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鳥戰菜雞!「嘴綠」季後賽前先放話:打到國王懷疑人生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1:16
格林向季後賽首輪對手國王放話:「打到他們懷疑人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格林向季後賽首輪對手國王放話:「打到他們懷疑人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衛冕軍勇士本季表現起伏不定,客場戰績更是慘不忍睹的11勝30負。而身為西區第6種子的他們,將於季後賽首輪對上睽違16年才晉級的西區第3種子國王,且因為雙方季後賽經驗的懸殊差距,故被外界視為最有可能「以下犯上」的對戰組合。對此,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就放話:「我們要打到他們懷疑人生。」

本季在聘請前勇士助理教練布朗(Mike Brown)擔任主帥後,國王戰績有了相當明顯的進化,除了聯盟史上最難堪的連16年無緣季後賽紀錄外,還以48勝34負高居西區第3名,就連進攻效率值(ORtg)也以118.6傲視群雄。

 

勇士雖然名次較差,但卻有著比國王更豐富的季後賽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國王首輪的對手將是過去8年奪得4冠的衛冕軍勇士,因此雙方的經驗差距,反倒很有可能成為此系列戰的最大變數。舉例來說,國王陣中年資最長的球員,是前勇士冠軍班底之一的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總共打了64場季後賽。不過,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生涯只打過13場季後賽、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更是1場都沒打過。

對此,格林也在他的podcast節目《Draymond Green Show》中直言,國王是勇士首輪最想碰到的對手,因為他們是支經驗不足的年輕球隊,故勇士必須把握這個大好機會,並盡全力讓國王感到不安、絕望,「讓他們懷疑人生,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格林強調,勇士的首要目標就是讓國王感到不安、絕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事實上,除了格林以外,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認為與國王交手「益處多多」,其中最大的優勢就在於,勇士、國王主場球館的距離大約只有140公里、車程大約90分鐘,故即便是打客場比賽,他們也能馬上回到自己家中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勇士#國王#NBA季後賽#Draymond Green#Stephen Curr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