」由是元介、衛斯理組成,2004年出道後以一首〈夏天的風〉迅速爆紅,還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豈料卻在2008年宣布解散,如今過了14年,2人依舊維持好交情,是元介近日更曬出久違的合體照,勾起大批粉絲回憶。
    2022/03/28 16:08
  • 朱芯儀乳癌「前年有徵兆」 乳頭凹陷嘆:腫瘤大很快

    女星朱芯儀日前在36歲生日(3月8日),對外公開罹患乳癌、正積極治療的消息,10日受邀錄製徐乃麟主持的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心路歷程,她維持一貫開朗笑說:「其實我今天是來報恩的!」透露先前摸到胸部異狀沒想太多,認為過幾天再看看就好,直到去(2021)年到該節目錄影,順口詢問同場外科醫師陳榮堅,卻被警告:「妳這不行,要趕快就醫!」這才驚覺情況不妙,立刻請老公衛斯理(賈子宸)幫忙掛號,經過一連串的檢查,最終確定罹患乳癌二至三期、且已轉移到淋巴。
    2022/03/23 19:31
  • 乳癌化療完難忍痛楚!朱芯儀悲吐「回不完的診」數日子

    憑著夯劇《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日前在自己36歲的生日當天,公開罹患乳癌2至3期的消息,透露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然而今(17)日她透露化療完第6天感到脹氣不適,突悲吐「依然要回診,回不完的診」,並稱即使身體很痛還是得動,感嘆只能數著日子生盼望。
    2022/03/17 18:17
  • 堅強挺過4次化療! 朱芯儀「確定切右乳」吐真實心聲

    女星朱芯儀憑著電視劇《犀利人妻》,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與賈靜雯親弟衛斯理完婚後,專心在家相夫教子,影視作品銳減,偶爾現身談話節目。在36歲生日這天,朱芯儀公開自己罹患乳癌二到三期的消息,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治療。昨(13)日下午,趁著外頭陽光普照,朱芯儀戴著毛帽到公園曬太陽,狀態看來相當不錯,展現堅強勇敢的一面。
    2022/03/14 12:03
  • 頭髮掉光、右胸全切!朱芯儀堅強談「抗癌心情」:選擇勇敢

     女星朱芯儀8日宣布自己罹患乳癌的事情,目前也正在積極地接受治療,接下來也會進行乳房切除手術,之所以會願意把「罹癌」這件事情與大家分享,就是希望她的這個舉動,可以鼓勵其他癌友們,大家一起積極面對,相互扶持。
    2022/03/10 16:23
  • 朱芯儀5月切右乳!大姑賈靜雯不捨揭心理狀態:給她力量

    11年前憑著演出夯劇《犀利人妻》小三「黎薇恩」一角打開知名度的女星朱芯儀,8日在36歲生日當天證實罹患乳癌2至3期,右胸有3個腫瘤,且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預計5月將切除右乳。她的大姑賈靜雯昨(9)日開直播時談及此事,不捨表示全家都很替她心疼,並透露罹癌的父親甚至連沒對抗過就離世,盼大家持續給弟妹力量,朱芯儀老公衛斯理隨後也表示,老婆很積極面對。
    2022/03/10 09:52
  • 朱芯儀罹乳癌!營養師警告「越胖越危險」飲食4重點曝光

    女星朱芯儀在36歲生日當天,宣布自己罹患乳癌,不少網友也為她加油打氣!老公衛斯理也向媒體透露,朱芯儀病情約第2到第3期,癌細胞已轉移淋巴,目前已接受4次化療,副作用關係也讓頭髮全掉光。專家提醒,體重超標者要小心罹患乳癌風險。
    2022/03/09 23:22
  • 有片/女星朱芯儀罹乳癌 大姑賈靜雯暖喊「我們都在」

    演出犀利人妻的女星朱芯儀,今天(3/8)透露自己罹患乳癌2到3期,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她的老公衛斯理表示,老婆因為化療,頭髮全掉光,上節目其實都是戴假髮,未來還要開刀,大姑賈靜雯則暖心喊話「我們是家人,沒有別的,只有陪伴愛與支持。」。
    2022/03/08 23:17
  • 朱芯儀罹乳癌!聽醫一句話大崩潰 被尪「疼愛舉動」暖哭

    朱芯儀在個人頻道透露,起初發現自己左右兩邊胸部大小不一,且胸部有一顆東西的感覺,老公當下建議立刻安排檢查。先到台大家醫科檢查後,被建議轉診到乳房外科,聽到要進行穿刺切片,她坦言,當下在檢查台上默默流淚。隨後進行乳房攝影、粗針切片,隔週得知罹患乳癌。
    2022/03/08 21:51
  • 獨/朱芯儀乳癌頭髮掉光! 衛斯理曝「還需要1年」將動刀

    演活經典戲劇《犀利人妻》中「小三」角色的36歲女星朱芯儀今(8)日在社群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目前病況約莫第二到第三期,癌細胞甚至已轉移至淋巴。她的老公衛斯理(賈子宸)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時,心疼地透露老婆因化療的關係,目前頭髮全掉光,未來還要為此動刀。
    2022/03/08 19:36
  • 弟妹朱芯儀罹乳癌! 賈靜雯首發聲:愛妳!我們都在

    因《犀利人妻》飾演小三爆紅的女星朱芯儀,2011年閃嫁給女星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適逢36歲生日當天自曝罹患乳癌2至3期,消息震驚各界。對此,賈靜雯在臉書心疼發聲。
    2022/03/08 19:15
  • 36歲生日自曝罹乳癌! 朱芯儀:「4異常徵兆」當心

    以《犀利人妻》走紅的女星朱芯儀2011年和男星衛斯理結婚,今(8)日是她36歲生日,在個人頻道自曝罹患乳癌2至3期,由於轉移到淋巴,因此需要積極的做全身性治療。去(2021)年11月照鏡子時發現胸部有不正常變化,透過影片和臉書曝光自己抗癌過程。
    2022/03/08 18:22
  • 修杰楷誇這女神比賈靜雯正!「拖全台灣男人下水」小S氣炸

    藝人賈靜雯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凍齡女神,昨(15日)晚她罕見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還和「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連線閒聊,小S不改大砲性格,在直播中爆料賈靜雯老公修杰楷居然讚美名媛孫芸芸超正,甚至還要小S去問全台灣的男人誰不會覺得孫芸芸比較正?笑翻眾網友。
    2022/02/16 09:41
  • 朱芯儀罕曝近況 認了「以前遇到不舒服的事不敢說」

    女星朱芯儀2011年因飾演《犀利人妻》中的小三「黎薇恩」爆紅,更榮獲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與丈夫衛斯理(賈子宸)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近來鮮少拍攝新戲的她愛上花藝,認為完成作品的過程非常療癒,也從中學習智慧:「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或權力,而是讓自己行正、坐直,並且懂得放下。」
    2021/04/19 17:44
  • 賈靜雯「燒椒麵」未標示防腐劑 挨罰3萬元

    藝人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兩年前成立麵食品牌,不過被爆出「燒椒麵」成分標示不全,沒有依法明確展列「防腐劑」等成分,被衛生局開罰3萬元,賈靜雯第一時間錄音說明,該產品已經在各個通路下架處理,重新檢驗成分再清楚標示後,繼續上架販售。
    2020/12/15 14:46
  • 賈靜雯拌麵轉型童食 攜手「角落」獨家授權

    賈靜雯和弟弟衛斯理一起創立的拌麵品牌,成立兩周年,宣布和日本超夯卡通「角落小夥伴」合作,而且記者會當天就選在賈靜雯的46歲生日這天。不過生日前夕,是小鬼的追思音樂會,賈靜雯透露修杰楷這幾天心情都非常難過,也約定好會一起用自己的方式,永遠記住小鬼的好。
    2020/10/07 18:41
  • 小鬼國中展藝術天分 校園混混要求畫龍刺青

    小鬼黃鴻升影視歌三棲,相當有藝術天分,從國中開始愛畫畫,多次在節目中展現繪畫天分,更曾經在開畫展,包括衛斯理的兒子,以及賈靜雯的女兒咘咘,都成為他筆下創作的角色。
    2020/09/17 20:27
  • 小鬼過世隔天…歐弟家陽台飛來黑蛾 修杰楷留言網全哭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人緣極佳的他,不少演藝圈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其中與小鬼私交甚篤的「歐弟」歐漢聲,強忍內心的悲痛,今(17)日稍早在IG分享自家陽台照,仔細一看有隻黑蛾停在樹枝上,他沒寫下任何文字,但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地說「是鬼哥回來了。」
    2020/09/17 19:21
  • 起底小豬Party Boys阿虎遭傳「主揪約妹」喊冤

    羅志祥分手風波愈演愈烈,有網友爆料他和好友Party Boys出去玩是如何約妹,成員也被起底,除了圈外朋友,過去包括小鬼、衛斯理也曾是一員,近年來多和大根、大飛稱兄道弟,之前也曾參加聚會的阿虎,現在也被傳出是「負責約妹」的主揪人,讓他有些無奈。
    2020/04/27 19:27
  • 女星懷孕迷上這件事 遭醫生嚴正警告很糟糕

    因演出《犀利人妻》而走紅的朱芯儀,2011年和衛斯理結婚後,育有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第3胎,她和老公都期待寶寶的誕生。近來她上緯來《醫次搞定》,透露自己有「手機上癮症」的煩惱,當場被醫生警告。
    2019/06/08 17:34
  • 老蕭生日趴大咖齊聚!「小禎同框賈靜雯」網看傻:雙胞胎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昨天(30日)歡度32歲生日,多位大咖藝人齊聚一堂為他慶生,Party熱鬧非凡。除了好久不見的性感女神林熙蕾,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和小禎、曾國城等綜藝咖也來了!令人驚奇的是,當小禎和賈靜雯同框合照,不僅美貌吸睛,2人長得超像也讓網友頻頻驚呼。
    2019/03/31 09:01
  • 孕妻「胎盤剝離」又慘摔流血 賈靜雯弟淚崩憂保不住女兒

    憑著演出《犀利人妻》小三角色爆紅的32歲女星朱芯儀,2011年嫁給賈靜雯弟弟衛斯理(賈子宸)後陸續生下2子,今年元旦又宣布懷了第三胎女寶寶。目前懷孕快5個月的朱芯儀昨天(23日)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懷這胎身體狀況不太好,一開始胎盤剝離,去年12月又因為踩空樓梯頭破血流,一度讓衛斯理淚崩,擔憂保不住女兒。
    2019/01/24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