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血肉 結果共226筆

  • 喪屍鹿出沒?皮毛削開「鮮紅血肉外露」 粉色軟塊狂晃

    知名電影《屍速列車》中,一隻感染喪屍病毒的鹿將病毒傳播給人類,引起末日災難。近日在美國有一名獵人發現一隻宛如喪屍的鹿,牠的背部整個皮開肉綻,紅色血肉全都外露,緩緩行走在森林中,怵目驚心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20/10/29 23:03
  • 催油門遭無形拉扯無法動 男往車下探見遺體橫躺

    車下屍體已血肉模糊!泰國一名嘟嘟車司機駕駛途中,突然發現無論催油門,但車子都不能加速,彷彿有「人」在用力猛拉,下車查看瞬間嚇壞狂抖,車底下有具遺體,而且頭顱已碎裂,地上全是滿滿血跡。
    2020/10/14 09:49
  • 機車卡車底!高雄騎士「血肉模糊」慘死 目擊者嚇壞

    高雄岡山嘉新東路與成功路口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與曳引車碰撞,騎士當場慘死輪下。有目擊事故現場的網友貼出照片,只見一輛紅色摩托車卡在曳引車前方車底,原PO透露騎士血肉模糊、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事故發生原因及過程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1 12:03
  • 玩碟仙問「妳漂亮嗎?」 高中生遭女鬼狠瞪七孔流血慘死

    現在正值農曆七月,傳統上這段期間都會有許多禁忌,長輩們也會不時提醒要多加注意。最近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分享,曾經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父親高中時期,曾和三名男同學一起玩「碟仙」,結果其中一人在事後卻七孔流血、血肉模糊慘死。追問之下,原來當時那位同學曾問了一個問題,在場來賓和主持人聽完後,都忍不住直呼「太毛了!」
    2020/09/03 16:44
  • 利齒猛撕「20CM大腿肉噴地」! 雲林比特犬撲啃騎士

    雲林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虎尾高鐵特定區內的道路時,遭到一隻從飼主機車跳下來的比特犬狠撲,他翻覆趴倒在地遭到痛咬,用力甩都甩不甩掉。雖然飼主有上前拉住,但狗已經發狠到左右拉扯擺頭,把騎士大腿肉整塊咬下致血肉模糊,地面上全是血跡,場面相當驚恐。
    2020/08/27 17:05
  • 台灣陷入最危險時刻!連勝文:不想見台人在戰場身首分離

    近來前總統馬英九、總統蔡英文因兩岸議題隔空交火,引發藍綠陣營爭論,也讓台海局勢成為當前關注議題。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在臉書發表個人看法,稱自己過去雖然和馬英九不同掛,但這次卻完全認同對方的看法,痛批蔡英文與民進黨已經把台灣帶進一個兵凶戰危、也可能是自823砲戰來最危險的時刻,而他不想看到台灣人在戰場上打到血肉模糊、身首分離。
    2020/08/26 09:48
  • 蕭亞軒頭部血肉全開…深夜訴心聲:太草率看待生命

    藝人蕭亞軒3日深夜突然PO出血淋淋的傷口照片,自爆去年頭部受創縫了好幾針,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引起熱議,昨天(6日)蕭亞軒再度有感而發地寫下500多字的長文,嘆道「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
    2020/04/07 13:41
  • 驚悚!蕭亞軒「重傷破頭血肉全開」 慶幸:可以活下去

    歌手蕭亞軒(Elva)昨(3日)深夜在社群帳號PO出頭部受傷的照片,不僅使用「釘皮機」釘上好幾針,還能清楚看到約10公分傷口的驚悚血肉,嚇壞所有粉絲。
    2020/04/04 09:46
  • 惡男咬掉愛貓左耳 自稱「怪物」天天虐待次數記不清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最常見的就是狗狗和貓咪。但英國1名飼主,家裡養了1隻寵物貓,但卻是對牠施虐暴力相向,甚至還把牠的左耳咬斷,整個血肉模糊,讓人看了十分不捨。事後這隻受傷的貓咪已經被救出,至於這位狠心的飼主則是遭判處3個月徒刑,且終身不得再飼養寵物。
    2020/03/04 08:04
  • 天生下半臉血肉外露 11小手術建下巴 父讚:你真漂亮

    俄羅斯一名6歲女童達里娜(Darina Shpengler)出生時就沒有下巴和雙唇,清晰可見牙齦和血肉,一直受到旁人的異樣視線和指點。經歷11小時的手術後,達里娜如今擁有完整的下巴,第一次能夠露出微笑。接下來她還會接受幾場大手術建造嘴唇和皮膚,預計手術結束後她終於能有一張完整漂亮的臉。
    2019/10/05 14:55
  • 男舉6月女嬰「飛高高」 下秒吊扇割腦噴血身亡

    阿根廷日前傳出1起令人傷心的意外,1名男子陪6月大的繼女玩「飛高高」,開心將她拋到空中,卻沒注意到天花板的吊扇是開啟的;女嬰的後腦勺被金屬葉片削過,女嬰當場血肉橫飛,男子接到女嬰後和家人將她送醫,但女嬰還是不幸身亡。
    2019/10/03 17:04
  • 表兄弟酒後互毆 哥咬斷弟右手食指嚼爛吐掉害截

    台東縣太麻里鄉28日晚間6時左右,一對表兄弟發生酒後爭吵互毆,其中表哥在打鬥中,竟然咬掉表弟右手食指一截,並在口中咀嚼後再吐掉。由於指頭已經被咬到血肉模糊,大部分都找不到了,因此無法接回去,表弟被迫將食指前端截掉。至於整起案件,警方仍將調查釐清。
    2019/07/29 15:37
  • 人妻偷賣淫還外遇! 夫得知暴怒「鐵鎚猛砸」…她臉全毀

    澳洲有1名華裔男子於2017年間,意外發現妻子瞞著他當性工作者,還與別的男人發生婚外情,他一時憤激難忍,趁著深夜妻子熟睡時,拿鐵鎚瘋狂攻擊她的臉,導致妻子臉部血肉模糊,被毆打到幾乎不成人形。近日當地法院審理後,判處男子8年有期徒刑,且4年內不得假釋。
    2019/06/23 11:31
  • 鞭炮炸碎4指童淡定包紮 母拆繃帶一看...差點嚇暈

    馬來西亞馬一名11歲男童,趁大人不在偷拿家裡的鞭炮來玩,沒想到點燃鞭炮來不及丟出去,鞭炮就在男童手中爆炸,4根手指頭全炸碎,不過男童第一時間沒有向大人求救,而是自行隨意包紮,等到母親回家拆開繃帶,才發現男童的手指被炸得血肉模糊,差點嚇暈。
    2019/05/25 22:22
  • 滿車是血!裸男割腕自宮 下體「血肉模糊」慘死嚇壞人

    澎湖西嶼1名男子13日被發現在車內持刀輕生;員警趕到現場時,赫見男子全身赤裸滿是鮮血,並在車內發現沾血的美工刀,初步懷疑男子持美工刀割腕、自宮,將他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詳細事發經過有待調查。
    2019/05/14 21:10
  • 不滿被戴綠帽!夫怒拿剪刀插妻臉 「血肉模糊」路人嚇壞

    偷吃代價大!今(10日)香港一對夫婦,在馬鞍山恆安商場發生爭執,沒想到女子突然遭到丈夫持剪刀往她臉部攻擊,導致其頸部、臉部和耳朵全被刺傷,當場噴血!嚇壞不少路人,趕緊幫忙報警。大批警員帶著盾牌趕抵,當場將男子拘捕,並將立刻女子送醫,現場留下一攤血漬,場面令人怵目,警方正展開調查。
    2019/05/10 21:30
  • 被刀劃傷縫完「血肉炸開」她傻眼 網曝醫用意

    撕裂傷的傷口,必須盡快縫合嗎?一名女網友抱怨,昨日晚間不慎被刀子割傷手,但兩家醫院縫合技術差很多,她表示第一家醫院,傷口遭醫師「亂縫」血肉清新可見,且回家後傷口還隱隱作痛,事後轉往另家醫院重新縫合,傷口才「整齊」許多,疼痛感也獲緩解,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
    2019/05/01 11:02
  • 駭人!4千隻蛆蟲寄生啃食 他頭殼破洞「腦外露」見骨

    天啊!哥倫比亞一名男子席爾瓦(Jhonatan de Jesus Castro Silva),父母雙亡後染上毒癮,整天無所事事成了遊民,在街頭乞討,某天突然性情大變,加上不時搔癢頭部,附近居民察覺有異,發現他的的頭殼破了一個「大洞」,不僅裡面血肉模糊,且深可見骨,部分頭骨甚至外露。
    2019/04/27 15:47
  • 鼻孔流膿有臭味 醫從鼻腔夾出「40根血肉木屑」

    泰國一名46歲男子日前發現呼吸困難,且鼻腔有異物感和異味,後來到醫院照X光發現,鼻腔內竟有40多根小木屑,甚至已經發炎化膿,後來經手術將鼻腔內的木屑取出。
    2019/04/18 10:05
  • 悚!男用力猛咳「扁桃腺」竟飛出 血肉團還連著喉嚨 

    近日,大陸陝西一名男子時常覺得喉嚨卡卡的,起初覺得有點不適,也沒太在意,但後來開始出現吞嚥困難,有次一陣猛咳,竟咳出一團血肉模糊的不明肉塊,嚇得他趕緊到醫院就診,沒想到他咳出來的竟是扁桃腺,連醫護人員都傻眼!
    2019/04/06 09:23
  • 撿到手榴彈好嗨!男開直播炫耀 下秒被炸成肉醬…

    路邊東西別亂撿!泰國一名網友日前到林中獵野雞,卻誤入邊境巡警的林中靶場,途中發現一枚疑似手榴彈,興奮地撿起開直播向好友們炫耀,豈料這顆未爆彈直接在手中引爆,男子當場遭炸成血肉模糊、屍塊四散,而這過程也全部都被錄影下來。
    2019/03/11 10:40
  • 只有「水鬼」才能配戴!闖完19層地獄 榮譽牌直釘胸前

    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的第三階段鑑測,自本月20日登場,昨(23)日在金門料羅營區進行堪稱第19層地獄的最後關卡「硬漢路」,共7名學員順利完成鑑測,並由教官於學員胸膛血肉上,釘上榮譽的「海龍蛙牌」,正式成為國軍精銳的「水鬼」部隊。
    2019/02/24 22:20
  • 男子國道被撞血肉模糊 警方通知2車主到案

    韓姓男子開車載女友行經中山高台中路段,疑恐慌症發作,擦撞內側護欄,停在外側路肩下車時,遭後方車輛追撞死亡,警方今天通知2名車主到案,2人坦承撞到東西,但不知道是人。
    2019/02/12 17:15
  • 女童被狗咬到「血肉模糊」面目全非 飼主稱:從沒咬過人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9歲女童,27日陪祖母外出買東西時,突然遭受一隻疑似未繫繩的狗襲擊,把女童左臉咬得血肉模糊、手臂也骨折,一度休克。父親看到女兒慘況,在醫院放聲大哭、癱軟倒地。
    2019/01/30 16:51
  • 煙火炸開!17歲少年右手掌炸裂 滿地碎肉

    玩鞭炮煙火,竟炸裂了自己的手掌!意外發生在台東卑南鄉的勇南橋附近,凌晨12點,一名17歲林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要去放煙火,但疑似不慎在手中炸開,結果林姓少年的右手掌被炸開,血肉四濺。由於傷勢太嚴重,送醫後已經進行截肢手術。
    2019/01/3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