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衛斯理 結果共105筆

  • 曾志偉與眾影帝 為星光大道打手印

    昨天星光大道又為一批影星進行打手印的儀式。當中包括了3位影帝級人馬,曾志偉、黃秋生以及梁家輝,亦有一位文壇舉足輕重的人物,就是創造衛斯理的倪匡,身為演藝人協會會長的曾志偉的心情,足以代表大家的心聲。
    2006/11/23 20:21
  • 告別讀者 科幻大師倪匡封筆

    寫作4、50年的科幻大師倪匡驚傳要封筆了!「衛斯里傳奇」系列,最後一本著作《只限老友》,結局先曝光,內容是衛斯理一家移民太空不回來了。外傳倪匡封筆是因為腸思枯竭,不過出版社表示,倪匡是因為健康考量,才決定封筆。
    2005/12/01 11:33
  • 酒駕風波 衛斯理:姐姐未受影響

    傳出劉怡君過去曾經和孫志浩有一段情,孫志浩今天到中山醫院探望賈靜雯時,再度作出澄清,而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也站在姐夫這邊,他說姐姐一家人都沉浸在迎接新生兒的喜悅當中,心情沒有受到影響。
    2005/06/20 17:06
  • 元衛覺醒慶端午 邊吃邊學包粽子

    元衛覺醒提前過端午節學包粽子,然而禁不住陣陣的粽香,嘴饞的二個人還沒開始動手,就已經先偷吃了起來。衛斯理:「我喜歡包很肥很肥的粽子,然後我最高記錄,一次吃我自己包的粽子吃過6顆,但吃完之後就肚子很不舒服,然後便秘了3天。」 元介:「我沒有包過粽子,但我有看過我媽包粽子,然後我只是在旁邊加油添醋,我要多一點肉,我要多一點什麼,我要多一點什麼,因為小朋友都很愛吃肉,其實香菇都不太愛吃,有一次就叫我媽媽,妳幫我包全部都是肉的,幫我包5個,我要吃5個,吃完之後是很好沒錯,但腸胃炎送醫院。」
    2004/06/17 22:52
  • 8點換口味 「衛斯理」羅嘉良 帶觀眾尋找外星人

    與金庸齊名作家倪匡最得意的科幻代表作「衛斯理」,將於5/11(二)晚間8點登上TVBS八點檔,並由演技爐火純青的羅嘉良與有「小張曼玉」之稱的蒙嘉慧,詮釋劇中靈魂人物衛斯理和白素,此次將採用如「尋夢」、「神仙」、「盜墓」…等7個膾炙人口的故事,而其他郭晉安、向海嵐、唐文龍等演員也將陸續出現在不同的劇情中,與原著有些許不同的是女主角沒那麼快就情定男主角,因此羅嘉良在穿梭古今、探訪鬼神與外星人過招時,還得隨時哄哄小女友。
    2004/05/05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