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甸紅潮/暴行不能遺忘! 緬甸鎮壓新影像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3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07/12/13 22:27

緬甸軍方血腥鎮壓至今3個月,聯合國特別報告指出,至少31人被殺害,650人受到監禁,75人失蹤,特別是對於消失的眾多僧侶,聯合國特使不顧緬甸代表的尷尬,直指緬甸的人權問題非常嚴重,而當時鎮壓的影像,今天又有更多畫面曝光,國際社會不能遺忘這段暴行!

3個月了,這一段緬甸血腥鎮壓遊行的畫面,幾乎被遺忘,但聯合國派負緬甸的特派員,在尷尬的緬甸代表前,清楚的做出報告。

聯合國緬甸報告員雷哈洛:「然而可靠來源相信,有許多被監禁,以及投降的人,全消失了,寺廟也依舊被嚴密監控。」

新的影像繼續透過走私夾帶流出,緬甸軍隊在毫不知情的抗議人潮後,準備的武裝根本就是作戰前提,襲擊式的對付手無寸鐵的民眾,就在這一刻開始。

緬甸流亡人士:「這真的開火了,這時候是橡膠子彈,在橡膠之後,他們發射真槍。」記者:「你看見他們朝人群開槍?」緬甸流亡人士:「是的,這邊是人群,他們開槍,大家逃命!」

現場被殺的、逃命被捕的、投降入獄的,還有許許多多的僧侶通通一夕消失,除了美國通過禁止緬甸寶石交易,斷絕經濟命脈;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說,對緬甸已經忍無可忍,或許是面對這麼多人字拖的主人,都人間蒸發,沒有答案的憤怒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緬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93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