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限量版調到830匹 最強V12車型預告5/5發表

法拉利(Ferrari)首度發佈了旗下全新V12限量版車型的官方車照,同時預告將於2021年5月5日在法拉利全球官方社群平臺中,為該車舉辦線上直播發表會。這款全新V12限量車型以812 Superfast所基礎所升級,同時融入法拉利在全球賽事中所汲取的豐富經驗及賽車基因;又要讓馬迷和收藏家們口水直流了。
專利後車窗以一體式鋁製架構取代玻璃,加上渦流產生器的輔助,讓空氣力學效率進一步獲得升級。(圖片來源/ Ferrari) 
法拉利V12限量版在引擎蓋上增加了一道橫跨蓋身的碳纖維葉片,顯著提升了整體運動氣息。(圖片來源/ Ferrari)
雖還未正式發表,但法拉利原廠已經露出該車相關訊息。在動力方面,這款車搭載法拉利全新65度夾角V12自然進氣引擎,同時透過高科技材質、重新設計的關鍵引擎零件、全新氣門正時機制與排氣系統等技術方案,讓引擎轉速得以達到9500rpm,刷新法拉利量產引擎轉速紀錄,亦將最高輸出功率由原先的800 cv提升至830 cv。
法拉利V12限量版升高了尾翼的角度,連帶加大了車尾的視覺寬度。(圖片來源/ Ferrari) 
另外,強勁動能在後輪轉向系統、全新SSC 7.0版本車輛側滑角控制系統,以及全車輕量化(包含座艙內外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等設計輔助下,將提供凌駕812 Superfast的敏捷操控表現。
法拉利V12限量版車艙換上新設計輕量化門板,並於中控區域新增H型結構,營造濃厚的戰鬥氣息。(圖片來源/ Ferrari) 
法拉利V12限量版具備經重新設計的空氣力學線條,包含全新前進氣口、後擴散器、排氣系統與專利後車窗設計。(圖片來源/ Ferrari)
全新V12限量版車型亦強調傑出的空氣力學設計。它的外型由空力專家與Ferrari Styling Centre法拉利造型設計中心協力打造,全車具備經重新設計的空氣力學線條,包含全新前進氣口、後擴散器、排氣系統與專利後車窗設計,都為達到最高下壓力而生,亦讓這款限量版車型的造型在優美流暢之餘,還散發著賽車般地狠勁。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iX電動休旅確定第四季引進 國內快充網路計畫先行曝光

下一篇

獨家/新年式Superb動力升級 2.0 TSI四驅車型上看280匹