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科維奇、納達爾寶刀未老 法網雙雙晉8強


發佈時間:2021/06/0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13:45
喬科維奇晉級法網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喬科維奇晉級法網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看到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鏖戰5盤晉級,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則是在巴黎豔陽下生涯第15度挺進8強,網壇兩大巨頭寶刀未老,沒準備讓新世代出頭。

當今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面對世界排名76的義大利19歲小將穆薩提(Lorenzo Musetti),先丟兩盤再連趕兩盤,最後第5盤在穆薩提因抽筋、背傷要求傷停時間、進而退賽情況下,終場以6比7(7/9)、6比7(2/7)、6比1、6比0、4比0晉級,續拚成為50多年來,首位在4大滿貫賽各贏得至少2座冠軍的男子選手。

 

法新社報導,坐擁18座大滿貫賽金盃的喬科維奇說:「我喜歡和年輕小伙子來個5戰3勝,因為即便落後兩盤,我還是認為有勝出的機會。」

喬科維奇說:「我身體狀態很好,5盤大戰大多會贏,過去經驗有莫大幫助。」這是喬科維奇大滿貫賽生涯中,第5次成功自頭兩盤失利逆轉勝。

另一方面,法網男單13冠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則以7比5、6比3、6比0直落三淘汰另一位同樣來自義大利的19歲小將辛納(Jannik Sinner),摘下個人在巴黎的第104勝,並朝破紀錄的大滿貫賽第21冠邁進。
 

世界排名第3的納達爾在第44度挺進大滿貫賽8強後說:「我一開始打得很好,但有點太重防守,讓對手有機會進到場中打出精采好球。這是一個錯誤。」他說:「我第一盤從4比5反撲,賽況從此改觀,我打出高水準表現。」

35歲的納達爾和34歲的喬科維奇,預計會在4強賽硬碰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網#喬科維奇#納達爾#8強#網球#男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276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