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屍鹿出沒?皮毛削開「鮮紅血肉外露」 粉色軟塊狂晃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23:14
獵人分享「喪屍鹿」的駭人畫面。(圖/翻攝自BKE0946 YouTube)
獵人分享「喪屍鹿」的駭人畫面。(圖/翻攝自BKE0946 YouTube)

知名電影《屍速列車》中,一隻感染喪屍病毒的鹿將病毒傳播給人類,引起末日災難。近日在美國有一名獵人發現一隻宛如喪屍的鹿,牠的背部整個皮開肉綻,紅色血肉全都外露,緩緩行走在森林中,怵目驚心的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皮開肉綻的鹿在森林中行走。(圖/翻攝自BKE0946 YouTube)

 
據《MeatEater》網站報導,美國伊利諾州一名獵人伊凡斯(Chris Evans)為了找尋白尾鹿的行蹤,在當地的森林中安裝一台攝影機,沒想到在17至18日時,連續2天捕捉到一隻「喪屍鹿」的身影,畫面中,只見這隻鹿的背部受重傷,開了一個大洞,整塊皮膚被削開,鮮紅色的血肉直接外露,還隱約可以看見骨頭,畫面相當駭人。

伊凡斯指出,第一次發現這隻鹿是在9月時,牠當時非常健康,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牠受重傷,有可能是被農田的收割機撞到了,最近正與附近的居民聯絡,詢問他們是否知道這隻鹿受傷的原因。伊凡斯也表示,很難想像牠在受重傷後還能倖存,「如果之後再見到牠,可能會射殺牠,結束牠的痛苦」。

這隻鹿的傷口深到見骨。(圖/翻攝自BKE0946 YouTube)

驚人畫面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隻鹿也太可憐了吧,肉還在晃」、「好可怕,到底為什麼牠還能活著」、「這是在演真實版《屍速列車》嗎」、「2020首隻喪屍鹿現身了」、「拜託不要再讓牠繼續痛苦下去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畫面造假,對此,伊凡斯也在臉書發文再次證實,此為真實錄到的畫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森林#鹿#獵人#喪屍#殭屍#屍速列車#重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738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