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穩坐球王寶座 喬科維奇24連勝美網首輪過關


發佈時間:2020/09/0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8

美國網球公開賽這星期終於開打。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在首輪首戰就直落三盤輕鬆晉級,還創下24連勝的紀錄。不過備受矚目的美國小將高芙,卻沒能再搬出大滿貫。儘管高芙第二盤一度回追,第三盤還是飲恨落敗。但高芙的對手很有風度,反過來稱讚高芙,希望自己年輕時,可以打得跟她一樣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網球公開賽,終於開打,但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不只打球火力全開,對著主審,火氣也很大。原來比賽縮短了準備時間,讓球王氣得大吼。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嗯,很明顯,我的表達很強烈,因為我在乎贏得這場網球賽,我是說,畢竟我是一位專業球員。」

這一戰,球王輕鬆直落三,進入24連勝,晉級下一輪比賽。

 
美國小將高芙,首輪就吃鱉。第二盤7比5,第三盤以4比6落敗。去年成為網壇驚奇的Coco,這次驚奇不再,對手世界排名第11的塞維絲托娃,還是覺得她很棒。

拉脫維亞選手塞維絲托娃:「我是說,多希望我16歲的時候,就跟她(高芙)打得一樣好,很棒的選手,我無話可說。」

日籍女將大坂直美,對上同樣來自日本的土居美咲,可說是日本內戰。

不過大坂有點失常,沒能達到顛峰,全場一發進球率只有5成1,幸好她掌握5個破發點,三盤險勝。但媒體也注意到她臉上的口罩。

日本好手大坂直美:「其實我有7個這樣的口罩,這還滿悲傷的,就連7個口罩,都無法數完(非裔)死者。」

上面寫著因為警察種族歧視,中彈身亡受害者的名字,大坂善用自己的人氣,為種族平權發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球#喬科維奇#大坂直美#種族歧視#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3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