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血腥鎮壓 結果共167筆

  • 西藏事件/大陸鎮壓西藏 謝長廷319點燈祈福

    大陸持續以武力鎮壓西藏,喇嘛們在自由廣場齊聚點燈祈福,抗議對岸無視「和平協定」,依舊血腥鎮壓!晚間藍綠陣營都來支持力挺,國民黨發言人批評綠營消費西藏爭取民主,而被點名的謝長廷,則默默跟喇叭後頭點燈祈福,謝長廷說他習慣被藍軍抹黑,如果兩天後大陸沒停止鎮壓,319他將和群眾席地點燈祈福。
    2008/03/17 22:03
  • 緬甸叛軍當背景 第一滴血4遭列禁片

    好萊塢老牌影星「席維斯史特龍」,推出最新作品「第一滴血第4集」,在全美引爆話題;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這部紅遍全球的動作片,在緬甸可是一部禁片,要是偷偷欣賞被抓到,得入獄服刑10年,因為第一滴血第4集的劇情,就是以緬甸叛軍為主,使得才剛剛血腥鎮壓民主運動的緬甸軍政府,相當緊張。
    2008/02/15 22:25
  • 他支持塔克辛 烹飪主廚當選總理

    泰國政變一年多後,新國會今天選出新總理,支持塔克辛的人民力量黨黨魁沙馬克以高票當選,沙馬克曾經是泰國家喻戶曉的廚師,主持過電視烹飪節目,他還當過曼谷市長,以及副內政部長,不過他當官期間,曾經涉及貪污醜聞,也捲入過血腥鎮壓,如今當上總理,爭議性不小。
    2008/01/28 22:30
  • 緬甸紅潮/暴行不能遺忘! 緬甸鎮壓新影像

    緬甸軍方血腥鎮壓至今3個月,聯合國特別報告指出,至少31人被殺害,650人受到監禁,75人失蹤,特別是對於消失的眾多僧侶,聯合國特使不顧緬甸代表的尷尬,直指緬甸的人權問題非常嚴重,而當時鎮壓的影像,今天又有更多畫面曝光,國際社會不能遺忘這段暴行!
    2007/12/13 22:27
  • 整隻美洲豹皮 緬甸市集公然賣

    就在全球致力保育瀕臨絕種動物的同時,最近血腥鎮壓民主示威的緬甸,卻包庇縱容野生動物的黑市交易,光天化日下,豹皮、虎皮都可以輕易進行交易,甚至珍貴禽鳥的骨骸都被拿來賣,更離譜的是,觀光客只要簡單報備一下,就可以入境來買這些保育動物。
    2007/10/22 22:38
  • 緬甸紅潮/緬甸紅潮銷聲匿跡 僧侶憑空消失

    緬甸的血腥鎮壓,隨著抗議人士逃亡噤聲,似乎銷聲匿跡,但是國際的聲援持續不斷,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蘿拉也跳出來,要求軍方下台,給民主一個機會,甚至暗示美國將在幾天後展開經濟制裁;不過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因為國際媒體潛入寺廟,發現緬甸領導民主抗議的僧侶,似乎都已經不見了。
    2007/10/11 21:18
  • 軍政府剝削貪贓 血腥的「緬甸玉」

    緬甸軍政府採取高壓手段鎮壓,震驚全世界,事實上,緬甸有豐富的礦脈,紅寶石生產量,就佔了全世界的90%,玉器更是世界有名,不過,軍政府把這些寶石賣掉後,高達220億的巨額利潤,通通放進軍政府高官的口袋,跟非洲的「血鑽石」一樣,您買的緬甸玉石,在血腥鎮壓的同時,也染上了血。
    2007/10/05 22:32
  • 緬甸紅潮/緬甸遇害日本記者 遺體運返東京

    上個月27日,在緬甸軍政府血腥鎮壓時,中彈身亡的日本記者長井健司,今天遺體運回日本,隨即被送往東京一家醫院進行解剖,這名日本記者所屬的APF通信社社長,帶回包含血衣在內等3大箱遺物,目前還在向緬甸軍政府追討,長井用生命換來的鎮壓畫面。
    2007/10/04 18:42
  • 緬甸紅潮/躲鎮壓逃離緬甸 第一個「流亡難民」

    緬甸民主抗爭,遭到軍政府血腥鎮壓後,當時有一名參與僧侶抗議的緬甸人,因為在躲子彈時,身分證掉了,從此被緬甸軍警鎖定,天天活在白色恐怖下,他乾脆逃往泰國,沒想到才剛逃到泰國,身上的財物,又被泰國警察洗劫一空,他成了緬甸這次軍事鎮壓,第一位流亡難民!
    2007/10/01 22:41
  • 緬甸紅潮/日籍記者受傷瞬間 民眾好心相助

    緬甸街頭抗爭在幾天的血腥鎮壓之後,星期天的仰光街頭上,本來高喊民主抗議的僧侶和大學生,幾乎都被全副武裝的軍警取代,街頭一片平靜,反倒顯露出不同的緊張;而疑似日籍記者長井健司被槍擊前的畫面,也由民主團體以偷渡方式攜出帶給全世界,畫面中清楚看見,長井中槍後有一位好心民眾立刻伸手相助,但卻沒能成功!
    2007/10/01 14:12
  • 緬甸紅潮/緬甸版全民公敵 衛星照片說暴行

    緬甸軍政府對民主抗議人士血腥開槍,對境內的少數民族也不手軟;一群美國研究人員,透過長期拍攝的衛星照片,發現緬甸軍政府,這幾年大力清除少數民族克倫族的反動勢力,建立軍事碉堡,焚燬村莊森林,強迫克倫族遷村,現在這些衛星,也對準了仰光,希望能監視軍政府血腥鎮壓的暴行。
    2007/09/29 18:40
  • 緬甸紅潮/軍政府血腥鎮壓 仰光仍湧入人潮

    緬甸暴動進入第四天,在軍政府強力鎮壓下,一度傳出示威人潮有減少的趨勢,不過有人質疑,這是軍政府驅逐境外記者,並操控國營電視台後,發出的不實消息,不過軍方切斷了網路,讓鎮壓畫面愈來愈難傳送出來,同時也傳在大陸和俄羅斯反對下,聯合國安理會遲遲未積極提出制裁,面對國際批判聲浪,聯合國特使已經啟程趕赴緬甸調停,而根據外電報導,死亡人數至少達到27人。
    2007/09/29 18:36
  • 緬甸紅潮/緬甸血腥鎮壓 國際制裁慢半拍

    面對爭民主的抗議紅潮,緬甸政府執行軍事鎮壓,已經引起國際關注,美國總統布希就下令,將要凍結緬甸14名高官的資產。
    2007/09/28 22:13
  • 緬甸紅潮/軍方血腥鎮壓 擋不住民眾抗議

    經過昨天的血腥槍殺掠奪,緬甸軍事鎮壓進入第3天,軍方粗暴無理,開槍射殺僧侶民眾的畫面陸陸續續傳向外界,目前至少有13人死亡,軍方用軍卡撞開寺廟大門、粗暴強行抓人,仍擋不了民眾繼續走上街頭的決心,國際間的制裁也開始對緬甸施壓,正在召開大會的聯合國,也派出特使前往。
    2007/09/28 18:45
  • 貝魯特學生暴動 軍方血腥鎮壓

    最新消息,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支持和反對政府的學生勢力,在街頭引發衝突,並且造成一名學生遭到槍擊死亡。
    2007/01/26 00:38
  • 50年前蘇聯血腥鎮壓 搬上大銀幕

    匈牙利今天發生首都暴動,目的是要求總理下台,不過50年前的今天,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也發生街頭暴動,當時是由總理帶頭,目的是要對抗前蘇聯政體,結果引來蘇聯血腥鎮壓,當時稱為「十月革命」,如今這段歷史被搬上銀幕,拍成了紀錄片式的電影。
    2006/10/24 22:24
  • 胖胖蜘蛛人 爬樓抗議天安門事件

    明天即將是中國大陸天安門事件16週年,香港一名男子,在今天下午扮成蜘蛛人,爬上中環的一棟大樓,抗議大陸血腥鎮壓,幸好在警方勸說下,這名蜘蛛人終於從大樓上爬下來,只不過太胖的身材差一點在鏡頭前走光!
    2005/06/03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