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衛冕 結果共925筆

  • 【今晚熱搜】勇士/熱火/澎湖/小美人魚/中正紀念堂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天王山之戰」敲響,國王在被衛冕軍勇士扳平大比分後回到主場,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更是帶著手指骨折的傷勢上場拚搏,無奈在勇士多點開花的情況下無緣搶先聽牌,以123比116的最終比分抱憾敗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7 21:17
  • 勇士搶下天王山!柯瑞31分領軍「擊破國王主場」 逆轉系列賽聽牌

    眾所矚目的加州「天王山之戰」敲響,國王在被衛冕軍勇士扳平大比分後回到主場,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更是帶著手指骨折的傷勢上場拚搏,無奈在勇士多點開花的情況下無緣搶先聽牌,以123比116的最終比分抱憾敗陣;勇士也在此輪系列賽取得首次的戰績領先、同時也是勇士首次取得本輪系列賽的主場優勢。
    2023/04/27 13:06
  • 【今晚熱搜】勇士/蘋菓西打/吳欣岱/紐西蘭/蘇丹內戰

    今(2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衛冕軍勇士回到灣區後持續發威,在系列賽2比1落後的情況下,成功於自家主場扳平戰局,以126比125驚險拿下勝利,本場比賽中浪花3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普爾(Jordan Poole)合砍80分,加上魯尼(Kevon Looney)猛抓14籃板,成功擊退來勢洶洶的國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4 21:02
  • 睽違9年打替補!勇士格林「化身板凳悍將」:先發不是理所當然

    衛冕軍勇士驚險收下主場二連勝,如願扳平系列賽,本場至關重要的一戰回歸的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則改從替補出發,繳出12分10籃板7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總教頭柯爾(Steve Kerr)也透露這樣的布陣不是他的安排,而是格林在G3後主動提議的,對此格林則做出了解釋,強調對他而言,球隊所有人的發揮絕對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2023/04/24 13:25
  • 勇士扳平系列賽!柯瑞飆32分險成戰犯 國王1分飲恨無緣聽牌

    衛冕軍勇士回到灣區後持續發威,在系列賽2比1落後的情況下,成功於自家主場扳平戰局,以126比125驚險拿下勝利,G5將移師回到沙加緬度再戰;而本場比賽中浪花3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普爾(Jordan Poole)合砍80分,加上魯尼(Kevon Looney)猛抓14籃板,成功擊退來勢洶洶的國王。
    2023/04/24 08:49
  • 觀點/同樣的二連勝 不同的贏球思維

    同樣的兩勝零敗優勢,卻是立基完全不同的思維與能力,國王二連勝代表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七六人二連勝凸顯的是戰鬥值的天與地;追夢綠的重踩一腳讓人忽略了勇士落敗的無力,D.GREEN賽後訪問時說「我的腳就被抱住了,兩場比賽下來已經被抱兩次了,裁判眼睜睜看我被拖住,我的腳總得找地方落地吧!我又不是柔軟度最好的,所以也沒辦法往前踩多遠囉…」,受害者D.SABONIS不約而同地回應:「不過就季後賽籃球而已,看球迷反應就知道,我們是來打仗的,所以每次踏上球場,我們都會為球隊跟球迷全力以赴,我們都在搶籃板而已,然後摔在一起,籃球場上的家常便飯 繼續打球就好」。
    2023/04/19 08:55
  • 【今晚熱搜】勇士/郭台銘/徐欣瑩/賀軍翔/馬鈴薯

    今(1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NBA季後賽開打,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隊今天再以106比114不敵國王,首輪系列賽陷0比2不利情勢。據《ESPN》統計,勇士隊史之前4次季後賽首輪0比2落後全被淘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8 20:43
  • NBA衛冕軍勇士告急 季後賽首輪0比2落後沒贏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季後賽,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隊今天再以106比114不敵國王,首輪系列賽陷0比2不利情勢。據ESPN統計,勇士隊史之前4次季後賽首輪0比2落後全被淘汰。
    2023/04/18 17:10
  • 衛冕軍危機?嘴綠大腳踩肚子遭驅逐 國王守死勇士二連勝

    就在勇士前一場3分差輸給國王後,今(18)天持續作客沙加緬度主場,勇士前三節進攻當機,末節急起直追,格林(Draymond Green)末節惡意犯規大腳踩在薩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肚子上被判出場,國王防守策略奏效,關鍵時刻米契爾飆進關鍵三分奠定勝基,終場國王114:106取得二連勝。
    2023/04/18 12:54
  • 觀點/西區季後賽!詹皇難抗年輕灰熊 國王苦等17年慘碰衛冕軍

    NBA季後賽即將在週日開打,西區值得注意的球隊有整季獨走的金塊,全員到齊的衛冕軍勇士,季中交易Alll in KD的太陽。甚至還沒提到年輕氣盛的灰熊以及你絕對不能忽視的辣個男人,LBJ跟湖人。
    2023/04/14 21:42
  • NBA/上次晉級iPhone還沒問世!國王首輪票價最貴13萬

    沙加緬度國王隊睽違16年再度晉級季後賽,但是若想進場見證歷史性的一刻,口袋恐怕要夠深。國王隊首度在季後賽碰上衛冕軍勇士,地點位於金州第一中心,截至目前為止,最便宜的票一張已經突破500美元(約新台幣1萬5千元),最貴的票一張要價4272美元(約新台幣13萬),創下NBA季後賽首輪最貴票價紀錄。
    2023/04/12 15:13
  • 老鳥戰菜雞!「嘴綠」季後賽前先放話:打到國王懷疑人生

    NBA衛冕軍勇士本季表現起伏不定,客場戰績更是慘不忍睹的11勝30負。而身為西區第6種子的他們,將於季後賽首輪對上睽違16年才晉級的西區第3種子國王,且因為雙方季後賽經驗的懸殊差距,故被外界視為最有可能「以下犯上」的對戰組合。對此,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就放話:「我們要打到他們懷疑人生。」
    2023/04/12 11:16
  • 香港電影金像獎/成龍10次全槓 黃秋生苦戰17次最多入圍男星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6日舉辦頒獎典禮,此次影帝人選之一的劉青雲已是第17次入圍,驚人紀錄讓他蟬聯「入圍最多」的頭銜;「獲獎最多」則是梁朝偉的5次,他同時也是金馬獎該項紀錄的衛冕王。難以置信的是,曾2度奪下金馬影帝的影壇傳奇成龍,卻未曾獲得香港金像獎影帝的青睞,10次入圍全鎩羽而歸,不幸淪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男星。《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獲獎、入圍、槓龜最多的男演員。
    2023/04/10 17:22
  • 不擔心季後賽!湯普森喊「健康勇士無敵」:沒人能贏我們

    儘管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確定無緣例行賽復出,但隨著勇士先後擊敗雷霆、國王等隊,如今仍是以43勝38負的戰績卡在西區前6的位置;而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低迷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擔憂,認為在沒能掌握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勇士在7搶4的系列賽事中很難走的太遠,不過球隊的4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顯然並不這麼認為。
    2023/04/09 16:18
  • 公牛最後之舞翻版?勇士遭疑「王朝瓦解成定局」 柯爾:不用擔心

    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至今狀態掙扎,低迷的客場表現讓外界普遍不看好進入季後賽後勇士能後贏來反彈,加上「綠色浪花」三人組當中的格林(Draymond Green)、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約即將到期,讓球迷擔憂這合作超過10年、更是在8年內勇奪4冠的三人組終將拆夥,甚至被比喻為1997-98年公牛王朝「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的翻版。
    2023/04/03 16:16
  • 客場戰成心魔?勇士柯瑞認「很困惑」曝2主因:季後賽沒問題

    2022-23賽季最後倒數,東、西區仍有多支球隊在努力提升戰績,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同樣在積極鞏固季後賽種子的位置,不過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謎之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憂心,認為如果不及時解決這樣的問題,季後賽可能沒有辦法走太遠,而針對球隊略顯掙扎的現況,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給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時認為季後賽的勇士無須擔心。
    2023/04/02 15:31
  • 湯普森傳向勇士討「養老」頂薪合約遭拒 雙方續約陷僵局

    NBA金州勇士本季若想要衛冕冠軍獎盃,「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表現絕對至關重要,而湯普森本季也繳出十分高效的成績,近期美媒表示湯普森正在與球團談續約,不過雙方似乎沒有共識。
    2023/04/01 16:03
  • 美職棒大聯盟新球季將開打 大谷翔平動向受矚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球季即將展開,炙手可熱的大谷翔平在季後是否轉隊、賈吉與魏蘭德能否維持高檔表現、太空人能否衛冕成功,和新規則帶來的影響,都是球迷注目的焦點。
    2023/03/29 14:54
  • 成敗都在普爾?湯神「手指冠軍背板」護航小老弟:他很重要

    衛冕軍勇士是3分惜敗灰狼、主場9連勝紀錄被硬生生斬斷,「浪花小弟」普爾(Jordan Poole)板凳出發16投8中挹注27分4籃板2助攻、外帶2抄截可圈可點,其中末節獨攬10分更是幫助球隊要回領先的關鍵之一;但他在終場前4.4秒的一次傳球失誤也幾乎斷送奪勝良機,對此二哥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記者提問下表達自身立場。
    2023/03/27 22:32
  • 新北全原運代表隊授旗 柔道孫佩妤金牌7連霸

    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24日起在台北市舉行,新北代表隊今天授旗出發征戰,825名選手及隊職員投入;已開打的柔道公開女子組孫佩妤,昨天衛冕第7量級金牌,達成7連霸。
    2023/03/24 22:47
  • 逛珠寶畫面流出!日網歪樓「像搶劫」山川穗高不忍了發聲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由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球員山川穂高在美國期間,休息日到珠寶店逛逛,監視器畫面流出,被日本網友歪樓笑說「像在搶劫」;不僅如此,他還被爆在冠軍戰前去吃生蠔,討論度極高,山川也只好在推特上發聲指出:「我沒有搶劫,沒有吃生蠔。」
    2023/03/24 21:31
  • 日本棒球為何扛得住?他點破「台日美差距」 台灣輸在這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由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拿下隊史第3冠,中華隊則無緣晉級複賽。有學者就透露,日本棒球隊能扛得住大賽,主要是因為「棒球人口基數夠大」,因此,該領域的人才也多;反觀台灣,棒球人口基數小,家人還可能不支持,「要你去台積電輪班」。
    2023/03/23 18:39
  • 大谷翔平做到了! MLB:想三振神鱒「機率僅0.39%」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9局上半,「二刀流」投手大谷翔平對上天使隊隊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超夢幻的「谷鱒對決」,更被球迷形容為「少年漫畫作者都甘拜下風」。MLB賽後也分析,想讓楚奧特吞下老K的機率低到「只有0.39%」,大谷翔平卻做到了,更加凸顯這場冠軍賽有多麼戲劇性。
    2023/03/23 17:11
  • 日本武士隊歸國!球迷擠爆成田機場 10萬人同時追蹤班機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落幕,日本武士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睽違14年笑捧金盃。日本隊於今(23日)下午抵達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現場湧入滿滿球迷歡迎英雄回家,甚至有一度將近10萬人同時在線上追蹤班機動向。
    2023/03/23 15:41
  • 2023經典賽10大精彩時刻 天使內戰「谷鱒對決」成就史詩

    世界棒球經典賽於今(22)日完美落幕,冠軍戰由上屆衛冕軍美國對上曾二度奪下冠軍寶座的日本,雙方實力難分軒輊,最後日本藉著「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再見三振「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以3:2擊退美國,日本睽違14年拿下經典賽冠軍,史詩級對決也成為球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戰役,但本屆經典賽可不只出現一個名場面,以下就為大家盤點2023經典賽「最耀眼10大精彩時刻」。
    2023/03/23 0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