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法網70勝 追上費德勒法網史上第二多


發佈時間:2020/10/0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0:47

法網男單第二輪,球王約克維奇直落三輕取對手,連續15年打進32強,而他拿下法網第70勝,也追上費德勒的紀錄,兩人並列法網史上第二多,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球王約克維奇,來到法網第二輪,對上排名66的立陶宛選手貝蘭基斯,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只花了23分鐘,就以6比1拿下首盤。

喬帥手感絕佳,整場比賽發出10記ace球,打出贏球率95%的誇張數據,最後第三盤matchpoint,發出一記漂亮ace球,只花83分鐘就贏得比賽,這是他法網的第70勝,還追平費爸的紀錄。

球王約克維奇:「我總是在大滿貫拿出最好的表現,我想費德勒納達爾,他們在過去10到15年間的大滿貫比賽,也總是拿出最好的表現。」

 
下場比賽喬帥將對決,排名第153名的哥倫比亞好手蓋倫,爭奪16強門票,只是也來到法網的美國名將小威,卻因為阿基里斯腱受傷,宣布退出比賽。

美國名將小威廉斯:「我真的很想上場(法網),所以是我的阿基里斯腱,在美網過後沒有足夠時間復原。」

其實小威在美網時,就已經受傷,她也因此狀態不佳,被白俄羅斯Azarenka逆轉勝。

小威廉斯:「但要完全康復,會需要很長的時間。」

要想完全康復至少需要一個月,小威只能向生涯第24座大滿貫說再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網#男單#約克維奇#小威廉斯#康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84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