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網延後4個月終開打! 英國莫瑞首輪就慘敗


發佈時間:2020/09/28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20:31

原訂5月底開賽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因為疫情延到27日才開打。不過法國疫情仍然嚴峻,只開放1千名觀眾入場。英國球星「莫瑞」,首輪就敗給瑞士名將「瓦林卡」。莫瑞說自己已經33歲,對於高強度的比賽,已經無法負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終於在巴黎登場。英國球星莫瑞,首輪對上瑞士名將瓦林卡,兩人第21次交手,瓦林卡這次佔了上風。

ACE球連發,瓦林卡全場轟出42記,3盤各以6比1、6比3、6比2,擊退莫瑞。

英國球星莫瑞:「我已經很難像以前那樣打球,我是說我現在已經33歲了,我猜我到年底,都不會再這樣出賽了。」

 
至於年僅19歲的義大利小將辛納,第一場賽事就爆冷門直落三。

上場不到兩小時,世界排名74的辛納,就贏過比利時11種子選手高芬。

義大利球星辛納:「屋頂給了很大的幫助,尤其到下個星期,你永遠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辛納是法網中央球場加蓋屋頂過後,第一位勝利的選手,但看看其他露天球場,不只天氣寒冷,民眾還得拿出毛巾,墊著被雨淋濕的看台,就連白俄羅斯的阿薩蓮卡,也不住抱怨。

工作人員vs.白俄羅斯球星阿薩蓮卡:「你可以坐在這裡等幾分鐘嗎,不要我才不要坐在這裡等,因為我很冷現在氣溫只有8度,我住在佛羅里達我習慣熱天。」

不過比賽一開打,阿薩蓮卡正常發揮,以6比1、6比2成績擊敗科維妮奇,前世界球后拿下第一戰,在法網旗開得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國網球公開賽#莫瑞#瓦林卡#開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1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