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蠻牛 結果共373筆

  • 一個月內5朋友離世!「蠻牛太太」生病多年認:恐懼死亡

    因拍攝提神飲料廣告並以台詞「你累了嗎?」讓人印象深刻的女星蔡湘宜,日前在臉書發文闡述心聲,「年紀漸長對於『送別』這件事發生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並透露光是在10月就陸續送走五位好友,讓她相當感傷,同時她也透露自己遭病痛纏身多年,不諱言對死亡仍抱有恐懼。
    2021/11/04 14:33
  • 致敬經典的Countach LPI 800-4是神牛回歸? 原創設計師:不及格!

    之前我們曾報導過,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以神牛回歸姿態發表Countach LPI800-4,讓全球再次聚焦這車壇上的世紀驚嘆!全新打造的蠻牛V12超跑以簡潔線條揉合當代語彙向經典神牛致敬,從平坦低伸的車頭、扇貝般的車側進氣口、鰓狀側後窗、張狂的鍘刀車門及老式電話撥盤造型輪圈…皆汲取自Countach的曠世經典設計。
    2021/10/27 14:35
  • Countach LPI-800-4神牛回歸! 蠻牛開啟油電新時代限量112台

    近期引發全球車壇高度聚焦的莫過於Lamborghini正式發表Countach LPI800-4,對新世代車迷而言這可能是個陌生的名字 ; 但對資深車迷來說,它不僅是車如其名的世紀驚嘆,更是多少人年少時汽車狂熱的終極夢想。
    2021/08/16 12:36
  • 納達爾腳傷退出多倫多賽事 能否趕上美網引疑慮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的腳傷自法國網球公開賽以來一直困擾著他,今天他決定退出在多倫多進行的賽事,這似乎也可能影響他參加月底美國公開賽的機會。
    2021/08/11 10:27
  • 沈睡半世紀的神牛開賣 超低里程Miura預估6000萬搶標落槌

    Lamborghini大概是汽車界最會製造新聞的超跑品牌之一,奇特的是,我們卻怎麼看都看不膩!即便是眼前這款年歲超過半個世紀的老牛,對車迷而言一樣是充滿話題、十足吸睛。作為Lamborghini首款中置引擎超跑,Miura可說是開啟蠻牛傳奇扉頁的先驅者,由Bertone工作室設計的絕美外型不僅撼動車界,更使其成為永恆傳世的車中經典。
    2021/08/05 15:30
  • 藍寶堅尼變身越野蠻牛 Huracan爆改參加拉力賽事

    超跑大廠藍寶堅尼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強大的性能跑車聞名,雖然跟上了休旅潮流推出Urus這輛吸金神車,但是說到要越野那肯定是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不過其實過去品牌也曾經推出過越野概念車款,像是2019年的Huracan Sterrato就是一輛拉力式樣的小牛,不過現在來自美國的Chris Steinbacher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推出了Jumpacan,這是一輛利用Huracan進行的超強大改裝,預計在今年底要參加於拉斯維加斯的The Mint 400拉力越野比賽。
    2021/07/28 14:52
  • Lamborghini銷量創歷史新高 宅家悶過頭富豪手滑買爆蠻牛?

    打開新聞頻道,與超跑相關新聞幾乎天天有!火燒、墜溝、黏山壁的…現在更多了「馬路是他家」的三寶、外賣小哥親密接觸的驚悚事件,畢竟千萬起跳的超跑新聞總是吸眼球、人人愛看,但這景況也真讓許多人懷疑:超跑真有那麼多、賣得這麼好!?
    2021/07/20 13:51
  • 「網球星人」第58回交手 約克維奇逆轉勝納達爾

    尋求法網五連霸、以及第14冠的「蠻牛」納達爾,在今年法網男單準決賽中踢到鐵板!納達爾雖然拿下第一盤,卻先盛後衰,連丟三盤,最後以總盤數1比3,敗給球王約克維奇。納達爾不僅法網五連霸夢碎,也錯過挑戰生涯第21場大滿貫冠軍的機會。
    2021/06/12 13:11
  • 納達爾第14度闖進法網4強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擊敗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生涯第14度闖進法網四強賽。
    2021/06/10 09:33
  • 喬科維奇、納達爾寶刀未老 法網雙雙晉8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看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鏖戰5盤晉級,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是在巴黎豔陽下生涯第15度挺進8強,網壇兩大巨頭寶刀未老,沒準備讓新世代出頭。
    2021/06/08 13:45
  • 男網三巨頭同天出賽 球王、蠻牛、費爸攜手進法網16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打到男單32強,男子網壇三巨頭,約克維奇、納達爾和費德勒,同天登場!其中納達爾和約克維奇都是輕鬆寫意的以直落三贏球,年紀最大的費德勒,雖然打了四盤,還是拿下比賽勝利,只要費德勒和約克維奇都能再贏一場,兩人就將在今年法網八強,再度上演男子網壇的經典對決。
    2021/06/06 12:03
  • 納達爾35歲慶生 直落三擊敗地主晉級法網第3輪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6比0、7比5、6比2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晉級法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以勝利之姿慶祝自己35歲生日。
    2021/06/04 10:40
  • 擊敗世界球王 紅土之神納達爾第十度奪羅馬公開賽冠軍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跟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羅馬大師賽男單決賽碰頭。納達爾不虧是網壇紅土之王,雖然在第二盤被喬帥逼平,但最後一盤以6比3擊敗喬帥,生涯第10度拿下羅馬大師賽冠軍。
    2021/05/17 14:23
  • 法拉利812限量版調到830匹 最強V12車型預告5/5發表

    法拉利首度發佈了旗下全新V12限量版車型的官方車照,同時預告將於2021年5月5日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全新V12限量車型以812 Superfast所基礎所升級,又要讓馬迷和收藏家們口水直流了。
    2021/04/23 16:42
  • 生涯13度闖澳網8強 「蠻牛」直落三輕取門票

    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男單8強戰,「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確定入列!納達爾在16強賽上,迎戰義大利好手佛格尼尼。儘管納達爾的局數,一度落後佛格尼尼,但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最終還是拿出耐力,反擊對手的種種攻勢。最終納達爾直落三,生涯第13次,搶下澳網8強門票。
    2021/02/16 13:29
  • 遭鬧場球迷比中指 「蠻牛」納達爾燦笑應對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每天只開放3萬觀眾進場,不過在男單第二輪,由「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對上美國黑馬莫阿的比賽中,卻有球迷鬧場。一名女球迷疑似看不慣納達爾準備發球的習慣動作,竟然爆粗口、甚至對納達爾比中指。只是這難得的場上經驗,反倒讓納達爾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1/02/12 13:19
  • 納達爾甩背傷 澳網首輪直落三取勝晉級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暫時將背傷擺在一旁,在大滿貫賽澳洲公開賽男單首輪以直落三擊敗塞爾維亞對手捷雷,成功獲勝晉級。
    2021/02/09 17:58
  • 澳網下週如期開打 錦織圭、小威隔離出關練球

    澳洲在維持14天本土零確診後,西部大城伯斯,一名返國旅客在隔離旅館傳染給一名警衛,當局緊急封城五天。不過澳洲最近算是防疫有成,澳網下週將如期開打,球王約克維奇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日本名將錦織圭,結束隔離後,已經開始練球。
    2021/02/02 16:56
  • 出關了!喬帥忍著手上水泡 澳網前先打表演賽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從2月8日起在墨爾本開打,包括球王約克維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以及美國前球后小威廉絲都陸續解禁出關,在工作人員帶領下到公園裡散步、曬太陽,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其中8名頂尖球員還先在阿得雷德參加了表演賽,為接下來的正式比賽暖身。
    2021/01/30 13:40
  • 台女星被狗帶大的!繼母鎖籠虐養 父臨終前才知真相

    女星蔡湘宜過去在廣告中飾演「蠻牛太太」一炮而紅,形象開朗的她其實有個不幸的童年,小時候被繼母鎖在頂樓狗籠,和大杜賓犬度過一整天,父親一直都以為繼母是個好人,臨終前才知小女兒竟被虐待,病榻上哭著向她道歉。
    2020/10/30 12:23
  • 「紅土之王」納達爾 法網奪冠.壓喬科維奇

    網球四大滿貫賽事,一直以來的紀錄保持人,都是拿下20座金盃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但現在這個紀錄被追平了!西班牙蠻牛納達爾,11日在法網公開賽男單決戰,對上球王喬科維奇,納達爾展現紅土之王的驚人球技,讓喬帥一路被壓著打,最終以直落三敗下陣來;對納達爾來說,這次的滿貫金盃,讓他一下子獲得三大成就──生涯第13座法網金盃、第20座大滿貫,以及第100場法網勝利!而多年來惺惺相惜的費德勒,也立刻發出聲明祝福,稱讚納達爾表現,奪冠實至名歸!
    2020/10/12 20:01
  • 納達爾13度法網奪冠! 一盤未失擊退約克維奇

    法國網球公開賽的男子單打決賽,「蠻牛」納達爾,擊敗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摘下第13座法網男單金盃,並拿下法網生涯第一百勝。納達爾這一仗,也追平瑞士好手費德勒的20冠大滿貫金盃紀錄。
    2020/10/12 12:13
  • 「紅土天王」戰「世界球王」 法網男單決賽精彩可期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四強,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直落三盤,成功取得決賽門票;至於世界排名第一的「球王」約克維奇,經過五盤大戰,也順利晉級決賽。網壇兩大天王,將在決賽碰頭,這也將是兩人生涯,第9度在大滿貫決賽對戰。
    2020/10/10 13:30
  • 喬帥法網70勝 追上費德勒法網史上第二多

    法網男單第二輪,球王約克維奇直落三輕取對手,連續15年打進32強,而他拿下法網第70勝,也追上費德勒的紀錄,兩人並列法網史上第二多,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2020/10/02 20:22
  • 「紅土之王」旗開得勝! 納達爾朝13冠邁進

    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年因為疫情延後,因為天氣濕冷,球場加蓋了屋頂。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初登場火力全開,輕取三盤晉級,這位「紅土之王」被看好最有機會奪冠。
    2020/09/29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